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人拒絕後,總數找我

2021-08-07 11:04:18 字數 415 閱讀 743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也是是是女人在考驗你。反正你就保持不冷不熱的心態就可以。也不要特別親近她。也不要讓她感覺,你對她非常依賴和渴望。

當然,這女的,也可能還有其他更好的目標,把你當備胎。有可能她看好的其他物件,別人又不看好她。所以她就這樣了。

2樓:蛋糕粉

當然是。備胎。賤人就是矯情,拉黑她,別理她。她要不喜歡你,就自覺不聯絡了。要喜歡你,你不理她了她就該上趕著了。她把你當備胎,有更好的選擇,那有事找那個人不就得了。

3樓:暮卿曉曉

有這種可能性哦。

她可能覺得你還不錯,放手不捨得,又想再找找看有沒有更好的,還是在猶豫狀態。

4樓:匿名使用者

換號碼,決不能讓他聯絡上

被拒絕後還能做朋友嗎,被拒絕後還能繼續做朋友嗎?

一般來說拒絕後是可以繼續做朋友的,但實際面對的時候通常會感到尷尬,畢竟你的那點兒小心思已經明確告訴對方了。如果你不死心,就繼續追。如果你認栽了,就最好忘了這回事,盡量少見面,別想繼續做朋友之類的,這樣雙方都好過點,畢竟你缺的是朋友嗎?不對,你缺的是女朋友。回答那你是不想做朋友了嗎提問對 回答那個人想...

被拒絕後怎麼辦,表白被拒絕後應該怎麼辦?

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是乞討,懶漢行為,如果你已經表白並失敗了,後面你的所有行為都顯得有目的,女生會排斥你,所以首先你要消除對方對你的反感。被拒絕是好事啊,在學校裡面談戀愛,哪談得成啊,人家見你躲也是正常的,學校的少男少女們都是用這種眼光來看想戀愛或正在戀愛中的人。如果人家接受你了...

表白被拒絕後不肯罷休怎么辦,表白被拒絕後不肯罷休怎麼辦

看樣子問題比較複雜,對於女生來說死纏爛打就是很煩的了,更何況這個難的是個無賴。我要告訴你,你千萬不要接受他,不論發生什麼事,知道嗎。我可以看的出那難的根本不是什麼好東西,如果你接受他那你是得不到幸福的,我可不想看到女孩子受到傷害。他姐姐在學校裡是那種十惡不攝的人還是有點勢力,但有不是很囂張的那種,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