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很好的朋友突然不說話了,那該怎麼辦

2021-08-06 05:26:47 字數 2470 閱讀 2462

1樓:小美

如果說我們很好的朋友,突然間不和我們說話了,那麼我們就要靜下心來想一想我們上一次和朋友聊天說話是什麼時候,當時我們有沒有說過一些話,讓朋友特別不開心或者是讓他覺得我們不是那麼大友好如果是這樣的,我們一定要及時的跟我們的朋友道歉,不然的話可能會成為我們心裡的一個疙瘩,沒有辦法解開。

2樓:小月有愛

如果說很好的朋友突然不說話了,那麼我感覺,你們之間應該是有一些其他的事情發生了,你需要跟他去談一談,有一個很好的溝通,看看你們到底是因為一些什麼樣的原因或者是事情不說話了,不能夠一聲不吭的就突然不說話了,這樣對每個人來說都是比較難受的感覺。

3樓:暗受

朋友突然不說話,可能是因為自己心情和情緒不好,導致自己不想要將不好的情緒傳遞給朋友,從而選擇沉默,這個時候我們不需要一昧的去問他怎麼了,我們應該保持平常心等待他想要跟你講,或者是你想要了解的話,你可以主動問他發生了什麼

4樓:銘刻

其實你要知道一個好朋友,他突然不和你說話了,其實是因為很多情況。如果說是因為你們多年沒見自然而然的不說話,那我反而覺得很正常,如果是說你們之間本來就沒多少聯絡,突然他不跟你說話了我就覺得有點問題,而且很大程度上你們以後也不會有什麼聯絡了。

5樓:程巧綠

我覺得如果這個時候我應該會主動的去找他,到底是什麼原因才導致現在的這樣一個情況,如果說是我自己造成的,行,那我道歉,但如果說是一些其他的原因,那我可能就會需要這個情況去判斷,然後做出我自己的一個選擇。

6樓:名

可能是因為自己心情和情緒不好,導致自己不想要將不好的情緒傳遞給朋友,從而選擇沉默,這個時候我們不必要在當時的情況下一直追問對方的情況和心情,我們可以給他一段時間的緩衝,等到這段時間過去之後,我們再進行詢問,可能會更好一些。

7樓:尹朶月

你跟你很好的朋友之間突然發生了不說話的情況,那麼我認為,你們之間應該是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產生了,或者是你的一句話,或者是一個行為,然後對他產生了傷害,那麼這個時候我認為你們應該去很好的溝通一下,看一看是否有一些誤會產生,如果說有誤會產生的話,你就需要很好的去改正,如果說沒有誤會的話,就要去看是不是因為別人的風言風語。

一個關係很好的朋友突然不和我說話了,我該怎麼辦

8樓:互擼娃

喜歡一個bai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

du;zhi但愛一

個人的前提dao,卻是一定要喜歡她(版他)。喜歡很容易權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

友情人終成眷屬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關係很好朋友突然不和你說話了怎麼辦 什麼原因

9樓:看刀兄弟

女孩之間就是這樣,今天跟她好,明天跟她好。很多原因,你們喜歡上同一個男同學、有跟她好的同學說你的壞話、或者她想交新朋友暫時跟你這個老朋友聯絡少些等等

10樓:放牛大叔

仔細想想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沒 可能她在某件事上誤會你了 好好談談

女朋友突然生氣 問她也不說話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霸道的使勁抱她,親她,給她安全感!

12樓:離歌茶蘼

想辦法瞭解她為什麼生氣,然後再哄她

13樓:星語飄夢

認清自己的位置,先想辦法弄清楚原因,細心的話,也可以從她閨蜜那裡得到原因。女人都希望自己男友做她第二個父親,包容理解,更好一點,無所不能。

一向聊的很好的異性朋友,突然不理我了,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什麼是你該說的,但是我希望你在說之前想一下現在的時機成熟了嗎?我是不是發自內心的喜歡她,而且你也要知道一點:她是否有男朋友。

如果有的話還是儘早的放棄吧。你想一下啊,如果你跟她是聊的來的朋友,而現在的她又有男朋友的話那麼你一開口的話只是讓你跟她越來越陌生,你這樣也只是讓她難作,因為她拒絕你的話可能你和她連朋友的沒的作了,或者是讓你和她之間變的生疏了,不是嗎?你自己還是好好的想一下,先把事情考慮周到了再說,如果她真的沒有男朋友而且對你也有點好感的話,那你就放大聲的跟她說你愛她吧,千萬不要讓她從你身邊溜走了,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15樓:念此傾塵

同感 他也是 突然的冷漠 朋友 如同戀人關係一樣 一方放棄了 那另一方也該放棄了吧 過往的都是風景 人也一樣

女生不說話了怎麼解決,女生突然不說話了怎麼辦

不找她就行了。她不回話,不一定是你 得罪她了。你沒有得罪的人,她也有可能不說話。現在的女生,很大一部分是無邏輯,無倫理的。同樣作為女生。我個人覺得如果是不想說話。那多半是女生想靜靜。你不需要去做其他的。靜靜地陪伴她就好 千萬不要離開她。她只是想自己思考一下 然後會說話自然就會開口的。那你一直說就夠了...

跟女朋友吵架幾天不說話了,該怎麼開口

如果你和你的女朋友已經不抽了,我認為你可以直接去告訴她,你還是不要這樣做了,因為你要早早早肯定說讓我的心裡特別難受的,一會讓我心裡特別不舒服的,所以我們還是不要。你是男子漢跟女朋友吵架了,你首先要主動跟女朋友和好,沒有什麼面子不面子的,在女朋友面前沒有高低,你一定要開口,先跟你女朋友說話,好好哄哄她...

女孩 開玩笑式的,突然不說話了 怎樣逗她說話

她對你有感覺嗎?有的話就親他一口吧.她就會和你說話的.說不定你會有驚喜的喲,太老實的人可不可愛的喲.男人就得要壞壞的喲,說明她已經累了 喜歡開玩笑的女孩其實只是表面的 內心還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了解她的心從心開始 讓她知道你了解她 是她的需要 而不是讓她只知道你會開玩笑 你就說 一?怎麼不說話啦?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