220v小型電焊機的需要用多大的逆變器

2021-08-09 17:03:50 字數 4982 閱讀 6170

1樓:吐槽姐姐

用36v的逆變器。通常逆變器的輸入電壓為12v、24v、36v、48v也有其他輸入電壓的型號,而輸出電壓一般多為220v。

逆變器是把直流電能(電池、蓄電瓶)轉變成交流電(一般為220v,50hz正弦波)。它由逆變橋、控制邏輯和濾波電路組成。廣泛適用於空調、家庭影院、電動砂輪、電動工具、縫紉機、***、vcd、電腦、電視、洗衣機、抽油煙機、冰箱,錄影機、按摩器、風扇、照明等。

在國外因汽車的普及率較高外出工作或外出旅遊即可用逆變器連線蓄電池帶動電器及各種工具工作。通過點菸器輸出的車載逆變是 20w 、 40w 、 80w 、 120w 到 150w 功率規格。

把家用電器連線到電源轉換器的輸出端就能在汽車內使用各種電器。可使用的電器有:手機、膝上型電腦、數碼攝像機、照像機、照明燈、電動剃鬚刀、cd 機、遊戲機、掌上電腦、電動工具、車載冰箱及各種旅遊、野營、醫療急救電器等。

逆變器是一種常用裝置,只要是屬於常用型號,一般在電氣維修點以及幾乎所有的電子市場都會有售的,而且只要是技術還可以的電氣維修店都是可以維修的,電子市場就更可以維修了。

能用220v小型電焊機的用多大的逆變器啊

2樓:墨汁諾

這要看焊機的輸入容量了。如某品牌zx7-200,輸入容量是7.7kva,推薦 10kva的逆變器。

焊機屬於感性負載,引弧瞬間輸入電流是正常焊接的數倍。

如果250是功率的話。至少需要兩倍到三倍功率的逆變器。原因是電焊機的功率因素數很低。

逆變器是把直流電能(電池、蓄電瓶)轉變成交流電。通俗的講,逆變器是一種將直流電(dc)轉化為交流電(ac)的裝置。

簡單地說,逆變器就是一種將低壓(12或24伏或48伏)直流電轉變為220伏交流電的電子裝置。因為通常是將220伏交流電整流變成直流電來使用,而逆變器的作用與此相反,因此而得名。

3樓:假面

用36v的逆變器。通常逆變器的輸入電壓為12v、24v、36v、48v也有其他輸入電壓的型號。而輸出電壓一般多為220v。

逆變器就是一種將低壓直流電轉變為220伏交流電的電子裝置。因為通常是將220伏交流電整流變成直流電來使用,而逆變器的作用與此相反,因此而得名。

4樓:過往的美好

焊機屬於感性負載,引弧瞬間輸入電流是正常焊接的數倍。推薦蓄電池+逆變器帶動焊機。

推薦 小型柴油發電機發電帶動焊機。

逆變器是把直流電能(電池、蓄電瓶)轉變成交流電(一般為220v,50hz正弦波)。它由逆變橋、控制邏輯和濾波電路組成。廣泛適用於空調、家庭影院、電動砂輪、電動工具、縫紉機、***、vcd、電腦、電視、洗衣機、抽油煙機、冰箱,錄影機、按摩器、風扇、照明等。

在國外因汽車的普及率較高外出工作或外出旅遊即可用逆變器連線蓄電池帶動電器及各種工具工作。通過點菸器輸出的車載逆變是 20w 、 40w 、 80w 、 120w 到 150w 功率規格。再大一些功率逆變電源要通過連線線接到電瓶上。

把家用電器連線到電源轉換器的輸出端就能在汽車內使用各種電器。可使用的電器有:手機、膝上型電腦、數碼攝像機、照像機、照明燈、電動剃鬚刀、cd 機、遊戲機、掌上電腦、電動工具、車載冰箱及各種旅遊、野營、醫療急救電器等。

能用220v小型電焊機的用多大的逆變器啊

5樓:霍桂蘭輝雲

這要看焊機的輸入容量了。

如某品牌zx7-200,輸入容量是7.7kva,推薦10kva的逆變器。

焊機屬於感性負載,引弧瞬間輸入電流是正常焊接的數倍。本人不推薦蓄電池+逆變器帶動焊機。

推薦小型柴油發電機發電帶動焊機。

多大的逆變器可以帶200的電焊機? 20

6樓:張萬如愛好電子

建議你買一個大功率發電機帶它,不主張你用逆變器,代價太大。

7樓:風中的鳥兒

一般的電焊機近10千瓦;要使逆變電源能帶動電焊機,該逆變器的**已是上萬元,而且重量有幾百斤,平時用的行動式電焊機才近千元,非常不合算,沒有人會這樣乾的。

8樓:

焊機屬於感性負載,引弧瞬間輸入電流是正常焊接的數倍。本人 不推薦蓄電池+逆變器帶動焊機。

9樓:騎車帶你逛北京

多大?別人覺得兩邊這個是多久多大,別生氣啊。

我有一個小型電焊機,220伏380伏兩用的,我想買一個逆變器帶動它,請問我需要買一個多大瓦的逆變器, 40

10樓:行者

這個主要看電焊機的功率輸入,一般逆變器的功率要大於電焊機的輸入功率的兩倍。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帶動這臺焊機的逆變器,其**至少是這臺焊機十倍。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如用5個12伏電瓶串起來直接當焊機用,還是直流的。你那樣做損耗太大,造價太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做沒多大意義電焊機瞬間大電流逆變器功率管會受不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15kva以上的,好像不太好買,即使買到了你的直流電源也要相當高的容量才行

15樓:無極穿越

你繞彎了,可以直接買個電瓶電焊機。

逆變器要多大才能帶電子250電焊機?

16樓:斜陽紫煙

如果250是功率的話。至少需要兩倍到三倍功率的逆變器。原因是電焊機的功率因素數很低

17樓:辛清婉零人

12v120ah的電瓶嗎?這個電瓶的容量是1440瓦,不管逆變成多高的電壓,最大隻能帶1400瓦的負載,電焊機肯定是不行的

18樓:

多大逆變器才能帶35o電焊機

請問,我的電焊機是160a的,我想用逆變器帶它,請問我需要買多大瓦的逆變器,多大的電瓶,能用多長時間, 40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買個10kw的逆變器和4000a/h以上的電瓶才能支援你的160焊機焊10個小時,沒有幾萬塊怕買不來這些東西,且根本沒有4000ah這麼大容量的電瓶。建議買個160的汽油驅動焊機,2000塊左右,不用電,只加油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用多少v的電瓶,48v點電瓶400ah可以用10個小時,逆變器當然是越大越安全,最小不能低於3000w

21樓:fn阿蘭

沒有那麼大容量的電瓶,小的電瓶,容易燒壞電焊機

電焊機算不算逆變器?

22樓:匿名使用者

逆變器是把直流電能(電池、蓄電瓶)轉變成定頻定壓或調頻調壓交流電(一般為220v,50hz正弦波)的轉換器。它由逆變橋、控制邏輯和濾波電路組成。廣泛適用於空調、家庭影院、電動砂輪、電動工具、縫紉機、***、vcd、電腦、電視、洗衣機、抽油煙機、冰箱,錄影機、按摩器、風扇、照明等。

在國外因汽車的普及率較高外出工作或外出旅遊即可用逆變器連線蓄電池帶動電器及各種工具工作。通過點菸器輸出的車載逆變是20w 、 40w、 80w、 120w到150w 功率規格。再大一些功率逆變電源要通過連線線接到電瓶上。

把家用電器連線到電源轉換器的輸出端就能在汽車內使用各種電器。可使用的電器有:手機、膝上型電腦、數碼攝像機、照像機、照明燈、電動剃鬚刀、cd機、遊戲機、掌上電腦、電動工具、車載冰箱及各種旅遊、野營、醫療急救電器等

電焊機一般按輸出電源種類可分為兩種,一種是交流電源、一種是直流電。他們利用電感的原理,電感量在接通和斷開時會產生巨大的電壓變化,利用正負兩極在瞬間短路時產生的高壓電弧來熔化電焊條上的焊料,來使它們達到原子結合的目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電焊機是不是220v的,如果不是,那就用不了。如果是220v的,然後我們看多大功率的,比如4000w的功率。在選擇逆變器的時候可以選擇這個實際功率的逆變器。

只是這麼大的,市場上比較少。

24樓:

沒有吧,逆變器也有變壓器啊

逆變器是把直流電能(電池、蓄電瓶)轉變成交流電(一般為220v50hz正弦或方波)。通俗的講,逆變器是一種將直流電(dc)轉化為交流電(ac)的裝置

逆變器是dc 轉 ac

可能你看到的是 dc 轉dc的吧。

25樓:三黃玉帝

逆變器是把高電壓變成低電壓或者

把低電壓變成高電壓

26樓:專業洗法蘭

電焊機算不算逆變器?電焊機算反應便器可能算逆變器

27樓:爽朗的朱飛飛

電焊機算不算逆變器差不多?

28樓:御高澹

電焊機算不算逆變器?這個不算你彆氣。

一塊蓄電池加一個逆變器可以供一臺小型電焊機正常使用嗎?,如果可以,使用的大概時間是多少?

29樓: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理論是沒啥問題的,蓄電池輸出的直流電,加逆變器之後,變成220v左右的交流電。但現實中實現起來,可能不是那麼容易,原因在於:電焊機是個比較特殊的負載,其工作電流是非常大,但一般情況下持續的時間是非常短的。

或者說其衝擊電流是非常大的,恐怕一般的蓄電池難以承受,即使能夠承受,那麼,電池的壽命也會受到非常大的影響。

30樓:l清燉鯊魚

1、如果僅僅是燒氬弧焊,150a焊接電流,焊把線短的情況下假設你的逆變器效率和功率因素都達到0.9,那麼三節12v100ah的電池串聯成36v100ah,大約可連續用不到1小時

2、如果是燒手工焊條,150a的焊接電流,焊把線短的情況下那就得4節12v100ah的電池串聯48v100ah,勉強可連續用不到1小時或半小時

3、理論計算,僅供參考!

4、強烈建議:你買電池和逆變器的錢遠比把電源線加長的成本高,而且這麼大的電池,還得合適的充電器,你還是選擇加長電源線吧!

小型220v電焊機改12v充電器

一般的小型電焊機的次級電壓在40至60伏之間,但有抽頭,你只要用電壓表測到乙個12至14伏的電壓的抽頭,接乙個大功率二極體就可以了 可以改但是不合算,不如買的合適。可以 而且還可以做個大功率的充電器 可以衝很大的蓄電池 具體如下 電焊機一般有兩個繞組組成 乙個變壓繞組。乙個電抗繞組 那麼這裡要用的是...

電焊機220v和380v雙電壓自動切換是什麼意思

也就是說,可以用家用的兩相電。也可以用工地的三相電。電焊機 1220v 380v 自動切換是什麼意思 是220v 380v 自動切換 一般稱之為雙電源兩用機 是這麼個意思 使用時輸入接220v單相電也可正常使用 輸入接2條380v的火線,即兩相380v的電也可正常使用.這樣設計的主要目的是為那些經常...

我的電焊機是多大功率的,小型電焊機功率多大

bx 320 交流弧焊機最大焊接電流320a 額工作電流140 320a 指焊接電流定容量23kva 23千伏安額定空載電壓58v 引弧電壓暫載率30 連續工作電流是最大工作電流的百分之30 額定輸入電流48a 29a 輸入電壓220v時額定電流48a 輸入電壓380v時額定電流29a 根據你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