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被婉轉地拒絕後

2022-06-23 03:35:02 字數 910 閱讀 2288

1樓:紫靈舞裳

我想這只是乙個藉口吧,如果她真的喜歡你,就不會有任何理由。真正的愛情是不會被任何理由所阻擋,放棄吧。不需要執著乙份不屬於自己的愛情,即使你真正得到了,也不會真正的幸福。

天涯何處無芳草,等,又有什麼意義?看著她和別人在一起麼。那樣的話,心,會很痛的。

此乃個人意見,想開點

2樓:紅色雪梨

那就等吧,看看到了大學,你的想法是否會改變。

不能因為你自己的衝動,而擾亂了她的生活。

如果你對她的愛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我想,老天會給你機會的。

祝你好運!

3樓:好人沒好報

哎 高中生很牛逼嗎 她需要學習考大學 考研究生知道嗎 你要是愛她就別打擾她 現在大學生都很難找工作啊 你要是喜歡她等你倆都是研究生的時候在談也不晚 就看你有沒有這個能力了 考研究生 你只有默默鼓勵她 關愛她就好了

4樓:小邪神好

你好尊重她的意見,好好學習並且等到二十歲以後。

5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追唄!其實她也喜歡你,只是在思想上還沒有想通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過多的做出和以前不同的舉動,和以前一樣,如果氣氛絕佳的話,可以試著表白一次!!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我選擇等,不過你要確定她是否值得等

8樓:大嶝島

既然你說了等,那就不該言而無信,等吧

9樓:笑著看大海

你也還是好好學習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勝利永遠屬於堅持不懈的人!

表白被拒絕後不肯罷休怎么辦,表白被拒絕後不肯罷休怎麼辦

看樣子問題比較複雜,對於女生來說死纏爛打就是很煩的了,更何況這個難的是個無賴。我要告訴你,你千萬不要接受他,不論發生什麼事,知道嗎。我可以看的出那難的根本不是什麼好東西,如果你接受他那你是得不到幸福的,我可不想看到女孩子受到傷害。他姐姐在學校裡是那種十惡不攝的人還是有點勢力,但有不是很囂張的那種,如...

表白拒絕後我該怎麼再去追,表白被女孩拒絕後,該怎麼繼續追下去

你換位思考一下,你就知道怎麼做了 愛情和婚姻只是男人的一部分,對於女人也說,是全部.其實我很想告訴你,現在的女孩子還有誰會相信一見鐘情?見面4次就去表白?誰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愛上那女孩子,總之來說,你操縱之過急了,先弄清楚你是不是真的愛上那女的了 喜歡就該堅持,愛不是花言巧語,而是努力營造的,用心維護...

表白被拒絕後該怎麼儲存朋友關係,表白被拒絕後還有必要做朋友嗎?

n你可以注意觀察她的臉色,是不是厭煩會在臉上露出來,只要平時多聯絡,久之,會對你產生依賴感。祝你成功!該怎麼把持這個度,這個問題問的好,首先每天發簡訊必不可少,既然想追她,就要了解她的一切,知彼知己百戰不殆,她有沒有男朋友 有沒有別人追,她的愛好 習慣,等等。現在先做朋友,朋友關係越來越好,一定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