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運動會致辭

2021-08-09 00:10:20 字數 4415 閱讀 3712

1樓:嘎嘎6i8h簋厑

贊 裁 判 員 鮮花未曾送給你, 掌聲未曾為你響起, 獎盃與你無緣, 為了崇高的精神,為了學生身體健康; 你默默無私奉獻, 支撐了一個公正竟爭平臺, 創造了一種和諧氣氛環境, 讓健兒有用武之地, 讓學生有一次接受鍛鍊的機會。 同學們都感謝你, 你們的奉獻,我們的人生才能見證輝煌! 我們的人生才能因輝煌而有意義!

贊 接 力 跑 運 動 員 你們是今天的明星, 理想在這裡放飛, 希望就此起航。 傳遞的是夢的追逐, 凝聚的是健兒實力, 接過的是對友重託。 理想和希望在心中融成毅力, 毅力催活體內潛能, 對友只有一種選擇,“拼搏出輝煌” 共同托起一個新的太陽。

用行動見證輝煌, 人生因輝煌而可回味! 贊 運 動 員 老師的期待,寄託了希望, 裁判員祝願,公平竟爭, 運動員盼望,強者的壘, 同學們關心,發揮出水平, 自己心中,超越自我, 你們創造了一個神話, 將成為明天希望之星, 我們學習的榜樣, 你們將用行動迎得未來, 用實力再創輝煌。 贊 一 年 級 健 兒 小呀嗎,小兒郎, 你們是家中小皇帝, 你們是祖國的花朵, 歲數不大,樹雄心, 個頭不大,從小有本領, 雄心勃勃走到運動場, 孩氣未脫,展示精神, 稚氣未退,彰顯英雄, 今日;我為祖國大練兵, 明天;碩果累累綻結在校園。

贊 運 動 會 運動會開的真正好, 同學們接受了知榮明辱教育, 豐富了學校文體活動, 增強了學生體質, 增進了學生間友誼, 磨勵了學生毅力, 段練了學生勇氣, 提高了學生能力, 弘揚了雷鋒精神, 提高了學生道德竟界, 運動會開的真正好。 贊 拔 河 運 動 員 一根繩子連兩班, 青春在這裡飛揚, 精神在這裡傳遞, 比的是毅力, 賽的是團結, 展示的是勇氣, 拼的是實力, 超越的是自我, 爭的是第一, 傳承的是友誼, 追逐的是人類共同理想。 贊 鉛 球 運 動 員 圓圓的鉛球我的夢, 承載著人生的追求和夢想, 希望和理想在手中放飛, 那希望和理想在空中發光昇華, 奮勇、向前、你的夢, 希望和理想在追求中實現 , 迎來一個新的輝煌, 輝煌展示了體育精神真諦。

贊 跳 高 運 動 員 你的心高於橫杆, 可人生在世怎能無挫折, 沒有下雨,怎有雨後彩虹, 沒有挫折,怎知成功後喜悅, 信心和勇氣決定一切, 希望和理想在起跑中放飛, 勇敢在越起中定挌, 汗水已經向你承諾, 你迎得了今天的冠軍, 淚水是獻上的獎品, 收穫的是體育精神, 成就人生一個精彩, 觀眾看到的是精神演義, 得到的是精神昇華! 贊 運 動 員 你在老師眼中是期待, 你在裁判員眼中是祝願, 你在運動員心中是對手, 你在同學眼中是強者, 你在觀眾心中是希望, 在自己心中是一個夢。 你將向所有人宣告:

我是最棒的, 你將把這至高無上的榮譽獻給所有愛你的人, 因為有他們的關愛, 你將走的更遠。 贊 運 動 員 來吧、你們是敢於挑戰的人, 參與吧、共同傳遞崇高精神, 跑吧、放飛自己的理想, 努力吧、追逐自己的夢, 拼博吧、迎來那神聖時刻, 高興吧、我們收穫共同的歡樂,共 同的夢想。 你取得今日輝煌, 並非浪得虛名, 是刻苦訓練、努力拼博, 是對體育精神的追求, 我們以你為榜樣。

你們是用執著追求迎得人生精彩, 讓歷史銘記這一瞬間, 讓生命回味這一時刻。 贊 運 動 員 彩旗飄漂,帶著一縷縷風、歡迎你, 鑼鼓喧天,採著節奏、祝賀你, 掌聲陣陣,載著熱情、祝福你, 笑容燦燦,綻放喜悅、恭喜你。 你們是時代驕子, 弄潮運動會, 展示的是體育精神, 體現的是人格品質, 挑戰的是身體極限。

我們為你們的參與高興, 努力吧,恰逢天時、地利、人和, 我們為你取得勝利喜悅, 你取得成績讓我們驕傲、激動, “崇拜你”我們心中彭湃的聲音! 贊 百 米 運 動 員 百米健兒,速度的向徵, 你追我趕,我是強中強。 百米健兒,王者風範, 爭先恐後,我是人中人。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大浪淘沙英雄出, 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塵埃落地,你是唯一的神話, 你敘寫了一個英雄的傳奇, 你創造了一個精神的神話。 “ 百米冠軍”,我們心中的明星。 贊 裁 判 員 掌聲不曾為他響起, 吶喊不曾送給他, 歡樂不曾與他分享, 獎品也不為他而設。

他們穿梭在烈日炎炎之下, 用公正見證輝煌, 用辛勤還原健兒夢想。 他們是今天的功臣, 用行動傳承了體育精神, 是他們的辛勤付出和奉獻, “體育精神之花”開滿運動場。 贊 運 動 員 來吧、快跑, 前面就是終點。

來吧,快跑, 為了崇高榮譽。 來吧,快跑, 追逐理想,夢在彼岸 我們為你們的勇氣感動, 我們為你們的精神折服, 輝煌詮釋了體育精神, 你們用行動詮釋了輝煌! 贊 運 動 員 運動場上紅旗飄, 運動健兒呈英豪, 八仙過海,展我風彩, 各顯神通,春風飛楊, , 看健兒雲湧起伏, 勝利總是給那些有準備的人, 你是今天運動場上的英豪, 我們把最美鮮花送給你, 我們把崇高榮譽獻給你!

贊 運 動 員 你們是賽場驕兒, 機會在自己手裡。 你們是運動場英雄 勝利就在前面.。 我們為你高歌, 我們為你賀彩。

青春在這裡飛揚, 輝煌在這裡呈現。 今天成功在這裡, 明天成功在這裡奠基。 贊 本 班 健 兒 我記得你曾說; 超越他人,榮譽之戰。

我記得你曾講 超越自我,挑戰自我極限。 我記得你曾告知: 輝煌展示的是體育精神。

我沒有忘記: 你是昨日的冠軍, 今日等待你再續輝煌, 明天,你把人生寫成一串輝煌! 贊 冠 軍 運 動 員 賽場上,我們為你歡呼, 賽場外,我們為你賀彩。

你是今天的英雄。 無論勝利和失敗我們支援你, 無論歡樂和淚水我們銘記, 只要你胸懷夢想, 輝煌永遠屬於你。 贊 運 動 員 我們為你歡呼, 我們為你吶喊, 我們為你期待, 我們為你憧憬, 我們等待那一時刻, 因為那見證的是自我的挑戰, 是我們共追求和夢想。

贊冠 軍運 動 員 你將是今天英雄, 在期待中走上運動場, 服輸不是你性格, 超越他人是你的追求, 挑戰自我是你的夢想。 現在大幕已拉開, 天高任你展翅飛翔, 高山憑你奮勇攀登。 你的實力印證你是第一, 你的精神驗證你是冠軍, 你的追求宣告你的勝利 贊 冠 軍 運 動 員 你是今天英雄, 我們願為你高歌。

你是今日驕子, 我們願為你賀彩。 你賽出友誼, 我們願為你歡呼。 你勇奪冠軍, 我們以你為驕傲。

崇高榮譽屬於你, 我們崇拜你, 你已收穫成功, 明天,飛向天空,擁抱藍天! 贊 雷 小 健 兒, 你們是雷小健兒, 雷小是你們驕傲, 光大雷鋒精神是同學己任, 雷鋒精神是學品質的精髓, 學生全面發展是雷小追求, 今天同學們用卓越精神鑄成輝煌, 為雷小爭光。 明天,走出雷小,服務國家。

贊 本 班 健 兒 老師深情囑託, 你是最棒的。 同學們熱忱期待, 你已是我們心中的冠軍。 你創造了一個神話, 班級擁有了崇高榮譽, 同學們也因你而榮耀, 讓思緒放蕩在成功的意境, 我們都感激你, 願意做你的綠葉, 等待紅花盛開在綠葉之中!

贊 班 主 任 紅旗飄飄不曾為你展, 烈日炎炎不曾讓你失去信念。 為了一個崇高的榮譽, 為了學生身體健康, 你無悔奉獻自己, 謝謝你!不能代表同學們心意, 在同學心裡,每份獎品都有一半屬於你, 流淌在每個學生心裡的聲音!

贊 跳 遠 健 兒 胸懷目標向前跑, 希望和理想在起跑中放飛, 在拼搏中閃光昇華, 勇敢在躍起中呈現, 輝煌在劃過漫漫征程定格, 綻放人生絢麗。 腳踏實地躍起一個神話, 勇敢決定了你的成績, 精神驗證了你的輝煌, 勇敢的你將用拼搏精神描繪一個燦爛未來 贊 標 槍 健 兒 小小標槍話傳奇; 希望和理想在起跑中放飛, 在空中閃光昇華; 綻放出人生追求, 勇敢在投出時呈現, 精神在爭先恐後中體現, 毅力承載夢想劃過征程將輝煌定格。 你用追求實現人生價值, 價值體現讓人生精彩。

贊 跳 高 運 動 員 它是對運動員高度的挑戰, 相信你能戰勝它; 因為你有大無畏勇氣, 因為你有玩強的毅力, 因為你有不怕困難的精神, 因為你有健康的體魄。 為了傳承友誼, 為了展示體育精神, 為了崇高的榮譽, 相信你是今日跳高冠軍! 贊 跳 高 運 動 員 你是跳遠冠軍, 這一跳英姿勃發, 成了校園的名人, 成了老師的紅人, 成了同學的榜樣, 自己得到了鍛鍊。

給學校爭得榮譽, 給老師迎得驕傲, 給同學帶來榮譽, 自己帶來快樂。 你正厚積待發, 以新的姿態, 向更高的目標進取。 贊 運 動 員 你們有健康的體魄, 各項運動的強者, 樹雄心,跑中爭最快, 立壯志,跳爭最高, 誓毫言,投中爭最遠。

以你們取得榮譽自豪, 但不以榮譽而驕傲; 它代表的是過去…… 贊 冠 軍 運 動 員 今天是歡樂的節日, 運動的盛會。 你帶著自信來了, 你帶著激情來了。 你是今日的毫傑, 不負全校老師和學生重託, 接受全校師生檢閱, 你點燃全校員工希望, 為學校迎得了崇高榮譽, 成了全校師生的榜樣, 同學因你而榮耀, 學校因你而驕傲。

贊 運 動 員 我愛運動員, 那是體力的博擊, 那是智慧的博弈, 那是精神的展示, 那是理想的飛揚。 我崇拜冠軍, 證明健康之身, 證實睿智之腦, 築體育精神之魂, 圓理想追求之夢。 你榮獲冠軍, 我們有了學習的榜樣, 我們是你的“粉絲” 贊 跳 遠 動 員 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 只要你懷揣夢想, 只要你有克服困難的勇氣, 只要你有強者的精神。

跳遠就是你實現夢想,展翅飛翔的平臺, 一次次失敗,一次次失誤, 是向成功的跳躍, 走向成功的必經之路, 只有不斷拓寬提升追求的夢想, 才能向你展示壯麗人生的畫卷! 贊 運動 員 這裡紅旗飄飄, 慶祝強者的歡聚。 這裡歡聲笑語, 送給最可愛的人。

這裡精神可佳, 我們尊敬的人. 這裡毅力可贊, 學習的榜樣. 這裡勇氣可嘆, 我們愛你.

這裡孕育了冠軍, 理想在這裡升起, 體育精神在這裡凝聚。 我們為你的成功感動, 你們的成功教育了我。 只要有夢想, 太陽就會在這裡升起 何道黎編撰整理

運動會致辭,運動會的運動員致辭

百米跑道雖不長,運動健兒志高揚。摸拳擦掌躍欲試,分秒必爭勇奪魁。實驗學校有勇女,巾幗豈將鬚眉讓。古有木蘭衝殺場,今有郎萍跑百米。立志創新校記錄,勇奪奧運第一枚。至800米運動員 迎接你的,是800米跑道 等待你的,是漫漫征途 勇敢的衝吧,勇士們 不要畏懼對手的強大 你的對手只有自己 勇敢的衝吧 80...

運動會特色方陣的隊形口號,求英雄,運動會方陣隊形口號創意!!!!!

運動員要熱身吧?我們這通常只有一半同學參加入場式,方陣4 6,前三排女生,後三排男生,前兩排男生拿著 頑強拼搏 和 自強不息 最後一排拿著小型禮花,在經過主席台時舉起 頑強拼搏 和 自強不息 並拉開禮花,喊出口號,服裝一般是校服,白色手套,鞋子統一為白色 運動會特色方陣的隊形 口號!發揚奧運精神,力...

求運動會口號!五8班押韻,求運動會口號!五8班16字押韻

激揚青春,放飛夢想 拼搏進取,8班崛起 8 班 8班 齊心協力 力爭上游 永不言棄 勵精圖治,開拓進取,超越劉翔,從我做起 五班運動會口號押韻 創新 1.我運動,我快樂,bai我鍛鍊,du我提高 zhi2.追夢揚威dao 奮勇爭先 回 3.勇爭第一,答 團結一心,共創佳績 4.挑戰運動極限,演繹健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