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上帝模式怎麼玩,我的世界生存戰爭生存模式怎麼玩

2021-08-09 14:25:47 字數 1864 閱讀 8778

1樓:淺語筱零

在這個模式下,您可以無限制的使用方塊,而且無需擔心角色的生命值。您可以利用這個優勢建立各種大型建築,如城堡、道路、噴泉等形式的藝術作品。當然,您不僅可以創造,也可以進入洞穴探險。

當然還有一些迷你的運動,如spleef。無論是否健康或飢餓,玩家都可以飛行。

創意遊戲

在單人遊戲下以創造模式創造地圖,將無法改變為生存模式,反之亦然。除非您編輯level.dat存檔檔案,或是使用一些mod,比如toomanyitems來做到這一點。

在多人遊戲中,玩家可以單獨的使用指令/gamemode<0|1>來修改玩家以哪種模式參與遊戲,其中0為生存模式,1為創造模式。這意味著玩家可以在生存模式下改變自身為創造模式,反之亦然。

在創造模式中,物品欄介面被專案選擇介面取代。在該介面下,顯示除了火、水、岩漿、刷怪箱、末地傳送門方塊、雪和蘑菇等方塊以外的所有方塊。不過,水和岩漿可以通過放水的桶和放岩漿的桶獲得,且它們都是無限的。

在選擇方塊介面中,你可以按中鍵將選中的方塊快速放置到物品快捷欄中。

掉落物可以被玩家撿起,但是如果物品快捷欄滿了,則會進入一個無形的物品欄庫存。您無法直接訪問到這個無形的物品欄包,但是可以利用箱子、工作臺、熔爐、釀造臺等物品來訪問。 雙擊兩次space可以開啟或關閉飛行,space和shift控制向上和向下,w、a、s、d(預設)依次控制前後左右移動。

當你在飛行狀態下雙擊兩次空格,或者接觸地面的時候將解除飛行狀態。

怪物就像在生存模式中一樣,依舊會生成,但是它們將變為被動攻擊。同時,它們攻擊你不會造成傷害。不過依然要警惕不要隨意打擊爬行者,因為它們引爆會摧毀周圍的方塊,造成毀壞。

所以還是要請各位小心。

玩家可以摧毀所有的方塊,甚至包括基岩。在虛空中,垂直座標超過-64仍然可以殺死玩家。直接摧毀方塊,大多數方塊將消失。

但是如果使用其他方法破壞相鄰的方塊,如使用tnt引爆、破壞鐵軌下的方塊,就可以拾起這些方塊了。

飛行的時候無限貼近於方塊(但不接觸)的時候,會發現腳步聲。由於飛行速度較步行快很多,所以會產生很多腳步聲。 當你在飛過像火把和告示牌的非固體方塊時,你會聽到走過木板的聲音。

在創造模式下,一樣可以完成成就,方法類似於生存模式下的。不過,諸如“用手破壞一個原木方塊”,則是通過向快捷欄中放置原木,然後丟出並撿起獲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單人模式點建立新的世界有一個遊戲模式:生存點,一直點就變成了遊戲模式:創造

然後點左下角的建立新的世界就行了

3樓:入門級遊戲宅

在新建世界的時候有選項的,生存模式換成創造就行了,或者開作弊直接打命令,創造除了掉出世界是不會死的,主要用來建築,哦對了,雙擊空格可以飛。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查唄,是手機好弄,電腦我不知道,反正上帝無敵,想弄啥都有

我的世界生存戰爭生存模式怎麼玩

5樓:東坡**站

【兩種造bai

房子的方法】du

第一種是挖

很多泥zhi塊一邊跳一邊往自己腳下dao墊,一定要內高一些,注

容意最好在頂端做一個3乘3的地板,然後地板上面再做一層(浮空的),這樣防止被雷劈。

第二種就是往地面下挖,一定記得邊挖邊做階梯,然後把口子堵上,明天再把堵的方塊挖掉,如果碰到主動攻擊的野獸,如獅子老虎等。

【兩種逃生小竅門】

第一種找一個大一些的水塘,一定要淺,事先準備很多泥塊,引他到水裡,然後自己前面墊泥塊走到上面,一直墊到水塘盡頭,快速繞到另外一端,獅子會和你走,這個時候他會因為在水裡走得慢,所以可以逃跑。

還有一種成功率很低,如果沒有水,就找到一個有點像樓梯的地方(不找也行),用泥塊堆一個兩層的牆擋住他,然後往地下挖,挖三層後把洞口封住,再挖很遠,然後出來。

我的世界上帝模式和創造模式有什麼區別

沒有區別,只是吧友幽默的稱謂,因為你在創造模式,幾乎沒有生物可以打敗你,你就是上帝,你可以控制幾乎世界的一切,所以叫做上帝模式 gamemode 1 創造模式 擁有無限物品,可以自由飛行,無視所有傷害 除了虛空傷害 殺 kill 開啟創造模式後,狀態列會被隱藏,但實際上都還存在,只是幾乎沒有傷害能讓...

我的世界PVP怎麼玩,我的世界PVP怎麼玩

pvp是靠技巧和智商的,在什麼時候用什麼 也是講究的。一般在平地上可以用傷害高的 一擊斃敵,而在一條很細的路上,有擊退的 會更好用,如果可以復活而且對面裝備很好可以考慮跳到側面把對手打下去。純手打,求採納 在空島最好用擊退,最好不跳砍,最好玩走位 回答我的世界pvp技巧有幾點,其中包括了 反應力,手...

我的世界怎麼玩,新手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玩

除此之外,遊戲還新增了大量對話,以及更加豐富的背景故事 更多過場動畫,新的配音,併為出場主要人物增加了表情捕捉,原聲 也進行了重新錄製 新手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玩 手機版比電腦版要好,更易懂,先砍樹,拿到一個木方塊可以合成四個木板,四個木板和成工作臺,然後你可以在工作臺中看到mc中所有可合成物品的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