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中隊長職責是什麼

2021-08-06 06:15:25 字數 796 閱讀 7213

1樓:丶呆g精神

1、召集並主持隊委會、中隊長聯席會及全體隊員大會,研究討論、布置工作,交流工作經驗。

2.根據大隊委員會討論的意見負責制定大隊工作計畫和進行工作總結。

3.監察隊委會決議的執**況,幫助並檢查各委員及各中小隊工作。

4.負責組織大隊活動,召開全體隊員大會。

以及大隊長要大膽、沉著,思維敏捷,敢想、敢說、敢做,有開拓精神;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和號召能力。

其職責是:負責召集、主持隊委會會議。

負責制訂大隊工作計畫,檢查實施情況,進行工作總結,指導中、小隊工作。

負責組織隊活動。

負責上傳下達及加強橫向聯絡工作,活躍少先隊生活。 追問: 這是大隊長的職責啊!!!!

中隊長的! 回答: 中隊長就是負責協助大隊長的工作啊 以上都是協助的內容啊 還有就是聽大隊長的指令 就ok了

2樓:雅居歸舟

中隊長職責:

召開和主持中隊委員會和各種中隊會。

全面負責本中隊同學德,智,體,美,勞各項活動的開展。

根據大隊要求和中隊委員會意見,制定中隊工作計畫。

召開小隊長聯席會,布置工作,交流經驗,檢查中隊委員會決議的執**況。

幫助中隊委員和小隊長開展中隊,小隊工作。

與其他中隊溝通情況,交流活動資訊,改進本中隊工作。

大隊集會時,清點本中隊人數,並向大隊長報告。

了解本中隊隊員的思想,學習,生活情況,幫助同學解決困難。

負責本隊活動區域的活動情況,帶領同學們開展有意義的課間活動。

定期辦好本班的黑板報。

中隊長的職責是做什麼,小隊長的職責是什麼

小隊長職責如下 1 以身作則,帶頭做好清潔 學習等工作。2 督促和幫助其他同學做好清潔 學習等工作。3 協助老師和班幹部的班務工作。4 制定小隊活動計畫,帶領小隊隊員開展活動。5 組織本小隊隊員參加大 中隊集體活動。6 團結同學,並主動去解決小隊隊員之間的矛盾。小隊長,中隊長,大隊長都是少先隊代表大...

一中隊會裡應該填寫什麼量詞,一大樹,應該填什麼量詞?

中隊會指會議,因此量詞可以這麼填空 一場中隊會 一次中隊會 一 大樹,應該填什麼量詞?一叢大樹 一棵大樹 一株大樹 一片大樹 一行大樹 一排大樹 一堆大樹 一棵棵大樹 一雙大樹 一裡大樹 一排排大樹 一株株大樹 一行行大樹 一片片大樹 一山大樹 一什麼神色填量詞 一臉神色 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正確答...

重慶一中的421精神是什麼,重慶一中的421精神是什麼?

7 1 3 5 股溝拉傷,足弓下塌或扁平足 在下肢訓練中,難以讓膝蓋朝著腳趾方向,或者造成x型腿或者膝蓋外翻的姿勢,給膝關節帶來受傷的風險。開啟你的髖關節 決定髖外展活動度有兩個關鍵 主動肌 外展肌 的肌力足夠,以及拮抗肌 內收肌 的柔韌度。而大部分人群都會出現內收肌緊繃的狀況。今天要給大家介紹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