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犯者三十多歲為什麼比青春期還嚴重

2022-12-20 19:45:02 字數 2784 閱讀 9304

1樓:明荃

狐臭得非常注意衛生 不然 味道就會變濃 而且還得注意飲食 忌辛辣等刺專激性食物 你會不會屬是因為飲食問題而變嚴重的呢? 你的狐臭是不是家族遺傳的?如果是的話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變的越來越濃 直到你成年為止 ,建議趁比較輕微的情況下採取**,這樣的話比較容易**用的時間也比較短,千萬不要去動手術破壞大汗腺 建議採取中藥**!

2樓:54臨海人**店

當然啦!狐臭是遺bai

傳性的。一般du是從青春發育期開始,zhi青壯年更為強烈。

dao,隨著年齡變老。

回它又會慢慢減輕或消退。答具體是為什麼,連醫學上都說不清楚的,我就更加不得而知了。我是做了手術後**的,後來選用了我現在在賣的產品,真的解除了我的煩惱!

即使你天天洗澡,也無需天天使用。最重要的是它質優價廉,算起來最多一天三四毛左右,呵呵!**網上 江南水香小鋪裡有賣。

希望能夠幫到你。

3樓:中研說白白

狐臭與年齡有關抄,青春期前後狐臭是最嚴重的,在13-20歲之間。狐臭本身屬於皮下大汗腺分泌,帶有濃重氣味的汗液,青春期前後身體內的激素分泌比較頻繁,導致大汗腺分泌過剩,狐臭比較嚴重,嚴重者會出現油耳朵,降低人體的聽力,不利於身體健康。建議在青春期前後使用手術切除腋下大汗腺,可以使用開放性手術,也可以選擇微創手術,還可以選擇使用肉毒素皮下注射,達到去除大汗淋漓的目的,從而可以**狐臭。

狐臭容易反**作,需要2-3次反覆**,才能達到理想的療效。

青春期為什麼會有陣陣狐臭

4樓:腋秀醫療

青春期的小孩子為什麼會有腋臭?

青春期狐臭是正常現象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糾正你的錯誤 青春期的體味很正常 因為汗腺發育 是體味 不是狐臭 這很正常 沒關係的。

6樓:璐璐清清

一點狐臭是怎麼樣的一點,而且我覺得狐臭和青春期沒關係吧。

如果只是太熱了出汗多了才會有味道的話就沒什麼關係,如果是洗了澡都還有味道那你就應該去**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這個問題比較嚴重呀,你去醫院看看吧,對你有很大影響的,真的,沒人願意和狐臭的人呆在一起,哪怕他是全世界最帥,最漂亮的人。

8樓:死神拉姆

狐臭還具有遺傳性,並與性別、種族差異有關。在西方人中,狐臭又稱為:「body odor」,意思是一種身體的味道,也就是指體味。

關於體味,一般來說,女性多於男性,白種人和黑種人多於黃種人。這主要與大汗腺的生理結構和功能有關。在國內狐臭的人數比較少,一般輕微的可以通過勤洗澡勤換衣服,還有就是忌口來緩解狐臭的味道。

中度和中度以上的狐臭,還是需要做手術或者用凝甫集祛除狐臭。

9樓:網友

腋臭所發生的臭味就是由於該部位的各種細菌與大汗腺分泌的有臭物質起作用後分 解產生的與大汗腺的分布和分泌有一定的影響。狐臭分為遺傳和後天。一般有以下情況的都有可能是狐臭:

1、自 己或者他人能聞到異味 2、用手或者毛巾擦拭腋窩之後,手或者毛巾上會殘留異味 3、耳朵 呈濕性黏糊狀 4、緊貼腋窩的衣服被染成黃色。現今**狐臭的方式有很多,常用的有手術和外用藥,手術費用高,還有**率,傳統手術還會留疤。但是重在快捷方便。

其次就是用凝甫集腋留香露祛除狐臭。簡單方便同時普遍都能接受。平時還是需要注意衛生習慣,勤洗澡勤換衣服。

狐臭會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嚴重嗎?

為什麼青春期是狐臭的高發期?

青春期少女有狐臭怎麼辦呢?

10樓:國嬡帥嘉寶

重慶迪邦**病醫院介紹有下面幾種方法: 1、注意全身的清潔衛生,除了經常洗澡外,腋下和其他患處要多用硼酸浴皂清洗。勤換衣服,保持**乾燥。

2、區域性性的臭汗症,如腋臭或足臭,可用止癢殺菌的藥物塗擦患處。但用時注意有否對這些藥物的過敏現象。 3、腋臭還可以用桔礬散或腋臭粉。

4、病情比較嚴重,久治不癒者,必要時可以考慮手術**。

狐臭是不是到了青春期才有,還是小時候就會有呢

11樓:剛剛才來

不是的,先天的從出生就有了,還有一些人童年時候不明顯,長到十六七歲才會出現。

12樓:學習1學習

狐臭是遺傳,年齡小的時候可能不太明顯。

13樓:匿名使用者

狐臭是長了腋毛以後才會出現的。

青春期腋臭會自己消失嗎

14樓:爽朗的極惡外道

狐臭這種東西一般是不會自動消失的,除非是經過**後**了,不然會越來越嚴重,所以發現了自身有狐臭,就要及早關注,不然可能會影響學習,事業和愛情,我就是個活生生案例,在學習被排擠,工作不得力,愛情上被嫌棄,不過現在已經恢復正常的生活了,這一切還要感謝狐狸精苗葉婷的蛻變史,按裡面講的,4個月**了。

15樓:ohoh哦嘞嘞

我建議就是趕緊**一下。

因為這可能是前期,時間久了可能越來越重的。

有藥物**和手術**、

手術**比較乾脆、

16樓:馮大衡

可以,建議去檢查一下,沒事就到藥店買相關的藥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建議你去看一看醫生。

18樓:帝姬

狐臭自己是聞不到的吧,

四十多歲全職媽媽面對青春期孩子和不體貼丈夫怎樣辦

這個問題和我前一段的狀態非常的相似。我帶著兩個孩子在省城陪讀,老公週末才來,我除了乙個人全職照顧孩子,還有乙份自己想做的半全職的工作。孩子去年進入了初中,步入了青春期,感覺一下子從可愛的寶貝成為了我的乙個敵人。每天都是我聲嘶力竭的和孩子來鬥爭,可是當全家都在一起的時候,感覺大家一致認為錯的就是我。真...

為什麼有家庭男人找三十多歲寡婦,為什麼五十多歲有家庭男人去三十多歲寡婦家?

現在很多人都不會滿足自己的妻子所以才會另外找一些女人。但是很多時候這樣只會導致她的家庭一拍兩散。有很多無良的男人想找女人玩玩而已,所以他們找30多歲的寡婦,因為這樣的女人沒有男人幫他們。他們可以隨心所欲。有些家庭男人找30多歲的寡婦,因為有些寡婦的話一些魅力,讓這些男人無法自拔,所以會去找他。男人尋...

女人到了三十多歲,為什麼找個合適的物件那麼難呢?為什麼跟三十多歲的男人交往的時候,男的對女人不怎麼

你還沒碰上真正喜歡的人,就現在你碰上是你喜歡他多一點吧,說明他對你喜歡少一點,也許他就是那樣的人不懂得怎麼愛乙個人,別擔心別著急只要你能克服這兩點你肯定會找到如意郎君 相信哥你自己必須要有自信,女人是拿來愛的,不真正愛你的人你千萬別嫁,嫁了你一生也不會幸福 是你還沒有遇上合適的 這個年齡段的男女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