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男朋友來我的城市找我,該不該花錢給他訂房間

2021-08-09 02:06:22 字數 6117 閱讀 3501

1樓:bee0726喜

為他花錢訂房是應該,畢竟男女之間是公平對待的,不應只是一方為另一方付出,雙方也該彼此付出

2樓:胸有乾坤

訂房間是必須的,但錢應該讓他自己出,沒結婚之前花錢都應該自己負責,也要保持距離,不要輕易做些不應該做的事,因為女孩這方面很吃虧。保持距離,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3樓:帛冬楣

這個你可以幫忙定,但是就看你自己願意和他住一起,你開房表示你對他的尊重,你要考慮你是不是和他一起住呀

4樓:愛努放的生命

距離產生美,讓你們心中這段美繼續廷伸就要有所行動,盡一下地主之宜還是應該的,但不能超速噢,***。

5樓:

這個就隨便你了,如你很愛她當然可以,但一般男生會自己花錢,不會用女方的錢。

6樓:

你要是喜歡她,就應該給她訂房間,你要是不喜歡他,那也就算了!

7樓:昝清韓餘

應該這樣,訂了房間又舒服又方便,你花錢是盡地主之儀,也花不了多少錢?

8樓:雨南煙

我想你想說不是該花錢訂房間的事,而是要不要和他**吧,只要兩人都願意,什麼都不是事。

9樓:

這都不是事,關鍵是你們的關係到哪一部了。

10樓:在滴水洞彈匈牙利舞曲的旱金蓮

開間房方便不受家人打擾。

11樓:

以你的愛來衡量一下,他與你的錢誰重要?

12樓:owl網路科技

這個問題問的可以再深入一些

13樓:

是可以的。來找你的,你能不管他嗎

14樓:都要好好的

哈哈,必須滴,讓他好好蹂躪你嘛

15樓:時之夢魘

家裡有地方住的話最好還是住家裡

16樓:

你倆確定關係了嗎?父母都同意了嗎

17樓:凱倫

這樣看兩個人感情咋樣了好的關係好的感情不是一天積累下來的,都互相擔待互相諒解對方互相給對方有個良好的空間。

現在的人思想壓力都大了,現在一切都是房子房子,天天圍繞著房子發愁發財基本上家底都端走了,天天心裡有壓力不免心裡不舒服心裡會有不痛苦的感覺,我想你們咋咋樣了,既然拉黑我,也可以試試對你的咋樣考慮咋樣別天天停留在大小姐狀態互相都讓一下一卻都會沒事了,

最後祝你辛福幸福安康家庭幸福生活如意家庭吉祥安好一卻都好

異地男友來我的城市找我玩,應不應該讓他到家裡來做客?

18樓:菜指兒

如果你媽媽都邀請了是可以的,但不要和他單獨在乙個空間要矜持,我想你媽媽也是想看看幫你參考一下,可以叫他來吃個飯,就單純的吃個飯,如果是乙個不錯的人吃完他自己就會很快就要求走的,如果吃完還不想走那有很多意思,我想你媽媽是對的她想幫你看看這個人怎麼樣,因為我們太年輕看不透不如邀請他回家讓媽媽看一下可以聽一下媽媽的意見,畢竟媽媽也從女孩走到女人的階段她知道的比我們的多。

19樓:冰雨夢悠悠

你異地的男友來你的城市找你玩兒的,

那應該讓他到家裡來做客嗎的嘛,

因為他專門找你來玩兒的,

請他去家裡坐坐應該沒有問題的。

20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異地男友到你的城市去找你玩,這說明對方非常的有誠意。可以邀請他到你家裡去做客。

21樓:子玉求索

你的男朋友來找你,這個城市來玩不?不應該讓他讓她去家裡做客,可以把她約到酒店去,你們吃頓飯,聊一聊。

22樓:若枋茵

異地男朋友來我的城市玩,是應該讓他去你家裡做客的。

23樓:iyou風

異地男友來你的城市找你玩,那麼你肯定要請他到你家裡來做客,盡一下地主之誼。

24樓:

可以到家裡做客的,既然來了,讓他父母把把關。

25樓:真_可以

如果你媽邀請他做客的話,其實他還是應該去的。你老媽應該想看看未來女婿。如果你邀請他去家做客他還是不想去,那麼你應該要重新考慮你倆的關係了。

26樓:

異地來的男朋友到你城市來找你玩,你應不應該讓他到你家裡來做客,這個的話就要看你自己的跟他的相處方式啊,還有家裡人知不知道你跟他交往

27樓:濯飛章

異地男友來我的城市找我玩,因為應該讓他到家裡來做客,這也是應該的

28樓:浮生餘記

異地的男朋友來找你玩的話,我覺得不應該讓他到家裡來做客,因為你們還玩還沒有到達那個關係吧。

29樓:萊開

我覺得不應該吧,應該感覺就是以後再說吧,因為現在你們還沒有這麼多的時間去交流,所以說等以後穩定了再說。

30樓:安樂閒散人

這個還是需要看你們的關係是怎樣的,如果關係沒有那麼好的話,那麼就不應該來的

31樓:承昀殊

我認為如果是關係還是不是袋鼠的話?最好不要先到家裡來。我剛醒,是非常好的華那可以帶回家裡。

異地戀男朋友要來我得城市住,工作,但是我的城市不好就業,他非要來,我該不該讓他來?

32樓:魚娘玄星館

因為他覺得,你是乙個很好的人,所以他才會這樣的,他覺得工作不重要,把握好你才是最重要的。

33樓:等未來

這個嘛你可以找時間好好聊聊,直接和他說清楚你這裡的就業情況,如果他還是堅持要來那就來吧,兩個人在一起奮鬥也挺好,祝你們幸福呀

34樓:彌茂

他要來當然應該要他來,畢竟異地戀是很辛苦的,如果你男朋友能夠到你這裡來和你一起,你們的感情會更加融洽了,至於工作慢慢找總會找得到的,只要肯付出努力。

35樓:阿里

異地戀男朋友要來我得城市住,工作,但是你的城市不好就業,可以自主創業。

36樓:萊開

不應該,我覺得還是留在好一點的城市比較好,如果你們非常相愛,你可以去找他,這樣你們都可以找好工作。

37樓:咖啡巷

如果他那裡的工作條件很好,就請他慎重考慮。如果那裡的工作條件一般,而他也打定主意要過來,那就讓他過來試試。

38樓:梓椂

你男朋友願意為了追隨你而放棄條件好的城市,對你而言是幸福的事,你應該珍惜,沒必要阻止他,要不然你去他的城市吧,異地戀很辛苦,常期異地也容易感情異動。

39樓:好好生活

他可能是為了你們的將來著想才想著去你工作的城市就業,說明他很在意你,你可以讓他來。

40樓:我本熱情

她是想和你在一起吧?為了愛情拋棄了自己的父母。我覺得他還是很愛你的吧。

41樓:曜

如果對方來了以後

有自己的工作

可以自己照顧自己

那麼對方來不來是對方的事情

如果對方來就是為了所謂的愛情

那麼就不要讓對方來

42樓:呵呵合作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為了你付出是不小的。如果他真心愛你的話,我覺得你應該讓他來。

43樓:冰d可可

他來了說不定好,就應該,如果他嗯能力比較強,在**都可以的。

44樓:百渡千尋

為了前途,還是不要,他不理智,你要有理智,沒有前途,就沒有未來。

45樓:都子成

應該讓他來,他來不也是想你麼?只要有能力,在哪都能闖出一片天

46樓:新歌影視

您好,對於您的情況,我覺得你可以跟他好好談談。

47樓:哀韓餘方

那你應該讓他來異地戀,如果時間長了,對你們的戀情非常的不好。

48樓:

你們兩個人遲早要在一起,或者他來或者你去,總不能兩地分居吧。或者選乙個共同喜歡的城市居住、就業,這樣也解決了異地戀兩地分居的敝病。

如果此事不能很好的解決,將來所面臨的問題會越來越多。

所以無論如何你們也要試著去乙個城市發展。

49樓:鄒其

異地戀男朋友,

來你城市工作,

你完全走運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你提出乙個方案,你到他的城市去。

51樓:七彩樂悠

異地戀,不是你去他那裡就是他來你這裡,如果你不想他過來,那你可以過去

男朋友總和我說自己沒錢。我們是異地,在一起半年了,他來我的城市看我,要我給他定賓館,我覺賓館錢不

52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來說就是太在乎錢,比在乎你還要在乎錢,朋友,這樣的男人要慎重考慮,我就是嫁了乙個太在乎錢的男人,現在你還可以花到一點,我怕結婚後就是悲劇了,我就是乙個好的例子

53樓:

分了吧,就他絕對不喜歡你,如果喜歡又怎會讓你出錢呢,我姐以前也有乙個男友,每次買東西,都是他自己主動出的錢,

54樓:悲催桃紙

這種渣男趁早就踢了吧,浪費時間浪費金錢浪費感情

55樓:不計較

我覺得這男的應該不是很喜歡你,我姐以前就遇到過這樣的男的,最後鐵定是分手了的,這樣的男的給不了你幸福

56樓:成都軍盛治癲癇病醫院

男人成熟的晚, 也許是把你當成一種依賴吧。 在社會上 的 找乙個跟家裡母親似得人。愛··應該沒那程度··

57樓:

妹子清醒點吧!他對你沒有愛的,那個男人不過是寂寞時想要個陪伴罷了!順帶給自己乙個奢侈卻又不用給錢的搖錢樹,乙個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因自己貧窮而伸手向對方,他會在乎你的感受。

努力讓你開心那怕是不花錢的開心,可惜從你說的,抱歉!我說話刻薄了些,不過我勸你還是留個心吧!

58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他不怎麼在乎你,是你把他給慣壞了。

5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你的男朋友不是真心的。

和男朋友異地戀他在別的城市工作,他住宿的我去了沒有地方住我要不要去找他

60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感情,很多的女孩子都琢磨不透,男人心裡面都在想些什麼呢,只不過當她自己靜下心來的時候,每天都覺得特別的枯燥,有時候就是吃飯睡覺或者在忙工作。休息的時候可以去逛一下街,跟自己的好朋友一起拉拉呱也可以,只不過看到身邊人大部分都是成雙結對,她就不再想出門了。

只不過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每天過得都相對充實,很多非常的有趣,除了在一起工作,大部分時間都可以膩在一起。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她們想要在想結婚的時候遇到乙個合得來的人,不分手結婚,擁有非常浪漫的感情。但是愛情不會那麼的幸運,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運氣這麼好,一下子就能碰到喜歡的人。

那些長期缺少滋潤的女人,經常會把這四句話掛在嘴邊。

61樓:匿名使用者

只不過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每天過得都相對充實,很多非常的有趣,除了在一起工作,大部分時間都可以膩在一起。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她們想要在想結婚的時候遇到乙個合得來的人,不分手結婚,擁有非常浪漫的感情。但是愛情不會那麼的幸運,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運氣這麼好,一下子就能碰到喜歡的人。

要是我女朋友來找我還用你操心?住宿問題早安排好了,哈哈哈

62樓:暴走大哥哥

如果愛他為什麼不來找你?

即便你去找他

也應該他安排食宿吧

如果這些都需要你個人來出的話

還有必要嗎

6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女朋友來找我還用你操心?住宿問題早安排好了

每次都等男朋友主動找我好嗎?該不該主動找他

他除了你,也有自己的交際圈子。也有你沒法幫忙的問題 沒找你不代表心裡沒有你 有些事可能不想讓你為他擔心 情侶不用非得每天定時聊天啊 要不然都不用做自己的事情了 一旦你非規定死了,一旦有事不能聊你就會像現在這樣煩惱了這不是自尋煩惱麼 你談的是戀愛,不是談乙個定時陪你聊天解悶的機器 男朋友不主動找我時候...

男朋友說的話我該不該相信呢,我該不該相信男朋友說的話呢?我該怎樣對待男朋友呢?

你了解你的男朋友嗎 覺得他靠得住就要相信他的話。否則要謹慎。你既然承認他是你男朋友 就應該相信 相信彼此才能使感情更加牢固 反之。撒謊的時候會摸鼻子。那你看他是否誠實守信。應該,彼此不信任的話就不要在一起了 我該不該相信男朋友說的話呢?我該怎樣對待男朋友呢?觀察他的言行,是否相符,語言無法掩蓋行為。...

女生該不該花男朋友的錢,女朋友該不該花男朋友的錢?

該花啊,只是應不應該花得多和少而已,不花男朋友的錢就是有點傻的人,並且有時候男朋友也會花我的錢,但是那只是少數。以前我就是太傻了,基本上沒有花男朋友的錢,出去玩或者吃飯都是aa制,因為他家比較窮嘛,他家的兄弟姊妹多,而且父母都是老農民,我家也是住在農村,所以我就會替他著想,每一次我去超市買什麼東西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