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全家想出去玩一下,請問帶孩子出國遊什麼方式好

2021-08-09 00:04:56 字數 5344 閱讀 9271

1樓:資深大俠客

跟團比較好,國外不同國內,人生地不熟,語言不通,風俗不同,有個領隊或導遊非常重要,不僅能詳細介紹異國風情,而且事事安排的妥妥的,比如住宿交通旅遊線路購買門票,都事先有安排,由於是**,景點門票也便宜。自己出遊最麻煩的就是什麼都有自己搭理,費事累心,心裡不踏實,經歷了無數自由行以後,我現在都是跟團,人多熱鬧。

今年想過不一樣的春節想全家出去遊玩?有沒有什麼好的地方是適合全家遊玩的呢?

2樓:畫情

可以去北京,祖國的首都。景點多,消費也不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全家一起可以在國內的北京,三亞,這些地方去玩!也可以出國 新馬泰 天氣也不會太冷!

4樓:匿名使用者

全家出遊的話可以去我之前去過的湘潭盤龍大觀園,孩子這裡有親子樂園、有跳樓機、可以划船,老人的話這裡有鳥語林、松鶴延年,現在天鵝湖旁邊還有一個新的景點湖南館,水霧一開,很仙的

春節全家出國旅遊,出行前要注意哪些方面

5樓:艾倫

人身安全方面:

(1)注意在外面不要衝動,遇事冷靜,不要和別人發生衝突;

(2)注意自然環境的安全,不要去危險的區域;

(3)注意國際局勢的安全,不要去敏感國家;

(4)注意自身行為,不要主動惹事,儘量避免談***話題,防止敏感;

(5)最好結伴而行,特別是女生,夜晚不要一個人在外面閒逛;

(6)不管男女,一個人不要去太偏僻的地方。

財產安全方面:

(1)出門時看護好自己的財物;

(2)選擇有信賴度的酒店或者民宿,防止被偷被搶;

(3)不要親信陌生人的話,防止被騙財產;

(4)護照,身份證和錢包分開存放,

春節想全家人一起出去自駕遊,去**好玩?

6樓:全球簽證中心

國內的話去南方 像 海南 雲南 ,出境的話還是去臺灣好些。

春節期間,你知道哪些適合全家人去的旅遊景點?

7樓:快樂小答

春節期間,我知道適合全家人去的旅遊景點就是六盤水的動物園,孩子們都喜歡動物,我覺得他們去那裡會玩得很開心。

8樓:

可以去北京玩,到天安門、故宮去走一走轉一轉。人也不會太多,因為大多數人都回家了。

9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我比較推薦海南,還可以去海邊沙灘上玩耍,景色美麗。夕陽下,還可以照一張全家福,我覺得很有意義。

10樓:加油幹哦

雲南大理、麗江,桂林,湖南張家界,九寨溝,海南三亞,都是非常適合全家人一起去旅遊的地方。

11樓:親愛的吧友又有

可以選擇去杭州,杭州有很多不錯的景區,不過可能會人太多。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選擇去國外。

12樓:覓條條大路

那肯定是海南和三亞了,特別的暖和而且風景還特別的好

13樓:_蘇木木

廣西北海是一個靠海的旅遊城市,不但有美麗的海邊,還有歷史悠久的老街,很適合全家人春節去度假。

14樓:戀愛導師

美國的一個小島,具體名字忘了,人少而且風景很好,中國的冬天過去,那邊也不冷,主要是費用也不高

15樓:大菱吃瓜

越南就挺合適的,每年11月到次年2月是越南的最佳旅行時間,這段時間是越南旱季中的涼季,天氣相對涼爽,適合全家男女老少出遊。而且也是越南2月也有春節,在節日中更能近距離感受到越南的風情。

16樓:石龍愛美食

全家有老人又小孩,最好去一些暖和的地方,我推薦去三亞,那裡不但溫度高,風光也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祖國大好河山景點無處不在,今年我計劃帶全家去山西喬家大院感受一下穿越啊。

18樓:冉冉冉圖

一家人的話可以選擇去廣西桂林,桂林山水甲天下,可以坐著竹筏近距離的感受灕江水,也是20元人民幣背景的地方

19樓:知樂旅行

我來說下我們湖北省,比較適合全家旅遊的地方吧!分別是,湖北省**市的武當山,湖北省武漢市的黃鶴樓,湖北省襄陽市的古隆中等等,你可以就近選擇旅遊目的地,沒有限制,也不一定非要去我說的這幾個旅遊景點。

20樓:新初遊戲

廈門鼓浪嶼或者天津都很適合全家一起去旅遊,天津旅遊的自由度非常高,有很多獨特的景區,而且很多地方過年沒有休息,可以在各種風情區體驗到不同的節日氛圍,而且旅遊消費也不是很高。

21樓:黎黎立離

我們去我們家附近的金剛臺旅遊區。這個旅遊區不但風景秀麗,而且裡面有一座大廟,我們這裡的很多人家把到裡面參拜許願,當成了一種過節儀式了。

22樓:木子花華

可以選擇去西安,歷史文化古都,年味也是比較濃厚,適合春節去旅遊

23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廈門鼓浪嶼

“城在海上,海在城中”,廈門,一座風姿綽約的“海上花園”,四季如春,可以說是全國環境最好的城市之一。帶著父母或者爺爺奶奶來廈門,在鼓浪嶼上度過一個悠閒下午,呼吸下清新的空氣,身心都可以得到放鬆。

24樓:黑哥遊戲解說

我覺得還是那些公園吧,公園裡麵人就比較少,所以還是適合去旅遊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一些海濱城市,春節的時候也不是很熱,很適合一家出去玩。

26樓:甜兒吶

我覺得可以去北京,帶孩子去天安門廣場和故宮,講述我們中華民族的故事。

27樓:靜好

有次和爸媽閒談,說我想帶他們去淮安城裡逛逛,結果老媽說她暈車,老爸說他的幾個牌友已經約他了,然後他說了這麼一句,其實最好的旅遊景點就是在家裡,然後聽我說過去一年的酸甜苦辣,參與一下我去年的生活。

春節能去哪玩?適合全家去的,帶老人孩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給bai 你 幾個思路參考:美

食休閒遊:du帶著老人孩zhi

子去旅行dao最適合美食休閒遊,選幾版個景美美食又權比較多的地方,比如國內的成 都 、重慶,美食非常多;也可以去西安,看看兵馬俑,嘗地道的西安美食;或者是南京夫子廟小吃,或者廈門也是美食非常多的地方。雖然是多是南方,但有的地方氣候也很溼冷,建議攜帶羽絨服或者棉服前往,像戶外品牌kingcamp的輕薄羽絨服和棉服是不錯的選擇。境外體驗遊:

選擇境外遊的人很多,老人 家 們也越來越時髦了,不要低估老人們的接受能力哦~可以選擇泰國、新 加 坡、越南這些地方,氣候溫暖,還能體驗異域

春節全家去廈門,景點貌似還挺多的,請問哪些特別適合帶孩子去玩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飛廈門-中山路步行街

第二天:廈門大學-鼓浪嶼

第三天:雲水謠古鎮-土樓

第四天:帆船出海-戶外活動

第五天:曾厝垵-貓咪博物館-環島路-返家

30樓:啊杜

春節全家到廈門遊玩,你可以到那個健康跑道,今年新開發的挺好玩的,也可以看到整個廈門,也可以到廈門市溼地公園玩一下,溼地公園最全廈門是最大的公園

31樓:倚劍耕耘

建議到鼓浪嶼玩,到廈門的海邊大道玩一玩!也可以參觀廈門大學啊!

32樓:一生※之盟

廈門適合孩子玩的地方就是同安區的方特樂園,有很多孩子玩的專案

33樓:鳳凰衣

鼓浪嶼、環島路、廈門大學和廈門科技館都可以,尤其廈門科技館,像個高配版的遊樂園,裡面動手玩的專案據說有400多件,各種主題都有,展示形式又挺活潑有趣的,還是挺受小孩歡迎的。

我想春節帶著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全家出去旅行,去哪兒好啊?有推薦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在** ,想去**,多少時間側重哪些地方。可以去飛豬網攜程旅行看看會有各種推薦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全家一起出行的那非遊輪旅遊莫屬了。爺爺奶奶年紀大了,走不了太遠的路,在遊輪上走累了可以隨時回房間休息。暑假我就帶爸媽坐的光譜號,他們玩得很開心,吃東西也很方便,帆船自助餐廳裡上百種美食隨便選,我還帶他們吃了海涵火鍋,特別正宗,跟在火鍋店裡吃的一樣,重點是各種菜品管夠啊,吃得飽到不行。

老爸老媽特別開心,說有機會還要去。

春節想帶全家人去國外旅行,有哪些好玩不貴的免籤國家推薦?

36樓:匿名使用者

納美旅遊推薦免籤海島:巴厘島

巴厘島這裡有太多太多的旅遊資源了,如果給我再去一次的話,我會選擇呆一個月,什麼不想,整天就與大海,藍天,美食相伴,學習海上衝浪,飆飆摩托......島上的居民每天都是這種生活,我發現他們不看電視,不打遊戲機,也不耕作,但從他們的笑容裡看出他們怡然自得的生活狀態。島上的酒店選擇有很多,便宜的80元,貴的幾千元,各取所需,服務態度都是不錯的。

37樓:海綿擠出水

首選喬治亞,價效比奇高,對中國護照免籤,消費水平很低,不超50元解決一頓大餐,值得前往。

38樓:匿名使用者

免籤的話當然可以去韓國的濟州島,那裡的海景是非常美的,而且濟州島的物價相對來說不是很高,玩一個星期5000人民幣足矣。

39樓:林夕

如果春節想要帶家人去國外旅行,那麼亞洲的泰國和柬埔寨都是不二的選擇,尤其是泰國,我可以建議你從普吉島坐船去姚亞島,這裡的風景超正,而且**量也不是很大。

40樓:某呆靜啊

塞爾維亞是一個,它是歐洲生態儲存最完整的地方,有很多自然公園和教堂,都是不收門票的,當地的食宿都很便宜,空氣也是非常的清新,是個不錯的地方。

41樓:度友騰

推薦柬埔寨,往返機票不到兩千,房費也就小几百很划算。

42樓:

模里西斯就可以滿足你們的願望,這裡有海景,叢林,野生動物等等,可以讓你在這個島國之上感受到非常的快樂,並且能夠增加你們家庭之間的和睦程度。

43樓:大熊這id沒人搶

模里西斯就是一個不錯的免籤國家,在這裡可以和家人一起享受陽光沙灘和外國文化且時間充裕。

44樓:匿名使用者

去尼泊爾就比較好,尼泊爾這個國家離中國不算太遠,而且有著雪山之國的稱號,既神祕又美麗。

有一天晚上,出去玩自己的車 鬼一 壞了,想出去玩,然後,有朋友說借車給我,回來的時候不小心把他

我覺得前提是他把你當朋友才這樣無條件借給你吧?但是畢竟在你手上開壞的 多少也要賠一些吧?至於你覺得他個人人品問題 你可以以後不跟他往來呀?朋友仗義把愛車借你開,沒說給讓你開壞不用賠啊!難道你不會叫他先修理好了以後你有錢慢慢還嗎?要學點分寸,做人不是那麼簡單的。你要知道什麼是朋友,如果不是朋友會借你嗎...

10月1想出去玩玩請問深圳什么旅遊景點好玩點價錢門票便宜點的畢竟打工宰

很多,世界之窗,歡樂谷,民俗文化村,蓮花山,紅樹林,深圳錦繡中華 深圳青青世界 深圳野生動物園 深圳海上田園風光 深圳華僑城 深圳阿爾卑斯滑雪館 深圳旅遊景點 十大風景名勝 深圳旅遊景點 觀瀾湖高爾夫球會 深圳觀瀾湖高爾夫球會是中國規模最大 檔次最高 配套最齊全 影響力最大的高爾夫球會。歐洲高爾夫球...

2023年春節打算帶家人出去玩一下,上海周邊去哪兒比較好

我要帶著父母去橫店影視城 可以去崇明島郊野,也可以去嘉興的西塘古鎮 上海周邊求大家推薦適合一家人2018年春節出去玩的地方 我覺得2018橫店春節抄大廟會挺不錯襲 的,其中最重要的是江南大廟會 夢幻谷 皇宮大廟會 明清宮苑 大秦廟會 秦王宮 三大分會場,不過我覺得除了看表演,看風情之外,橫店的春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