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以前兩個高中突然不說話的好朋友,夢裡面我跟他們說了很多我

2021-03-21 02:16:10 字數 2578 閱讀 50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夢預示著,在你的周圍有小人作祟。提示你,最近做事要多留心。

夢見曾經很好的朋友,但是將近一年沒聯絡了。夢到回到高中,前後位。但是都沒有和彼此說話 5

2樓:enjoy無聊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夢到十幾年沒說過話的同事突然和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你潛意識裡是想和她和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們快要分開了吧,所以你夢到和他和好。

突然夢見喜歡的人的男性朋友 夢裡經常看著我 現實也是 就是兩個都沒有說過話 這是為什麼?代表什麼?

5樓:夢裡輕輕放開手

人家的菜你卻拱了,能不恨你麼

6樓:

可能是因為他現在不理你,而你們以前關係又很好,你想和他像以前那樣和好如初.

我分在了乙個新班,周圍的人以前互相認識聊了很多,我也想跟他們說話但是插不上話…下課也是我乙個人孤獨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有自信就好。鍛鍊自己的學習能力,成績好了,自然就有人靠近你。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如果你是個學習不太好的人,那麼好好做人,實實在在,勤勤懇懇,樂於助人,也會有幾個玩得來的。不求所有人都對你好,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8樓:取暖費在**繳

慢慢融入,找乙個和你興趣,愛好差不多的開始。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內向吧,慢慢就熟悉了

我是乙個高中生,我很渴望有很多朋友,可是我不喜歡說話,每次看到別人有一大堆的朋友我又好眼紅,我也

10樓:喜歡數字遊戲

擴大交友圈——主動出擊,不要等別人上門找你。

11樓:大修卡

我是一名高一的學生,在我看到這個問題時我真的很驚訝,因為你和我有著相同的夢想啊!在這裡,我以一名學弟跟你講一些事。我覺得首先你是乙個幸福的人,因為你被一些人所在乎(有可能你沒有發現),你也在乎一些人,你的母親,甚至你未來的病人,你知道自己想要追求什麼,並且該怎麼做,那就是一種有方向的幸福了!

你因為疾病而感到壓力的巨大,但我覺得,你可以這樣想,疾病不僅帶給你的是痛苦,更是對於生命的珍惜,既然你想做一名醫生,那麼你肯定知道生命是脆弱的,如此脆弱的生命不該被珍惜嗎?如果你真的選擇了跳下去,那麼不是對自己在乎的人的不負責任嗎?那麼你的母親又會有多大的痛苦呢?

其實,學弟是乙個人緣很好的人,為什麼,因為我會為別人做一些事情,看似平常的小事,對於別人來說就可能是感動。你可以為別人多做一些事,不管大的小的,都可以試試看,你要讓別人知道你的存在可以給他們帶來幸福,這樣,你的價值就實現了!學習帶來的,就是乙個字累,這沒有辦法,我作為高一的學生,已經感到力不從心了。

每天只能保證5個小時的睡眠,一星期只有星期日的半天休息,那麼靠的是意志,靠的是對於夢想的追求。因為要實現自己的夢想,才能馬不停蹄,日夜兼程!其實,我覺得你已經讓自己很刻苦了,不過,學習的方法與效率也應該有所顧忌。

我也不是很好的學生,成績也一般般,班級的十幾名。但是,我在刻苦的時候,我知道我要向別人學一點東西,至少是一點點的,那樣就是進步,就是你在盡力去做一些事。沒有絕對的盡力,但是會有不斷的進步!

記得我才進高一,在網上看到了一句話,高中,絕對不要相信任何乙個人。我一開始覺得疑惑,朋友之間的友情難道都不可相信嗎?其實,你的那位朋友不能算是你真正的朋友,她只是適時的來到你身邊,等到你對她沒有什麼的時候,她也就離開了。

有可能我說的很不好聽,但是我很希望你可以觀察乙個你身邊的人,乙個一直關注你的同學,她或許就是你真正的朋友。友情是無堅不摧的,如果僅僅因為疾病就沒有了友情,那人的意志何在!當你找到那個人時,你可以盡情地訴說,把一切你想說的都說出來,那樣才好!

你也要主動一些,盡量讓自己開朗一些,多與別人交流,羈絆才會更深。別去管一些人所謂的嘲笑,你應該把她們的嘲笑化為動力,去追求新的高度。別人的話都只是浮雲,你自己的未來,掌握你自己手中,堅定自己的信念!

那種嘲笑只是她內心的心虛,她畏懼了,別膽怯,向前衝!學弟希望你能夠振作精神,為了你自己的夢想而去奮鬥,擁有更多的知心朋友!祝你能夠輕鬆地生活,勤奮的學習,為了你愛的人而奮鬥,負起責任!

總夢到前任男朋友他只是遠遠的看著我不說話!什麼預兆?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不好聽的,以前我做了個夢,是夢見剛認識不久的女朋友,然後在夢裡也是看著我不說話,不久現實中就拜拜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自己也忘不掉他,有很多話想跟他說,他也有很多話想給你說

14樓:一世紫

夢只是大腦皮層的潛意識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成真,無話不說。

16樓:開心的紅芸

你的內心深處還有他吧

夢見以前的好朋友見面不說話,夢見和自己喜歡的人好朋友見面不說話意味什麼?

你好,夢都是相反的。可能是最近發生的事情,讓你想起了以前的好朋友,就夢見了。不必太擔心,現實生活中遇見肯定會無話不談的。夢是心頭想,夢見以前的好朋友和他不說話。有可能是你是在心裡想了你的好朋友也很久沒見面了,所以才會想到他。可以說夢見自己的好朋友或者是親人,也許就是很想見他們,所以才夢到他們。你夢見...

我男朋友和我鬧矛盾了已經兩個星期不說話了,為什麼最近他開始找我偶遇,借東西,偷看我,這是什麼意思

多讀書多看報 少吃零食多睡覺 他在努力緩解你們的關係呢,男人麼,不好意思直接說,通過這些可以留點臉面 為什麼我從前喜歡的那個男生,主動找我借東西還專門製造偶遇,以前對我很冷漠的。因為他喜歡上你了,想追你。兩種可能,一是發現了你的好,開始愛你想讓你注意到他,第二就是被他發現你喜歡他,和別人打賭看你能不...

夢見自己的男人回來站在門口,夢見乙個不說話拉著臉的陌生男人站在我家大門口是什麼意思

夢見自己的抄男人回來站在門口的夢境bai解釋 改變對待身du邊人的態度zhi,會為你 帶來意外dao的運氣喔!門口做保安的老伯,請給他乙個微笑吧!送牛奶的小哥,也請順便問他一聲早安吧 這兩天幫到你的人,很可能就是他們!夢見自己的男人回來站在門口的吉凶 基礎運雖平吉但成功運卻甚佳,能得上司或長輩之提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