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要是和我說話我怎麼長點心眼不和他說話呢

2021-08-09 14:37:17 字數 5766 閱讀 9408

1樓:

請問你還想和你的男朋友處下去嗎?男女雙方應該真誠對待,你男朋友想要和你說話,你應該熱情的和他交談而不應該長心眼迴避和他說話,這樣相處合適嗎?

2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你到底是想和她說話還是不想和她說話,我都沒有看太明白。

3樓:蔣澤煌

感情不是賭氣,男朋友和你說話,說明他在向你低頭服軟,而你在維繫兩人的關係上也應該有所迴應,而不是為了賭氣而長心眼不和他說話。

4樓:櫻市子來了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要是和你說話的話,你應該好好的跟她說話,而不是不理他,如果你不理它,會加深你們之間的矛盾

5樓:

當一個女人對自己的另一半開始心不在焉,經常表現出應付行為,說明她已經對你失去了興趣,這預示著是女人想和男人提分手的一個訊號。因為,此時,女人的心已經發生了改變,或者說注意力已經不在這個男人身上了,她在以敷衍和應付方式,讓你知難而退,或者暗示你她已經對你沒有感覺了,請別再糾纏了。些許女人可能同時還會伴隨著發脾氣,此種狀態,如果一個男人無論怎樣來爭取和努力都不奏效的話,那奉勸你還是選擇放棄吧,不要白費力氣了,因為她可能真的不愛你了,她是鐵了心的想和你分開,那又何必去強求呢,愛原本就不是苛求來的。

6樓:歲月誰流痕

這實在的,你男朋友的話,只叫你說話的時候注意點,有些事情的話,不要大大咧咧的說出來,這樣的話,對誰都不好,有些就是說叫你說話的時候注意一下自己的一切,或者說注意一下自己的用詞,不然的話讓別人聽著會很不好

一個男生和你說要經常和他說話。我不想和他經常說話。我該怎麼說呢? 10

7樓:掠影奪視

直接告訴對方時間不允許,如果想效果好一點,就說自己男朋友會介意。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話。

用行動告訴他:我沒話和你說。

9樓:

你可以回答他,,好的,,等我方便的時候吧

10樓:好看點贊

不是一路人,話不投機半句多。

男朋友說他不想和我說話,這是怎麼了,求解?

11樓:蕭玉冷

可能他很煩躁,很煩惱,這時你跟他說話,他肯定煩你,你可以默默寬慰他。如果真的合不來,就不要強求了。

12樓:血花燭

你太嘮叨?以前有時我問我前男友他都不回我,後來分了,才多少天就有了新女友,真的是沒話說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有心事,或者你太煩他,如果都不是,那就是你們的感情出了問題

14樓:初予

他正在水深火熱的愛著另一個人吧!跟你沒什麼話題聊啦吧!你應該跟他說下你們之間的問題出現在**!

15樓:琚梅香

估計現在他有很多事要忙吧,

16樓:相遇

他很煩就別跟他說話,

17樓:地獄十九層半

這個還不懂,不想說話就是想做了。

18樓:手機使用者

等等,也許,或者,時間

19樓:33啊黑哥

他不喜歡你了唄!或者是心情不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是很多男人的順口溜,別在意?

我男朋友跟我說帶刺怎麼能讓他跟我說話不帶刺呢我要怎麼跟他說話好呢能讓他對我說話不帶刺呢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你對最親近的人表現出來的,你的朋友再好必竟是朋友所以說話會收斂,但是男朋友就親近的多了,他要是愛你就會為你改變,會容忍你,反過來你要是愛他的話,他的缺點

22樓:故笙

說話老帶刺,表示對你有意見。

可能是覺得你沒他聰明。

也許是覺得他有優越感。

不管那樣。都是看不起你。

你問問他敢跟他領導那樣說話,還是跟朋友也那樣。

如果都是。那就是情商低。不懂怎麼與人交流。

遲早會吃虧。

你受不了就離開他。這種人沒救了。

沒結婚就拿你不當回事了。

你還想跟他會幸福嗎?

我男朋友不想理我了為什麼還和我說話呢?

23樓:

男女朋友相處總會有意見不合的,在對事情有不同看法的時候,那需彼此勾通了解並想辦法解決問題。這樣才能更好的相處。

想知道你罵他的原因是什麼?是他真的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要是這樣他來找你不是知道自己錯了,就是他更再乎你。

無論是什麼原因,你該做的是,首先自我認識一下,你的批評是不是正確的,要是正確的希望下次不要以罵的形式,還是好好勾通比較好。

要是你的批評是錯了,也要學會道歉這樣才能有利於你們以後的相處。處物件要珍惜適合對你好值得的人。也要了解彼此是不是適合。個人見意謝謝!

24樓:

你罵人不對,太傷自尊, 要是在外面你也太不給面子了,有事回家說,你罵人要分場合,男人要的是面子,不能耍大小姐脾氣,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理解信任,不能傷害對方,你要給你男朋友認錯取得他的原諒,珍惜對方,兩個人在一起是緣分互相喜歡幫助,這樣才能長久幸福,你應該有話好好說,做一個陽光燦爛可愛的女朋友加油。男朋友就更喜歡你,努力吧。

25樓:天鵝裡最醜的

感覺他對你還不是完全的能包容,正常男女朋友生氣,吵架,男方會主動哄女生的。你這個還先解除你們的各方面關聯,感覺他不是真的喜歡你,還和你說話,就是還想勾著你,這樣的男生不要理了。

26樓:水一海

可能你罵他太直白,他覺得心裡上承受不了,又覺得上了你要被你纏上了,所以對你不瘟不火,過幾天就好了,忍不住還會主動找你,堅持住,矜持點。

27樓:

男女朋友之間哪有什深仇大恨,所謂兩公婆床頭打架床尾和的,生活有時偶爾鬧鬧矛盾也很正常,過一天半天就會和好的,他跟你說話你也應該回應理一下他。日子還是需要過的。

28樓:

年輕男女談戀愛的時候適當的鬧點情緒是正常的,我覺得首先你男朋友還是愛著你的,如果他真的不理你了就不會給你發資訊了,男生嘛好面子有時候想道歉又不好意思哈哈,我就是從那時候經歷過來的,一段感情來之不易,要學會好好珍惜!學會相互理解與付出!祝你們幸福!

29樓:悠然

情侶之間吵架、生氣、不說話之類很正常,也沒有什麼原則性的錯誤,當然生幾天氣,想明白了,就慢慢找機會說話和解了,你要是也不想分手,就應該順勢下了這個臺階。

30樓:

你們兩個都有點不成熟啊,試試主動找回他唄,好好的聊一聊,和解。估計是生氣了,感覺你們兩個都有點不成熟啊,試試主動找回他唄,好好的聊一聊,和解。估計是生氣了,感覺你們兩個都有點不成熟啊,試試主動找回他唄!

31樓:

之前應該不介意你罵他的了,想要和你和好,所以主動去找你說話,結果你卻冷冰冰的,那自然覺得很尷尬,自己很沒志氣,所以心裡也就有氣了,現在如果你主動去跟他道個歉,他一定馬上恢復正常,不然你們一直這樣冷戰,會有不好的事發生的

32樓:我非常需要激情

不理你只是一時的情緒,夫妻沒有隔夜仇,他心裡早就原諒了你。為了兩個人和好找你說話只是給自己找個臺階下,你何不借坡下驢。

33樓:來自翠微峰高尚的路西法

兩個人發生不愉快了,冷靜一下,消消氣,好好的溝通解決矛盾,長期在一起發生口角在所難免,但不要冷戰,在一起不易,要互相理解,相互尊重,坦白麵對,才能走的長久

34樓:上癮影音

估計是生氣了,感覺你們兩個都有點不成熟啊,試試主動找回他唄,好好的聊一聊,和解。

35樓:匿名使用者

懵懂的戀情終會使你遍體鱗傷,勸你早早放棄吧,等成熟點再談也不遲。

36樓:閒聊娛樂這件事

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解決的,兩個人不要冷暴力,好好溝通下。

3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已經被他繫結了身心,而且在乎他態度了。

38樓:聯通克萊斯勒

你罵你的男朋友也太厲害了吧,你男朋友不和你說話是正常的了

39樓:黛染韶華

不想談朋友也不一定要不和你說話,他沒有回你也許沒有看到你的訊息。

40樓:

不做男女朋友,也不要弄得老死不相往來,可以做個普通朋友。

41樓:無師自通

他讓受打擊了,讓做傻事情唄!

42樓:東東東東痴

可能他想跟你說話,卻又不願意主動。又或者他很矛盾吧。離開你他不習慣,不離開又難受。可能就是這樣吧

43樓:

矛盾的問題,既然和你說話了怎麼叫還不想理你呢?

男朋友說我沒心眼,說話不經過大腦,要求我該怎麼辦?

44樓:極品瀟灑

你男朋友只是太關心你了 怕你這麼單純

出門在外的被騙

現在這年頭單純的小姑娘回能有多少

答 或許他不喜歡單純的 但是他肯定是關心你的

我不排除 他可能真不喜歡你這種性格的女孩子(我只是把我各種推測的各種可能說不出來 只是推測而已)

你真心要學會 自己照顧自己 這個社會人吃人的太厲害了 特別是你們女孩子

不過我總覺的他不會不要你的 只是想讓你注意 不要被騙什麼的 安啦

著年頭喜歡你這樣單純的小姑娘 多呢 好好乖乖的做他女朋友 吧

45樓:朝花夕拾不到

他不配做你男朋友,我女朋友也跟你一樣,性格就是這樣憑什麼要為他改,我就沒要求我女朋友改,反而覺得這才真實,讓我每次跟她在一起都想保護她的衝動,每天沒在一起都想著她,擔心著她,增加了不少感情

46樓:匿名使用者

人嘛 屬於群體動物,你對你朋友沒心眼這很好,但是在社會中 沒有心眼兒的人很容易被有心專

人設計,很吃虧的。我屬們稱這部分人叫“缺心眼子”!我感覺你朋友是太擔心你吃虧了,所以有點哀其不幸怒其不爭的意思! 多溝通一下吧,而且自己要學著長大!

47樓:揚中澳普利發

前提是他追的你還是你追的他?如果這個男人有能力值得你去改那你就慢慢來,不值得的不需要太多留戀,有些東西越在乎越不拿你當回事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是比bai較險惡的,說話圓du滑的人當zhi然比較吃香。一個人在

dao社會還是有點內心眼好。至於你們的關容系,我想他也是為你好,但是說分手好像話重了一些,如果你們確實不合也是沒辦法的事情,畢竟他希望的不平凡也有他的原因,看你自己能改變多少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遇到你這樣的情況 我想啊 注意‘是想的,我沒遇到過’。 我想我會提出分開

我覺得你現在這個樣子根本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他,分開一段時間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不是錯

來 單純到別人

說你就真的源有問題了 人 雖然是群居動物 但也有戒備 其實你會發現你有的時候並不單純 但是有的時候又單純過度了 裝純不是錯 要裝的有內涵 要別人知道你純 卻不知道你蠢

我男朋友說話太直了怎麼辦,男朋友說話太直,我該怎麼辦?

男朋友說話太直了,如果說乙個人說話太直,多少是有些自私的表現,你服不服氣?你可能會馬上反駁 這怎麼是自私呢?我又沒撈到啥好處?男朋友說話太直了,事實是,你的確得到了。你獲得了相對他人心理上的優越感和壓迫感,那感覺讓你又爽又贊,而餵養你的恰恰是他人的無助,難堪和窘境。這一切不是自私又是什麼呢?男朋友說...

老媽說我要是和我現在這個男朋友耍就打死我我該怎麼辦

每個人看問題都是不一樣,有的父母他考慮的是這個人對你的影響,你以後會不會過得好,但是也有的父母考慮的是一些其他東西,你要怎麼辦看的是現在你的媽媽考慮的是哪個方面,你媽媽見過現在這個男朋友了沒有,她是覺得對方的家境太差還是什麼其他,不是說你媽媽不同意你就分,也要看你媽媽因為什麼不同意你們在一起 你首先...

我和我男朋友沒話說了怎麼辦,我和我男朋友沒話說了怎麼辦?

異地戀最痛苦了,永遠不知道對方在做什麼。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一個道理。再親密的人不在身邊永遠趕不上身旁的普通人。如果他還愛你那倒沒什麼。目前看他對你的態度你得小心了。在於他說話時注意不要提一些敏感的問題。能不生氣就不生起 有了萌發感情的種子,我們一起培育著發了芽,由於我們不懂得感情其實還是需要經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