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不喜歡女生太粘人,為什麼男生不喜歡太粘人的女朋友

2021-08-08 03:56:56 字數 2615 閱讀 8588

1樓:無賊之賊喊捉賊

嗯,粘人的話。可以,但是要給那些空間不能讓他一點空間都沒有。如果說是一點空間的話,在加上那個男人不怎麼喜歡,比較難粘人的女生,那就沒辦法了。

2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看人的性格,有的男人就喜歡粘人。我嚮往的愛情就是形影相隨。無話不談……

3樓:及逸雲

不喜歡,距離產生美嗎?還是留點空間給彼此比較好。

4樓:q是964884288號

愛情,可以做你自己,婚姻,卻不能如此。愛情,是展示最真實的自我,為的是讓對方看的更清楚,我是這樣的我,愛不愛由你選擇。婚姻,需要太多的自我改變,如果你還是堅持你的本色,那麼,兩個人便無法更好的繼續。

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喜歡你,如果喜歡他,希望你天天跟他黏在一起。

為什麼男生不喜歡太粘人的女朋友

6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並不是所有的男生都不喜歡粘人的女友

只是因人而異罷了

有的是因為有事業

或者自己也想留出一些空間

所以不喜歡女友太粘著自己

有的是感覺有女友粘著

才會體現自己乙個男人的價值

也會有成就感

7樓:還在這裡還是你

男人也會有自己的事業,有時雖然喜歡乙個女人,但不希望這個女人佔據他的全部生活,再說粘在一起太久雙方就沒有新鮮感了,距離產生美嘛

為什麼男人不喜歡女人太粘人

8樓:靖富貴陶錦

有些事不方便!不管是搞曖昧關係還是某種場合,他需要的是給自己乙個準確的位置,但是被粘人得女人纏著,就有好多事不方便!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男生不喜歡太粘人的女朋友麼?

9樓:夔啟江澄邈

並不是所有的男生都不喜歡粘人的女友

只是因人而異罷了

有的是因為有事業

或者自己也想留出一些空間

所以不喜歡女友太粘著自己

有的是感覺有女友粘著

才會體現自己乙個男人的價值

也會有成就感

10樓:練溪熊紫絲

如果是自己

真心喜歡

的話還是會比較喜歡的

粘人代表女朋友很喜歡自己離不開自己

只要有時候不要太過分了就其實還好的

男人為什麼不喜歡女的太粘人?

11樓:養貓的仙女

我覺得因人而異吧,我個人還是比較挺喜歡女朋友年齡的,嗯,有些男生不喜歡女朋友粘人,可能是自己需要的空間太多了,想跟朋友一起出去玩兒,下班兒遊戲嗯兒不是特別想跟女朋友在一起也不是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只是需要對方都需要一些空間,可能這個男生以前就是這樣的人,領丁處物件兒了女朋友太粘人可能會不適應,導致就是兩個人分手,我覺得如果說這個女生真的愛他,應該。給他一些機會,跟她好好商量,或許彼此給彼此一些空間都上傳好。

男生是不是都不喜歡太粘人的女朋友?為什麼?

12樓:零仙

我覺得這可能就是不一定了吧。

我覺得有些男孩子就是就是喜歡自己的女朋友粘著自己,這樣的話他可能會覺得有利於增進兩個人的感情,所以這樣的情侶應該就是總是粘在一起。

然後的話當然也會有一些男孩子覺得不能讓女朋友太黏著自己,他們可能會覺得女朋友太黏著自己可能是有點矯情得。

所以我覺得關於這個事情就是需要兩個人慢慢適應一下彼此。

13樓:

我覺得不是,這得因人而定。我就不喜歡太粘人的女朋友,我認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空間,男女朋友不是非要黏在一起才能顯得感情多好。男女雙方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都有朋友,都有自己想做或要做的事情,給彼此一點空間,我覺得在兩性關係中是很重要的,也有很好的促進作用。

14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這不一定吧,有的男生就比較喜歡黏人的女朋友,因為他們覺得黏人就是對他的愛,如果你朋友不黏他的話,他才會覺得他們感情出現了一些問題。

但是有的男生就比較喜歡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不太喜歡女朋友,整天跟著他,像監視他一樣,所以對於黏人的女朋友他可能會覺得比較煩,而且這樣也不利於他們感情的維持。

15樓:蠟筆小曦

我以前覺得我是喜歡粘人的女朋友的,可是並不是如此。

昨天我因為工作原因在外面應酬,到了晚上十點的時候,我女朋友給我發了幾條訊息:

幾點了。

住在外面別回來了。

以後也別跟我說什麼早點回來。

愛咋咋地。

我能怎麼辦,只好把事情推了趕緊回家了。

粘人是需要有乙個限度的。

16樓:

不一定的,我是屬於不喜歡粘著男朋友的,所以我們就成為了一種習慣,他也沒說過喜歡粘著他的女生,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有的男生就喜歡粘人愛撒嬌的女朋友,這也是一種表達感情的方式,表達互相的喜歡,不過在感情裡還是不要過渡的依賴另一半,不要失去自我。

17樓:農家小妹婉兒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不能一概而論。

男生是不是都不喜歡太粘人的女朋友?為什麼

我覺得這可能就是不一定了吧。我覺得有些男孩子就是就是喜歡自己的女朋友粘著自己,這樣的話他可能會覺得有利於增進兩個人的感情,所以這樣的情侶應該就是總是粘在一起。然後的話當然也會有一些男孩子覺得不能讓女朋友太黏著自己,他們可能會覺得女朋友太黏著自己可能是有點矯情得。所以我覺得關於這個事情就是需要兩個人慢...

為什麼女生不喜歡太瘦的男生,為什麼女生都不喜歡太瘦的男生?

關鍵來說,男生一般應該做到身體強健,體格威武的那種,太瘦小,給人一種沒有安全感 的想法。望採納 因為她自己可能就不太瘦所以她就不喜歡光骨頭男生真的 有人欺負的時候沒安全感!為什麼女生都不喜歡太瘦的男生?現在社會人們的審美眼光是以瘦為美,不管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現在都流行比較瘦的身材。對女人來講乙個苗...

為什麼男生喜歡化妝的女生,為什麼男生不喜歡女生化妝

不是所有男生都喜歡化妝的女生,有些男生更喜歡素顏。因為每個人的審美的思維都不一樣,不能一概而論。另乙個原因就是化妝會讓女生看起來更漂亮。可能,是男生都比較喜歡愛漂亮的女生吧!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化了妝會更漂亮,不過大多數男生都喜歡素顏 我覺得素顏比化妝好得多 不一定吧!素顏女生比較受男生歡迎吧 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