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就找不到喜歡我的女孩。兩年啦。分手到現在兩年沒找到喜歡的女孩。我該怎麼辦。自己人我

2021-08-08 11:22:35 字數 2077 閱讀 8656

1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慘了,就你這樣發個**都賣萌的,像個靠譜的人嗎?女孩一看你這樣的都覺的「這小子還沒長全吧「,一點都沒有成熟男人的魅力。

2樓:血月山莊

你連自己的臉都不敢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都六年了!習慣就好了,相親沒意思!只能等!

從分手到現在都6--7個月了,我一直找不到自己喜歡型別的女孩,有喜歡我的女孩,我卻接受不了,也不知

4樓:

目測你應該是第一談戀愛吧。男人對於初戀都是影響最為深刻的。可能時間會讓你遺忘,也許這輩子也忘不了,但這不是重點,要知道結束了,就結束了。

有些事不是放不下能解決的,放不下只會傷害自己。重新投入新的感情吧,你要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世上女子那麼多,為何不肯放過自己。真心話,我花了5年才走出來。

5樓:風吹犯得著pp涼

當你付出太多的時候,你就無法自拔了.你割捨不下的,已經不是你喜歡的那個人了,而是那個默默付出的自己.當你驚嘆於自己的付出的時候,你愛上的人,其實只是現在的你自己.

到最後,在這場獨角戲裡,感動的人,只有你自己.學會放手也不一定是壞事,對自己好一點

6樓:大耳不懂圖圖

還在懷念以前,孤單久了就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也不想找。也許有些你不知道的陰影阻礙著你也不一定。

7樓:陳勤

可能你現在心累了沒把心思放在上面、還沒有完全走出來、時間會慢慢淡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從第乙個女孩中完全釋放出來。

9樓:貫葦

最好的人總要等到最後

10樓:李蕭爾

喜歡和不喜歡都沒有理由

11樓:寒簫冷月帶歸人

不是因為什麼,而是因為你沒遇到那個合適的人

12樓:菜鳥997號

小爺我長這麼大了還沒喜歡過誰,是不是很悲哀啊

乙個一直支援喜歡我的女孩,我到底該如何喜歡上她

13樓:綜罪

我現在也有和你類似經歷,那個女孩一直對我很好,我也找不到缺點,可是當我選擇放棄時候,心卻很痛很痛。

為什麼男人都是這麼花心。昨晚分手,我好難過,到現在都還是睡不著?

14樓:開心兩輩子

花心的男人不值得為他付出,出去轉轉,隨著時間的流逝,進行新的感情,慢慢就放下了

15樓:幸運精靈

現在的分手,只為了以後能碰到更好的

16樓:戰綠凝

誰都會這樣,習慣了就好了,順其自然,不是你的,再強求也求不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何苦那麼的折磨自己呢?自己不心疼自己,還有誰會心疼你呢?該放且放,該忘就忘!

18樓:勝喜

難過是因為你真心付出了,調整好自己,只為值得的人

19樓:懶羊羊愛上小灰灰

也不全都是,有些男人很專一

20樓:天煞亦即

不是男人花心,雄性生物都是這樣,這就是命

21樓:來自九曲濂溪無私的銀柳

男人是種感性動物,天生就這樣,喜新厭舊,為個牲口難過值得嗎?

22樓:1966675643距離

不是每個男人都花心,花心的早點分手了不是更好嗎

談了四年戀愛分手了變成乙個人,真的是非常不習慣啊?? 5

23樓:ghoul繼續

大概會有兩個月空白期吧 我也經歷過 感覺自己一天像行屍走肉樣 你可以自己出去玩玩 或者叫朋友一起 吧這種情緒宣洩出來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祝你好運

24樓:最初的最美吧

正常,過渡一段時間會好的

為什麼我就找不到女朋友 為什麼我就是找不到女朋友?

你心裡面一定有乙個天使吧,有一天她會出現的,或許就在你身邊,等到時機成熟,你自然會得到屬於你的她。簡單一句話 女人要感情專一 這個是基礎 可以依靠 有能力給她要的幸福 安全感 不一定要贏,只要盡所有力量去保護她就行 的人。了解女人才能得到女人的心。樓主比我大兩歲,彼此彼此,本人至今也是單身乙個,不照...

為什麼總是遇不到我喜歡且也喜歡我的女孩

漂亮的女孩倒追男孩是很少的,所以追你的多半是你沒看上的。看你的說話你有點內向,不會哄女孩,不會逗女孩開心,你又是喜歡外表的人,所以才單著。因為你過分自戀 你過高估計了自身的價值,其實你的價值在女生的心中並沒有你自己想象的那麼高 你再怎麼苦惱也只會繼續降低你的價值,除非你認清自己,努力提公升自身價值,...

為什麼我找不到工作,我為什麼找不到工作

花了一大堆精力總算看完,感覺你的問題是有的。第一 你比較聰明,而且好學,想學到更多的專業知識,這是比較不錯的。第二 你不太懂得處理人際關係,出來社會,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位置,有時候你想學到更多的知識,那你要看看你面對的是什麼人,如果是不計較的人,他會去教你,如果是計較的人,他會不想你學,畢竟可能他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