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男生,男生不喜歡她。在男生知道以前女生為他做的改變和付出後他就一直盯著女生看還氣她為什麼

2021-04-30 23:39:05 字數 6064 閱讀 117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佩服這個女生,很佩服

一開始,男生是對女生沒有感覺,因為男生有乙個自己愛的女生。這麼就說明,男生很專情。

在男生失意的時候,女生還是一如既往地關注他,到最後男生知道了,也發覺了,或者是從苦痛裡掙扎出來了,他發現還有個在乎他的人,於是開始關注女生了。

但是,男生的氣量很小,應該說佔有慾很強,男生不喜歡多情的人。在女生跟其他男生說話的時候,男生就很氣憤,吃醋了,但是有沒法表達,那就是氣女生了。

(我看這位女生好像那種慈母性的,有耐性,又和藹.......有點完美)。

在男生關注女生的時候,就代表了,女生的付出有了結果,這是個美好的開始吧,枯樹發了小丫。

女生應該多注意一點,不要讓自己的付出白費。盡量少給男生醋吃。男生也應該多體諒女生一點的

總而言之,男生和女生之間還需要相互了解,增進感情。也還需要成長

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也不喜歡你,他知道你這個女的很好,不想你跟別的男生走,不過自己也不會跟你走,很自私的人,早點忘記這個男的把,他做的只會讓你覺得有希望,其實他一點都不會想跟你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時或許是男生怕辜負了這個女生吧!後來這個女孩為了男孩做了許多改變,男孩也感覺到了這個女孩的真心。或許這男孩是乙個很有責任感的男孩吧!

不過還是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不過也希望,應該是期望,能一起度過生活平淡吧。互相依賴的感覺終將過去,找到對方身上能支撐下去的東西這才能永久吧

4樓:man娃娃

複雜啦,還是乙個人好

為什麼女生對乙個男生特別好 一直為他付出 關心他 男生還是不喜歡女生 說明女生不符合他的標準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是最希望男生寵著她、慣著她的。她喜歡被人捧在手心裡的感覺。喜歡有個人一直在乎她、讓著她。因為只有這樣她才能好好地相信他、愛著她

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能有抄所收穫: 這,是一面鏡子,勇敢放棄,勇敢面對,勇敢重新開始。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他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從未愛過,總之,當你無法成為他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他的心便不會記得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什麼東西,每個人的感情都是不一樣的。

為什麼女生曾經告訴男生她喜歡他,後來她又說不喜歡他了,但是許多人說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在工作很忙的 50

8樓:虛_華_滅

戀人分手是非常痛苦的事情,你好好開導她,逐漸緩解她的痛苦才好,對於過去的點點滴滴,尤其是美好的事物很難一時忘記,但感情不能強求,你耐心和她講藕斷絲連只會互相傷害,痛苦更深

9樓:美換

人好像都容易迷失在肯定與否定之間,曖昧的感覺很好,你不喜歡他,但是喜歡版

他對你有別

人 沒有的權照顧,這種讓你很容易陷入疑問,他到底是喜歡你還是不喜歡啊,

有兩種一就是喜歡過,喜歡而不像承認,現在還是有一部分人為自己喜歡的人還鼓不起那個勇

氣去追求,害怕被拒絕,想法比較負面,所以導致了這樣默默的付出,看著對方快樂,

還有一種就是比較暖男的,他無論對那個女生,他都會給予一點小幫助,在他認知裡只不過是

自己的愛幫助人的習慣,其他意思完全沒有,別人尋求幫助,他回應是應該的。

另乙個壞一點的就是故意幫助,但只玩曖昧。有目的進行一些動作,就是渣男,

所以女孩擦亮眼睛吧,個人。僅供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生。告訴男生說是。他喜歡這個男生。男生如果喜歡這個女生就會主動的和他親熱在一起。好好的帶他熱情的。

11樓:月月的經驗

男的應該是喜抄歡女的

,襲女的就不好說了。

男的是喜歡女的,所以女的一去找他,他就放下所有事情幫她,但是後面女的說不喜歡他了,他還是幫她的忙,兩個原因咯,一可能是對女的還是餘情未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死心了,但是也習慣了,習慣使然讓他繼續幫女生唄,可能男生也已經沒有想發了,但是能幫就幫咯。畢竟一起過,也習慣了這樣的模式。

12樓:生哥的小夥伴

女生曾經喜歡男生後來不喜歡他了,有可能是男生的某些舉動讓女生反感覺得男生不適合自己,所以不喜歡他了

13樓:現代愛情觀

嗯,可以肯bai定的是男的喜歡

du這個女的,雖然zhi沒有表白也沒

dao有主動追求版。但是他的一系列行為

權,都在幫助女生。

可以明白的是,這個男生照顧的很貼心。還是比較在意女生的,要不然也不會這麼做。

還有另一種情況是這個男的是老好人,但是一般情況下應該不是。這種的現在太少了,也不會那麼傻。

14樓:達豐

因為女生曾經是喜歡男生的,但是時間長了,現在不喜歡男生了,這種情況也是很常見的。

15樓:勤奮的陸

很明顯啊,你男朋友不敢跟你說。所以拜託他的朋友在你面前說好話。同時又盡量催你們快點結婚。這些話都是你男朋友想和你說的。

16樓:伴你左右

肯定有啦,看都看得出的哈!但是後來女生不喜歡男生了就不知道究竟是什內麼緣由你也沒說,不容過男生在和這個女生接觸的時候是很保護她的,起碼她的指令要求全部做到,還想怎樣呢?所以嘛,男孩子也不容易,如果不愛了,就不要耽誤別人,自覺主動離開吧,這樣說也不過分,希望你懂!

請採納謝謝,祝好!

17樓:drh極地綠洲

為什麼女生曾經告訴男生她喜歡他,後來她又說不喜歡他了,人是會變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一直以bai來是讓我們非du常難以猜透的

zhi東西,很多人都覺dao得愛情非常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都bai

看得出的哈!但是後來女生du不喜歡男生了就不知道zhi究竟是什麼緣由dao你也版沒說,不過男生在和權這個女生接觸的時候是很保護她的,起碼她的指令要求全部做到,還想怎樣呢?所以嘛,男孩子也不容易,如果不愛了,就不要耽誤別人,自覺主動離開吧,這樣說也不過分,希望你懂!

請採納謝謝,祝好!

看都看得出的哈!但是後來女生不喜歡男生了就不知道究竟是什麼緣由你也沒說,不過男生在和這個女生接觸的時候是很保護她的,起碼她的指令要求全部做到,還想怎樣呢?所以嘛,男孩子也不容易,如果不愛了,就不要耽誤別人,自覺主動離開吧,這樣說也不過分,希望你懂!

請採納謝謝,祝好!

看都看得出的哈!但是後來女生不喜歡男生了就不知道究竟是什麼緣由你也沒說,不過男生在和這個女生接觸的時候是很保護她的,起碼她的指令要求全部做到,還想怎樣呢?所以嘛,男孩子也不容易,如果不愛了,就不要耽誤別人,自覺主動離開吧,這樣說也不過分,希望你懂!

請採納謝謝,祝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因為他沒有得到回應,所以就不再喜歡的。也沒有誰要求女生喜歡乙個人就必須要一生一世吧。

21樓:小j很淘氣

也有可能是因為她喜歡那個男孩為他做這麼多事情然後男孩沒有主動去表白,女孩知道他知道她的用心 卻沒有在一起,可能後來不想在繼續喜歡了把,畢竟這樣也很累

22樓:酸菜魚的娛樂

工作忙是一回事,主要是了解了乙個人之後,就很難再喜歡他,人都是這樣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生她在這段感情當中有著決定權,那個男他一直在傻傻的等著他吧

24樓:東極動漫

男生一直都是喜歡女生的,只不過他比較理智,承受能力也比較強,這樣的人一般都有遠大志向,但大部分女生只想兩個人一起幸福的生活,可能兩個人真的不適合吧。

25樓:阿叨叨

他肯定是喜歡她的,不然乙個男生是不會那麼積極主動的幫女生做那麼多事情的。

26樓:肉肉真好吃了

因為等待是沒有期望的而且時間也能帶走一切也帶走了那個女生對男生的愛。

27樓:小熊維

為什麼女生曾經告訴男生她喜歡他?後來他又說不喜歡他了?那可能他是在試探男生到底喜不喜歡他吧?

28樓:聆聽心情

這個應該更多的是感情上的一些糾結吧,因為有的時候奇妙的緣分就是會捉弄人的。

如果乙個男生願意為了女生改變自己的性格和氣質,卻嘗試了很久一直改不過來(還沒放棄努力和嘗試),那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男生非常喜歡女生願意為女生改變性格和氣質,人的性格很難徹底改變的,男生嘗試過改變改變不過來,但男生為女生努力過了值得讚賞。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也不一定要全改,如果女生愛你的話那就能接受你的一切。如果接受不了的話那就,因為誰也不是十全十美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性格是天生的,有內向和外向之分,想改變自己的性格,不如提公升自己的能力,讓自己變得更強大,更有自信,女生就會喜歡上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生對女生是非常喜歡的。願意為女生做對他來說很難很難的事。而且是持續的不間斷的堅持做下去,好好珍惜吧。

33樓:手機使用者

能為女生改變自己的性格和氣質說明這個人真的很喜歡她,這樣的男人值得你去愛,值得你珍惜!值得託付一生!!

34樓:龍騰金服

如果乙個男生為了女生改變自己的個性,那肯定是喜歡她了,但關鍵問題是很久都沒改變的話,那就應該仔細想想,是嘴上跑馬車瞎忽悠的,還是真本性難移。如果願意改是會付出實際行動讓你看到,而不是光是說說而已。

35樓:狼隊得莫利

從描述裡來看,男生是喜歡女生的,他願意去變成女生喜歡的型別,但是又說改不過來,又不得不讓人懷疑他愛女生的程度,如果我是女生,會慎重考慮。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生願意為了女生改變自己的性格和氣質,卻嘗試了很久一直改不過來(還沒放棄努力和嘗試),那他一定特別喜歡這個女生,才為這個女生付出一切,改變一切,給他機會,珍惜這樣的男朋友!

37樓:匿名使用者

碰到這種男生,就要珍惜,千萬不要錯過,因為他是絕對深深的愛著你才這樣改變自己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生是來

因為自己的性格不好,自氣質不佳去改變,那倒也無可厚非,但如果是單單為了討好了女生而去改變自己,丟掉自己的性格和氣質我倒覺得不可取,喜歡這個女生的方式有多種,只要適合自己女生能接受就行,不一定要去改變自己的性格和氣質

3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這樣看來是真愛,不過性格這種很難改變的。性格暴躁等等這些女孩子還是要好好考慮清楚的哦。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他非常喜歡那個女生,才會為她改變一起,那就要好的珍惜眼前人

41樓:劍鋒如海

他應該是真的喜歡她

但是比起她本人,他更愛與她在一起的他自己

42樓:天凝紫

真的,但是嘗試bai了很久還沒改du過來,說明愛的程度zhi還沒有那麼那麼高,dao因為專如果真的是深愛,是願意為了屬自己愛的人改變的,並且隨著時間變長,是可以改過來的,不會一直改不過來。

有改的心,卻一直沒改過來,說明還沒有那麼下定決心,所以不能說深愛,程度沒那麼深。當然這是說不良的習慣,如果是性格氣質,是很難的,建議再給些時間。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bai人的本性是從小養成的du,成了習慣長zhi

大是很難dao改變的。如果乙個男

版生為了你努力想改變自己權的性格和氣質形象,說明他是很在乎你,想樹立在你心裡的形象,並在乎在你心裡的位置,成為你喜歡的人。一時半刻你覺得沒有改變那是你還沒有完全接受,男女交往要學習互相接納和適應,不論缺點還是優秀,只要能使你開心、兩情相悅,就不要錯過。祝你幸福!

4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生非常的愛女生。

45樓:白天怎知夜寂寞

本性難移,多給他點時間他是愛你的

男生不喜歡女生會經常找她聊天嗎,男生不喜歡乙個女生會經常找她聊天嗎?

男生不喜歡乙個女生怎麼會經常找她聊天呢?你說 追問 你給他見面卻對你表現不主動不喜歡你 那是他在裝b。冷淡幾次給他點顏色看看,他就有危機感了。對乙個女生沒好感是不會經常找她的,喜歡在她面前表現,正是要吸引她的注意。不會,經常找乙個女生聊天的話,絕對有感覺的!不會的.男女是 之間不存在友誼,經常和你聊...

男生不喜歡女生嗎,男生會和不喜歡的女生談戀愛嗎

萬一只是不喜歡吃呢,或者是不想在眾人面前產生緋聞 不喜歡吃或者不喜歡你 男生會和不喜歡的女生談戀愛嗎?120 男生會和不喜歡的女生在一起。很多男人身邊如果沒有新的女人出現在自己的眼前,很大可能會委曲求全,會選擇暫時和你在一起。一旦遇到比他認為比你好的女人,就會迫不及待地把你丟下,最終受傷的只會是女人...

當男生喜歡女生,而那個女生不喜歡那個男生,男生該怎麼辦

我作為女生,認為 會!前提是那個男生顏值與身高不能太差。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努力吸引她的注意力.想辦法讓女生喜歡男生 放棄啊?你還想幹嘛?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而女生不喜歡這個男生該怎麼辦 20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天涯何處無芳草呢。那就先追一段時間,看她什麼反應,如果是很嫌棄的話,那就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