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是抑鬱了,經常有輕生的念頭,怎麼辦啊

2021-08-07 04:34:11 字數 1166 閱讀 4935

1樓:張老師說物理

如果你確實是這樣的話,那麼一定要及時的讓醫生給你看一看。因為抑鬱症時間長了是非常難治的。他就會慢慢演化為重度抑鬱,精神病。

所以說現在有什麼想不開的呢,一切都不是很重要的,自己的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2樓:以上空白的

你可能是抑鬱了,經常有輕生的念頭,你該怎麼辦?你還知道問大家問題就說明你還不是很嚴重,去看看心理導師,或者找朋友出去旅旅遊,別總在家胡思亂想,一切會好的。

3樓:牽明

多和有正能量的人做朋友。盡量讓自己有事情做。不要整天胡思亂想。如果自己解決不了了。那麼就要盡快的去看一下心理醫生。以免再發展下去。

4樓:這個帥哥不太冷

多交朋友!多和聊得來朋友談心

5樓:義儀佛羨

18歲的女生想輕生真的不少見,但30乃至40歲的女人輕生就不多見啦.你知道為什麼嗎?原因在於你太年輕經歷的生活歷練太少,更多的憑的是感性去看待世界,愛情.

覺得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好象活不下去,我可以告訴你,無論世界上誰逝去了,地球不照樣天天轉嗎?有輕生的念頭很正常,在你這個年紀.表明你對愛情很認真,很專一,你想找到那段愛情問題的解決辦法.

分手你無法面對,所以你接受不了其他方式.死似乎可以解脫,但你還只停留在想的階段抑或你根本沒死的決心,因此你才能有機會在愛問知識人上發問吧.這證明你輕生根本只是自己騙自己的方式,被甩是事實啦,輕生實際上你也有些東西放不下,比如親情,理想.

既然這兩者都無法改變,那怎麼不去找第三條路,第四條路.我也有過你那樣的經歷,只是我是男生,可能感受會有所不同,我想過自殺的n種方式,但現在我還活著,正準備為自己的將來奮力一博.時間確實可以淡忘一切,那些年紀大些的人們誰沒有在感情上失落過,憑什麼你或我就可以受到上帝的眷顧,不受傷害,只享有真愛恆愛.

所以勇敢面對,勇於放棄,該忘了就忘了吧.人應該向前看,我們沒有那麼多時間拿去體會傷感,這樣不但錯過了獲得幸福的光陰,你不還要承擔時間上雙倍的絕望嗎?

如果你想問解決的具體方法,我覺得最根本的是你應該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你有沒好好愛過自己的親人,有沒照顧好那些真正的友情,有沒想過自己曾經想實現的夢想,現在是時候投入在這些方面啦.有親情,友情的關愛我想你能走出陰影,有事業的成功我想你會更有自信和魅力,然後你的愛情就會重新萌發啦.衷心祝願每個人都能在愛情玫瑰的荊棘中不要倒下,勇往直前.

我有輕生的念頭了求心理諮詢我每天都有輕生念頭

心情低谷的時候也許會有這種想法,但是朋友,生活美好的事情還很多,你真的捨得嗎?不要這麼不負責人,雖然就像我們素不相識,但是看見你的提問我就很想來回答,也許我的回答對你並沒有幫助,但至少我這麼乙個不相識的人都不願意你輕生,所以希望你好好活著。去做喜歡的事,接近喜歡自己的人,人總有想不開的時候,高管 普...

我怎么了?可能是個心裡問題,我怎麼了?可能是個心裡問題

這樣,你這麼地 因為你是男人,所以應該以事業為重,為先,所以先做你的事業,在這個過程中你去發現你的另一半,這樣會一舉兩得 也會分散一下注意力,你就不用像現在這麼痛苦 了 現在的女孩都是很現實的.所以你有了事業,人品,各方面都比較不錯的話,她還有什麼不選擇你的理由呢,而且說不定追你的也有不少呢.有時候...

我可能是軟體盜版的受害者

下面是windows xp pro sp2 vlk 微軟授權正版序列號,筆者2007.4.17測試通過!用法 點 xp vlk序列號更換器.vbs 換號,點 驗證xp是否為正版.hta 驗證 如果用預設的序列號不能驗證為正版時,償式更換以下序列號 cm3hy 26vyw 6jryc x66gx j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