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拒絕後怎麼辦,表白被拒絕後應該怎麼辦?

2022-04-05 14:08:18 字數 5776 閱讀 8718

1樓:快速戀愛學堂

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是乞討,懶漢行為,如果你已經表白並失敗了,後面你的所有行為都顯得有目的,女生會排斥你,所以首先你要消除對方對你的反感。

2樓:李鄭寶

被拒絕是好事啊,在學校裡面談戀愛,哪談得成啊,人家見你躲也是正常的,學校的少男少女們都是用這種眼光來看想戀愛或正在戀愛中的人。如果人家接受你了,接下來她要好好讀書呢還是好好和你談戀愛呢。

還是放下吧,不要太在乎對方的態度 ,這也不屬於初戀,等你以後畢業了,進入工作中,自然會找到真愛的。

3樓:

那就放下吧 看開店 天涯何處無芳草

說不定等到你不喜歡她了 失落的反而是她呢 別為了這種不知道體諒他人心情的女生傷心啦~會有人愛你的!

4樓:

拒絕就拒絕了,再找新的也好,繼續嘗試也好。反正還年輕,這都只是一種體驗。

5樓:關巨集揚

放棄被`` 反正現在還沒開始 不至於陷的那麼深 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6樓:

找個地方哭!然後吃飯去!

7樓:

不知道你說你190,她160的意義是什麼?

表白被拒絕後應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被拒絕,這應該是條件不成熟,急於求成的局面所造成。男女之間,不可能你一表白,人家就投懷送抱,如果就此感到沮喪,那說明心理素質也太差了,真不值得人家去愛。

方法1.

首先要從心態上調整自己,正視被拒絕的現實。愛情是相互的,每個人都有愛與不愛的自由,不能因為表白被拒絕而產生不好的想法。

失去乙個人的愛,並不等於失去所有人的愛。

表白被拒絕,說明對方可能並不適合自己,要勇於承認現實,並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真正的一生所愛。

正所謂,天涯何處無芳草,總有一款適合你。

方法2.

如果你仍然對對方念念不捨,總是放不下。那就從為什麼被拒絕的方面去找原因,並進行改正。

一般來講,表白被拒絕,是因為你和對方的嚮往和追求不一致。

這時你就要做好為對方的追求和嚮往作出犧牲的思想準備,也就是說要適當的放下自己,去更多地遷就對方。

當你肯為心愛的人放下自己,遷就對方,並持之以恆的做下去,是很有可能打動對方的。

如果不管怎麼努力都不挽回,那就知難而退吧,別做沒趣的人,這世上優秀的異性有的是,別太執念,拿得起放得下,才是自律自尊自愛自強的人,只要你值得愛,也許在下個路口,就會遇到愛你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愛情是心與心交融的結果。表白被拒絕後,應該好好審視下,問問自己的內心,是否真的愛對方,對方是否對你有好感。

然後堅定內心,要相信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10樓:功音顓孫美

呵呵我看你這個情況不複雜啊

簡單呢自信點哦

還不到被完全拒絕的時候的嘛

放心睡你的覺哦首先

他得到你的表白後

沉默很正常

他以為你在開玩笑呢

因為你現在也不是他他不喜歡的那種

你一說喜歡

不管真假都相信你不得了

因為你還不是至少是現在很想要追求的人

然後你在打**給他說

他沒有掛你的**

而是避開話題

你想想你這麼突然

人家乙個女孩子可不可能表現的很驚奇嘛

對吧還是開始說的

除非她他一開始就很喜歡你

在等你這麼說,

還有而不能代表他也同意了你

至少不反感你

再說了你在**裡說這些算什麼

是開玩笑

還是認真誰知道

就算認真

也要鄭重其事的把你對他的感情表達出來啊

所以你首先要自信

膽大一些

女孩子喜歡自信的男人

但不是自戀哈

呵呵這幾天你不上qq

說不定人家還在等你的下文呢

你這樣人家也不會主動找你對吧

這個女孩子我看來很大方的那種

很穩重就算表白失敗

重新來還是有機會的

從朋友做起還是機會很大的

加油自信點

多花點心思在他身上

呵呵要付出才有收穫的

不是光說說哦

11樓:柴雷紅

看你是什麼階段。戀愛的話就是追求過程。拒絕才有了奮鬥的動力!

或許在這過程中,你的熱情已消耗大半,又志不在此呢?

表白被拒絕後不肯罷休怎么辦,表白被拒絕後不肯罷休怎麼辦

看樣子問題比較複雜,對於女生來說死纏爛打就是很煩的了,更何況這個難的是個無賴。我要告訴你,你千萬不要接受他,不論發生什麼事,知道嗎。我可以看的出那難的根本不是什麼好東西,如果你接受他那你是得不到幸福的,我可不想看到女孩子受到傷害。他姐姐在學校裡是那種十惡不攝的人還是有點勢力,但有不是很囂張的那種,如...

被女孩拒絕後,還應該繼續追她嗎表白被拒絕後,還應該繼續追麼?

你想以後後悔嗎?不想吧!答案在你心裡啊!自己想清楚啊!人都是有回心的 如果你喜歡,你就應該對老天說 老子和她卯上了。呵呵 愛情的面前男人請聽好 要放棄你的尊嚴。愛情面前只有臉皮厚的像城牆這才能泡 回到自己愛的女 答生 厚歸厚,不要變的無恥 而在愛情這場戰役中,我們會有犧牲,有肉體,有心靈。弱者 溝頭...

表白拒絕後我該怎麼再去追,表白被女孩拒絕後,該怎麼繼續追下去

你換位思考一下,你就知道怎麼做了 愛情和婚姻只是男人的一部分,對於女人也說,是全部.其實我很想告訴你,現在的女孩子還有誰會相信一見鐘情?見面4次就去表白?誰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愛上那女孩子,總之來說,你操縱之過急了,先弄清楚你是不是真的愛上那女的了 喜歡就該堅持,愛不是花言巧語,而是努力營造的,用心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