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220v變24v的變壓器要用多大功率的整流二極體?謝謝

2021-03-31 13:21:39 字數 3060 閱讀 9591

1樓:南巷阿金

我估計你是用220v的變壓器,整流成直流24v。至於用多大的整流二極體要根據負載的電流大小。

一般小功率用1n4007,1n5401。大功率用橋堆。怎樣回答你是否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變壓器還有得著整流二極體?

請問220v變24v的變壓器 要把24v的交流電變成直流電要用多大功率的整流二極體,謝謝 10

3樓:長悅叟

如果24v直流電是做實驗用的,就按變壓器功率配置二極體。如為某裝置配置電源。就接實際用電選用二極體。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根據變壓器的功率來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28伏的交流電吧

6樓:手機使用者

看用多大功率的電器了

把220v交流電變為24v直流電需要多大的變壓器,多大電容,多大整流二極體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220v變24v的變壓器,多大容量要看你多大負載選擇,濾波電容選擇35v2000微法的,整流二極體原則是電流越大越好。

220v變24v2.1a變壓器用1n4001二極體整流之後是多大?

8樓:

橋式整流後額定輸出電流有2a,加濾波電容輸出最高電壓(空載)有34v。

補充回答:用1n4007完全可以,1n4007額定耐壓是1000v,額定電流1a。

9樓:匿名使用者

in4001的引數是50v1a,如果用在24v2.1a電路中,會因為過流而燒掉。推薦使用in5404這樣電流較大的整流二極體。

交流220v變24v直流電用什麼型號大二極體

10樓:

220v/24v變壓器變壓後採用50-100v的整流二極體!電流大小視實際輸出功率!

11樓:匿名使用者

220\24電阻兩支串聯後接220v電,小電阻兩端就是24v交流開用整整流橋後得24v直況流電

12樓:

i 不是用二極體,是考慮用什麼來降壓後再整流

220v轉24v變壓器的額定功率功率多大呢?

13樓:堯天舜宇

電壓和功率是不同的引數概念,僅憑電壓是不能確定功率的。

根據公式:p=ui

可見:功率=電壓×電流

所以必須已知電壓和電流這兩個引數才能計算出功率。

14樓:北屯張原

負載需要多大的電流,就要選擇多大的功率呀。輸出同樣電壓等級的變壓器功率並不一定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額定功率=額定電壓*額定電流

220v變24v50w的變壓器整流後要用多大的電容濾波?

16樓:

如果滿負荷使用該變壓器容量,應該使用2200uf以上的濾波電容。

變壓器整流濾波後輸出直流電壓uo約為輸入交流電壓有效值的120%(約28v),輸出直流電流io約為變壓器額定電流的70%(約1.4a),如果滿額使用該電流引數,直流等效負載電阻為uo/io=24*1.2/(50/24*0.

7)=20ω,濾波電容容抗1/2πfc應該低於負載電阻乙個數量級以上,即1/2πfc應該小於2ω,求得c應大於1600uf,取標稱值2200uf或3300uf,耐壓大於交流電壓峰值34v,可以選50v規格。如果實際負載電流不足1.4a,電容容量可以按比例減小。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用電器的要求如何,如負載要求不高,可用500微法以內的,音響上要用500-2000微法的,變頻器一類的精密電器,要用10000微法以上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粗略地計算一下:

設橋式整流電容濾波,輸出的直流電壓約1.2×24=28.8v,負載電阻約r=uu/p=28.8×28.8/50=16.6ω。

rc>(3~5)t/2=(3~5)/2f。可算得c>(3~5)/2fr=(3~5)/(2×50×16.6)=0.

0018~0.003f=1800~3000μf ue=50v 電解電容。

我有乙個把220v變為18v交流電的變壓器,現在需多大的電容,多大的整流二極體才能轉換為24v直流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1n4007接成橋式整流,用35v2000微法的電容器濾波,在濾波後用乙個7824穩壓積體電路,就可以得到穩定的24v直流電源了。

24v變壓器要做個蓄電池充電機要多大的整流二極體,要幾個才配套

20樓:好漢三個幫

需要四個二極體或4的倍數個。

二極體的大小需要結合變壓器引數、充電電流確定:

1、如果變壓器功率小於24瓦,充電電流小於1a,可以用4個in4007整流;

2、如果變壓器功率大於24瓦,充電電流小於變壓器電流,則需要選擇大於充電電流小於變壓器輸出電流的二極體;

3、如果變壓器輸出電流小於充電電流電流,需要選擇小於變壓器電流的二極體,

4、若沒有足夠大的二極體,可以選擇4的倍數個小二極體併聯,實現所需電流值。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確定你的變壓器功率、蓄電池的電壓、容量才能選擇二極體。

例: 變壓器功率=p;蓄電池電壓=u;電池容量=v;充電電流=i首先要注意2點!! 1、變壓器的輸出電壓要大於蓄電池的充滿電壓,否則無法給電池充電或者把電池充飽。

2、變壓器的最大充電電流小於電池的最大允許電流,否則會把電池充壞甚至充爆。

在滿足以上條件後,充電電流 i=p/u。算出i後二極體的額定電流選為充電電流的3-4倍,並且要給二極體足夠的散熱,以保證它長期工作不會燒壞。如果是橋式整流或全波,二極體的額定電流值減半。

二極體的耐壓值為最高電源電壓的2倍以上就可以了。

請問220v變壓器變24v電這24v電昰交流還是直流電翱

由變壓器將220v降壓後得到的24v電壓,這個電壓是屬於交流電。變壓器是乙個電感,由於電感具有通直流隔交流的特點且電感的組織很小,接入直流電壓的時候相當於一根導線所以如果輸出24v是直流電的話 那麼變壓器將會直接把這24v電壓給短路 從而就不會有電壓輸出了 因此,反過來可以論證24v輸出肯定為交流電...

220v轉380v變壓器,220V變380V的變壓器?

通過一台輸入單相220v,輸出三相380v,功率2.2kw的變頻器,民用220v電源接變頻器的輸入端,再把變頻器的輸出內端接三相電動機就容可以了。1 變頻器主要由整流 交流變直流 濾波 逆變 直流變交流 制動單元 驅動單元 檢測單元微處理單元等組成。變頻器靠內部igbt的開斷來調整輸出電源的電壓和頻...

我有220V轉24V的變壓器但不知道功率,我怎樣能獲得它的功率呢

如果能夠測量24v繞組漆包線的直徑,就可以查表知道電流,從而知道功率。也可以測量鐵芯中間的橫截面積,查表知道變壓器的大概功率。根據磁芯大小和材質大約估算 實際測試,逐漸增加負責電流,當輸出電壓低於額定輸出電壓10 的時候,變壓器差不多剛剛超過滿載狀態 可以這樣計算 1 根據公式 p s 1.25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