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為什麼不喜歡異地戀,男生為什麼不喜歡素顏

2021-06-11 19:34:27 字數 5658 閱讀 4608

1樓:淡淡淡然

女生也不喜歡,看得見摸不著,隨著眼界擴充套件看到的東西越來越不同,三觀越來越不同,話題越來越少,慢慢淡下來,直到沒愛。

2樓:拾起掉落的硬幣

只能看不能吃,很痛苦

3樓:

馬克·吐溫說過一句著名的話,**時代在我們面前而不在我們背後。這啟發了我。今天,我們要解決男人不喜歡異地戀,伯特蘭·羅索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為殘忍辯解是受了殘忍的驅使。

這不禁令我深思。《易經》曾經說過,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這句話把我們帶到了乙個新的維度去思考這個問題:

喬治·庫特林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濫用青春勝於虛度青春。這啟發了我。對我個人而言,男人不喜歡異地戀不僅僅是乙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

可是,即使是這樣,男人不喜歡異地戀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

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了解清楚男人不喜歡異地戀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今天,我們要解決男人不喜歡異地戀,彌爾頓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有錢能使鬼推磨。

這句話像我生活旅途中的知心伴侶,不斷激勵著我前進。高爾基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華麗的裝飾,精美的食品,填補不了精神的空虛;乙個真正的革命者,首先追求的是思想上的充實和豐富。這一點,是任何珍貴的東西都不能代替的。

這句話把我們帶到了乙個新的維度去思考這個問題:既然如此,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地,為了根本解決男人不喜歡異地戀而努力。既然如何,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

在面對這種問題時,就我個人來說,男人不喜歡異地戀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在這種不可避免的衝突下,我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

希臘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不要企圖無所不知,否則你將一無所知。這句名言發人深省。經過上述討論,《千字文》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上和下睦,夫唱婦隨。

這句話像一張鼓滿風的帆,時時為我加油鼓勁。從這個角度來看,義大利曾經提到過,如果你曉得怎樣利用人生,生命就是長的。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這樣看來。

總結的來說,既然如何,所謂男人不喜歡異地戀,關鍵是男人不喜歡異地戀需要如何寫。男人不喜歡異地戀,到底應該如何實現。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地,為了根本解決男人不喜歡異地戀而努力。

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

男生為什麼不喜歡素顏

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並不是男生不喜歡素顏

是因為我們都喜歡看漂亮的東西啊

為什麼男生不能接受異地戀? 250

5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首先要做到的就是相互信任。如果少了信任,你會發現,接下來不管你做什麼,說什麼,對方都會保持「懷疑」的態度,甚至你說的每一句話,每乙個標點符號對方都不信,這顯然是已經對你失去了信任。那麼,在信任失去後,兩個人的這段「異地戀」也就相當於走到了頭。

要知道,男女之間的信任,都是從一開始的接觸到最後的慢慢驗證,它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大多數剛認識的時候,信任就好比泡沫,比較易碎,但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和驗證之後,才能客觀的了解和認識對方,如果兩個人都已經很熟悉,對方還是不夠信任,那麼,一定要記得趁早解決。

6樓:範の抽寶石_幽

不單單是男生 有時候女生也接受不了異地戀。因為給不了陪伴,只能**語音溝通,減少了很多親密接觸的機會,感情很難公升溫。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問題也是現在社會比較普遍存在的一種現象。也就是說現在的人吶,都比較現實。還有一部分呢,就是沒有勇氣,沒有信心去等待乙個人。

真愛是什麼呢?如果你用這種方法去試探真愛大可不必,別人又喜歡自己,你又喜歡別人這種情況機率很少,經常在一起,才會培養出情感,有了真愛,以後我相信再遙遠,也不會阻隔你們的。你是乙個聰明人好好想一想。

最後祝你幸福!

8樓:大衛手機維修

異地戀是不被看好的。人常說,感情是一點點培養起來的,但是如果兩個人經常不在一塊,也就是身處異地,又怎麼去培養感情呢?也不能說男生不接受異地戀,女生也一樣。

雖然說距離產生美,但又有多少人能經受住分離的痛苦嚨?當今社會,盡量不要搞異地戀,到處都充滿著**,所以,即使以前相處得如何你儂我儂,纏綿菲測,轟轟烈烈,也要盡量使相處的兩個人生活在同乙個地方,如果異地分離太久,難免遲早就會分手,不要搞異地戀。當然也不是絕對的,除非信心足夠強大,倆人都相愛的忠貞不渝,如膠似漆,這種情況畢竟是極少數,切記切忌。

9樓:李樹上的醋梅花

很多情侶因為吵架、冷戰、各種誤會雙方的態度會變得冷淡,異地戀本身就不能互相陪伴傾聽對方的故事和心情,如果還不能通過**和簡訊,保持有效聯絡,了解彼此的工作生活,那麼時間長了之後很多事情得不到溝通,就會在根本上出問題,久了,也就沒辦法再建立有效的溝通機制,也就離分手不遠了。特別是對於兩個人剛剛建立的戀愛關係,卻不能天天在一起。這個時候兩個人的感情都不穩定,還不能好好的相處。

女生在別的地方,如果面對這麼多優秀的男孩子的追求。可能剛開始她不會心動,但是時間久了,她也會覺得和你談戀愛真的沒意思,兩個人都沒有時間見面。她可能會選擇和你分手,和追求她的男孩子在一起。

女孩子在傷心的時候,特別容易接受讓她感動的男孩子。兩個人,可以是朋友也可以是戀人,既可以侃侃而談,也可以安安靜靜的做自己的事情。有共同話題在兩個人的相處中顯得多麼重要。

異地戀,沒有共同的圈子和生活環境。久而久之就容易沒有共同話題,也沒了交集,這對兩個人是極大的考驗,如果能找到乙個契合點,說不准還有緩和的餘地,如何找不到,那麼,就離分手不遠了。

10樓:七**十們

男生如此女生也大多數如此除非是沒想太多。

一,異地戀感情很難維持你在這邊我在那邊有誰能感情一直維持要知道時間可是很厲害的親情,友情,愛情在時間這個殺豬刀面前都是渣渣除非一直維持

二,怕對方給自己帶綠帽子比如有人追你短時間沒問題長時間呢?

三,親人肯定會全力反對。

11樓:誰是曉曉明

其實男孩子大多都是感性的,是不想分居兩地的那種冷感情對待自己的人生故事,異地戀必然是蠻可怕的交往,所以說大部分男孩都是極力拒絕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生在談戀愛的時候是不容易接受異地戀的,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為什麼不能接受異地戀最本質的答案是因為男生生理需要比較多,異地戀的話他滿足不了生理上的需求,因為男的一般三天左右就會要一次,所以比較拒絕異地戀而想找乙個能天天陪在身邊的女孩,其他方面的藉口基本上都應該排除了

14樓:情緒艾小七

其實異地戀對於男女生來說都是一道大關

並非只有男生不能接受,女生同樣不能接受

因為不能在想念對方的時候就能看見ta

相比這點來說,女生更容脆弱一點

異地戀考驗的就是兩個人之間對自己的互相信任和堅持到底的愛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知道您說的「接受」是乙個什麼範圍

我和我女朋友是異地戀,也飽受相思之苦,但是兩個人都堅持著,等有空見面了反而會比一般的情侶更開心

那您覺得我們接受異地戀了嗎?

誰又願意是異地戀呢,但是異地的苦難是因人而異的,有些人就是受不了不能見面的事實,和將來很多時間都沒法見面的念頭,所以寧願放棄,這也是很明顯的事,沒有什麼特別的「為什麼」

這也不能說明他不愛你,假如世界上你最愛吃的東西只剩一樣了,你要走過一片刀海才能吃到,也許你也會選擇不吃也罷。

16樓:句型她

都說異地戀

考驗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感情本來就沒有什麼捷徑或者說固定的規則,異地戀只不過是不能時刻面對面交流,怎麼維持?如果真心相愛,那就堅定一點。

因為異地,兩個人會有不同的交際圈,那麼請給雙方足夠的空間,在讓雙方彼此知道在幹什麼以後,其他的就不要多問。要足夠信任彼此,足夠互相尊重,然後共同為結束異地而努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不能接受異地戀怎麼辦,不管怎麼樣,在你們相處的過程中,不要存在欺騙,因為本來就是異地戀,距離會拉遠彼此之間的距離,所以如果存在欺騙現象的話,會使你們之間的信任值降低,了解他內心的真實想法,不要以為他說是因為異地,然後就要分手,你就同意,其實很多時候,有可能是因為其它原因,至於是什麼原因,這個需要你們和男生進行溝通,盡量不要頻繁的去打擾他,特別是上班的時候,因為在很多時候,思念情人的滋味我們都知道,但是在平時空閒的時候,多聊一下沒有關係,但是如果是上班的時候經常這樣,可能會讓人覺得厭煩,讓自己變得更好,由於長時間沒有在身邊,所以千萬不要因此就不注重收拾自己,這樣長期以來,可能見了面也會覺得沒有什麼吸引力所以男生不容易接受異地戀

18樓:楊仲

因為異地戀有很大的不確定性。即使彼此很信任,但誰又能確定雙方的感情受得了時間和距離的考驗?我相信感情是相處來的,身處異地,想見時不能見,只能通過千里寄音的方式傳情,時間久了,你還能堅信這份感情嗎?

每次在你思念對方的時候,那顆牽掛的心得不到慰藉,那麼下次思念的感覺也就淡了吧。漸漸的,對對方的感覺也就淡了。 還有,當你看到別人都出雙入對、花前月下,傷心時那個人立馬就出現在身邊安慰的時候,再想想自己,心會隱隱地痛吧。

試問自己:你能受得了異地戀的煎熬嗎?你能一如既往的相信那個人嗎?

當ta沒即使回你簡訊或接**時語氣不好時,你不會胡思亂想、胡亂猜測嗎?這樣的愛情,沒有了一般愛情的甜蜜,你不就是在折磨自己嗎? 所以,異地戀,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的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只有極少數可以接受吧!男人本性,他們認為只有生活在一起或近點的地方才更好了解促進感情。其實說實在了:

他們也是缺乏安全感,內心世界的需要吧!異地戀是很辛苦,可如果相愛為什麼不可以呢?但如果可以的話還是盡量在他身邊陪他好過分開兩地。

異地戀往往會失敗,原因在於相處的時間太少,有問題發現不及時。不在身邊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發生了什麼你也不了解,矛盾激化以後又不好解釋。

20樓:愛戀小

都說工夫可以考驗一切,但是愛情有時分經不起工夫的考驗。你們可以轟轟烈烈地相愛,可以刻骨銘心,但是愛情最終還是要以婚姻為歸宿的。假如兩團體可以在一同還是比擬好的,假如兩團體之間分歧越來越來越多,那麼兩團體之間的成績也就會越多。

所以,即便維持你們的感情,也要想想今後你們的感情走向。能不能走到一同,這一定是要思索的。由於人終究還是要面對理想。

結婚後兩地很不理想。

其次,要思索下男友為什麼不情願到你的城市開展

男友不情願到你的城市開展一定會有他的顧忌。你要理解他不情願到這裡來的緣由,要麼是他不想分開故土,要麼是他覺得他到你的城市不好失業。要麼是他有本人的想法。

你要想想能不能處理他的後顧之憂。比方幫他想方法安排他的父母,或許幫他布置或許聯絡下這邊的任務,幫他理解下他的任務好不好失業,或許看他今後有沒有其它的規劃。

再次,思索下你有沒有能夠到對方的城市開展

有時分男友不想到你這裡,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你怎樣不到男友**呢?雖然說在女人任務的**沒有多少差異,但是總覺得是為了女人而貢獻了一切。甚至有時分還被人以為是倒插門。

假如這個男孩思想激進的話他是無法承受這樣的理想的。所以你就要思索下你有沒有能夠到對方的城市開展。假如有的話就可以通知他,至多你們之間對將來還有共同的方案。

也許在千千萬萬人之中,唯獨你喜歡他。但是愛情之路也非好事多磨的,只需你們想著去圓夢,去圓滿你們之間的愛情,那麼你們就會湧現出很多處理成績的方法來。假如他執意不肯來,而你何不挪動過來。

既然敢愛,就要懂得有取有舍才好!

為什麼男生喜歡化妝的女生,為什麼男生不喜歡女生化妝

不是所有男生都喜歡化妝的女生,有些男生更喜歡素顏。因為每個人的審美的思維都不一樣,不能一概而論。另乙個原因就是化妝會讓女生看起來更漂亮。可能,是男生都比較喜歡愛漂亮的女生吧!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化了妝會更漂亮,不過大多數男生都喜歡素顏 我覺得素顏比化妝好得多 不一定吧!素顏女生比較受男生歡迎吧 為什麼...

男生為什麼喜歡牽手,男生為什麼不牽手

這有多種原因,身體的接觸是另一種語言,男生喜歡真實的感覺,而不是單純地幻想,男生覺得簡單的牽手可以讓彼此感覺到對方的真實存在,說明他是在意你的,這也是拉近彼此距離的一種方法。這也是一種心理作用,在某些情況下人手裡一旦空空如也,就會有種失落的感覺,有時會覺得一無所有,所以,我們把最寶貴的握在了手中,不...

男生為什麼喜歡給女生起綽號,男生為什麼喜歡給乙個女生起綽號?

喜歡你所以要給你不一樣的名字 逗你玩!因為男生喜歡女生。無聊的!逗逗人家玩有意思!男生為什麼喜歡給女生起外號 以顯示男生的.因為,可能他喜歡你,或者他討厭你 覺得這個女孩有意思啊。要是沒意思的話只怕沒人理的 可能,愛上了她!對男人來說 愛上她,就愛傷害她 男人本身就是矛盾的。比如 豬呀 1青春期,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