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家庭男人找三十多歲寡婦,為什麼五十多歲有家庭男人去三十多歲寡婦家?

2021-08-08 19:24:03 字數 2768 閱讀 9991

1樓:魚娘玄星館

現在很多人都不會滿足自己的妻子所以才會另外找一些女人。但是很多時候這樣只會導致她的家庭一拍兩散。

2樓:雁南飛

有很多無良的男人想找女人玩玩而已,所以他們找30多歲的寡婦,因為這樣的女人沒有男人幫他們。他們可以隨心所欲。

3樓:不能夠

有些家庭男人找30多歲的寡婦,因為有些寡婦的話一些魅力,讓這些男人無法自拔,所以會去找他。

4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男人尋找刺激的吧,家花沒有野花香,總覺得擁有的沒有外面的好,只有失去了才會後悔沒有懂得珍惜。

5樓:來自步行街喜滋滋的袁紹

因為有家庭的男人自己家裡有老婆了,如果找年輕的女人,要求結婚,他就很麻煩,而找30幾歲的寡婦可以****,但可以不結婚,也沒有別人的老公,別的男人干涉,因為寡婦是乙個人,你和他**給錢給他,只要他願意就可以,不會有其他男人打你

6樓:東北情感老師

怎麼有家庭男人找30多歲的寡婦呢?因為這個男人找不到年紀小的,完了所以就30多歲的

7樓:職場資深專家

這種行為是違背社會道德的,尤其是有家室的人必須忠於家庭,婚內出軌給配偶和子女都會造成比較大的傷害。

8樓:浮生餘記

為什麼會這樣的話,那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了,每乙個人在生活中遇到了不同的事情,就會有不同的想法嘛。

9樓:

三十多歲的寡婦可以說有姿有色的時候,這個時候的女人也非常需要男人,男人和女人需求能很快達成共識,女人也比較大膽而且也會直截了當,這是男人喜歡的

10樓:九方代芹

是,我覺得愛情這東西是不好理解的,因為本身就很微妙,很多時候在不同的情況下產生的衝動也是不一樣的。

11樓:丁丁文件庫

就是尋找刺激唄,心裡有花花腸子,寡婦也不會有男人報復

12樓:阿鳳

這種情況就應了那句老話,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他們看對眼了,就走到一起了

13樓:心理情感諮詢度

對於感情來說的話就是你尋找另外乙個人的話肯定會帶來新鮮感的。

14樓:

每個人想法不一樣!可能他覺得寡婦更會體貼更懂他吧

15樓:馬依昂

這個肯定是因為尋找一下不一樣的感覺呀,肯定是這個目的

16樓:雨幻的心夢

男人都喜歡別人家的女人,想找刺激

17樓:天秤小金魚

這就叫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吃著碗裡,看著鍋裡

18樓:求寄波

有家庭的男人找30多歲的寡婦,是想過一下刺激的生活。

19樓:功懷綠

為什麼有家庭男人找30多歲寡婦?我想這個男人在家若不是得到溫暖,那就是個渣男。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男人都這樣的,這種男人是對家庭的不負責任。

為什麼五十多歲有家庭男人去三十多歲寡婦家?

21樓:淺曦學姐

那肯定是有原因的呀,要麼就是他們之間有事情唄,不然的話就是你想的那個原因啊,很有可能就是。主要看你信不信他咯。

22樓:從從容

因為人家是寡婦,總有搞不定的事情,五十多歲的男人有經歷,搞得定事情。

23樓:

俗話說得好,寡婦門前是非多,這個有家庭的男人去她家,並不代表著什麼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也許是因為有事兒,我們要理性對待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50多啦,有家庭還跑,說明這個男人在家裡面沒有歸屬感,在家裡面沒有在這個寡婦家裡面舒服自在。

或者是這個男人的父母不在啦,孩子也都成家立業啦,沒有什麼牽掛,想順著自己的心思活下去啦,不用再委屈自己,不用再為了父母和孩子勉強自己去維繫家庭的完整啦。去找自己認為真正幸福和開心的生活去啦。

25樓:夏侯綺露

這是不好的行為,對不起自己的妻子孩子,更讓別人說閒話,最好不要去。勸說他改正錯誤。

四十歲寡婦找六十歲左邊的男人是怎樣一種心理,為啥?

26樓:情人的眼淚

找年輕點會快點。老男人又沒有作用。只要女人找男人。什麼男人都行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圖點什麼吧

不然很難說的

也許有真愛的成分,但是可能性不高

有家庭的男人和寡婦發生關係是不是重婚?

28樓:q魚娘老師

有了家庭的男人不應該和其他女人發生這樣的關係因為有很多人都會覺得你根本不遵守婚姻道德

29樓:

家裡的男人和寡婦關係屬於婚外戀,應該不算重婚,但是這種品德很不好

30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有家庭的男人和寡婦發生關係,這不是重婚,這是出軌。

31樓:彩虹色的土

是重婚罪,但是要抓到男人的證據才可以,她老婆就可以去起訴他了,婚內出軌需要足夠的證據才可以。

32樓:上官雲飛

很高興為你解答!算吧

男人在三十多歲和四十多歲生小孩有什麼不同

朋友我認為應該三十多歲結婚生小孩最好。因為 一 生理上來說三十多歲男生應該是最佳的結婚生育時期,這個時期是男生最旺盛的生理期。二 三十歲左右的男人事業基本都有成了,收入也比較穩定了,生活壓力相對較小,此時精力充沛 財力豐富最適合照顧家庭。而四十多年齡就有一點大了,等孩子結婚時自己已經六十多歲了,已經...

三十多歲的女人學點什麼好,三十多歲的女人學什麼好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 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 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 這個可以根據你的興趣去選擇的呀 你想學什麼,這個要看 可以學西點啊 烘培,蛋糕不是很好嗎 三十多歲的女人學什麼好 你好,三十多歲的女人,可以學的東...

男人為什麼更喜歡三十多歲的女人,男人為什麼都喜歡三十多歲的女人

人們常說,無論什麼年齡階段的男人都喜歡二十歲的年輕女性,可現實生活中,我發現太多的男人都鍾情於三十歲左右的女性,這到底是為什麼呢?絕大多數三十歲的女性,都經歷過婚姻,讓她們愈加有神韻。她們 力來自內涵,有一種渾然天成讓人無法抵禦的美,這就是她們與二十歲女性最大的區別。小女生只會伸出手讓他人牽,而老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