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聊到一半的時候,她突然不說話是啥意思

2021-03-03 23:41:36 字數 3348 閱讀 232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和你們聊的話題有關係!

可能你所說的話題,讓你女朋友不知道應該怎麼回答你,所以,她乾脆保持沉默,再要麼是你所說的話題有些無聊,讓你女友毫無興趣!

跟女生聊天,聊到一半她突然不回覆了,隔了一晚才回答我問的問題,她什麼意思啊?

2樓:楓仁源

這種情況是很常見的,基本意味著她已經明白你的動機是什麼!如果不是突然睡著,那麼就是她不是太把你放在心上,不過,她經過一夜以後也依然有回覆,證明她也是能夠接受你的追求的,不過,以這種女生的性格來說,肯定是你不太放得開,有種患得患失的感覺,要麼就是你不自信!要不然的話也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不過你也不要懈怠,這些情況已經注定了你需要打一場長久戰!

加油吧,兄弟!

3樓:life我怕好時光

接不下去話了,或者你說錯話了,睡著一般不可能,和異性聊天除非很無趣否則不能睡著

4樓:偉英

也許太累了,或思考你的問題,或者你的問題太無聊了。

5樓:我想想想想想她

聊著聊著不方便然後就不回了,方便以後又給你回了,這不難理解。認命吧

6樓:愛

睡著了唄,要不就是不方便啊

7樓:大名

故意的,給你暗示他不想搭理你

8樓:

跟你聊天的時候,別人找出去玩了

9樓:執把青傘

這個問題讓他有點尷尬

和女朋友聊天,有幾次都是聊到一半她就不說話,後來她說是她睡了,為

10樓:泗水姩嬅

一是,真的睡著了,二是,不怎麼喜歡聊天

三是,感覺聊不下去了就不聊了

今天七夕節,跟女友語音,聊到一半她突然就不說話了,好像是哭了,然後我聽到她室友問她怎麼了,她說沒事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我的女友敏感多疑,面子薄,有過很不好的回憶,害怕受到傷害,會突然難過。我問她為啥不說,她說,即便她告訴我,要麼木已成舟,要麼牽涉眾多,無法改表,她也不想我聽到之後變得難過。從此我覺得我應該成為乙個她值得信賴,能給她安全感的男人,如果過去是難過悲傷的,那我就許她快樂幸福的現在和未來!

如果回憶是冰冷刺骨的,那我就為她製造溫暖如春的回憶!如果她常常悲觀憂鬱,那我就樂觀積極活給她看!經過努力,現在我女友這種突然難過的症狀好了很多,我問她怎麼愛笑了,她說:

因為有我在,她什麼也不怕。時間會扶平一切,我覺得我該做的,就是催化劑的角色吧^^「總有一天,你會笑著說出你哭過的事」。祝恩愛幸福。

12樓:神逆

帶她出去玩玩,然後想想是不是一定要知道原因

我喜歡的女孩,每次和她聊天聊到一半的時候就突然不回我了,我知道她看到的,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男生,如果我對乙個女生這樣,基本上就是不喜歡她,但是因為雙方都沒有說出口,所以他也不好拒絕你,只能這樣了,所以樓主就算了吧。下線通常都是隱身。不想鳥你而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嫌你煩了,又不好明說,就裝沒看見。

15樓:柒汐墨

覺得你比較無聊唄,也不是很有趣會聊天

16樓:建設機電公司

你不能總聊天,經常聊是曖昧,要約出來看看電影吃吃飯。

17樓:tj燕園博思

是什麼話題讓她感到不想回你,是你的方式有問題嗎?

微信和女人聊天,突然對方不說話了,啥意思,經常是有頭無尾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奇怪的bai,乙個du看不見,摸不著的閒聊zhi,聊天的人哪哥不dao是神龍見首不見尾?哪有人專會認真對待屬對方,更何況即使聊興正濃時,對方也不見得就是「唯一」乙個,保不齊就同時與多人同聊啊,因此聊天時自然就會根據他(她)個人喜好而隨時取捨,所以必然會經常出現「有頭無尾」中斷話語。這很正常,只要你自己別太當真,別太交「心」就不會感到意外,也不會被騙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她對你沒

復有興趣制,開始和你聊天,純粹是打發時間,後來不說話了,也就是無話可說了,直接不理了。一般有的女生無話可說時,會說,我去洗澡了,我去吃飯了,我媽叫我等等,像這樣子的純粹就是無聊,拿你打發時間

20樓:獅子小樑子

這是隨意找人說說心裡話你又不知道它事了。

21樓:肖颯盤靈韻

她有男人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和女朋友聊天,有幾次都是聊到一半人沒了,後來她解釋說是因為突然睡

22樓:格蕾絲洛娜

煩你了唄,覺得和你說話很煩,然後你又一直發簡訊,她不想和你說話就說睡著了

和女朋友在一起,有時候她總是突然沉默,不說話,發呆,我說話她好像沒聽到,我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23樓:聞歌丶

舒適且不尷尬的沉默。

我女朋友一天到晚嘰嘰喳喳,我都不怎麼回答。

她就說我不愛她,我說我想靜靜,別問我靜靜是誰。

2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準備一些笑話或者段子,網上有很多,再碰到像這樣冷場的話,你就說些笑話段子什麼的,逗她開心。

25樓:節操已用完

可以問一問她 多交流交流。

女朋友平時是什麼性格呢?

26樓:落日照大地

多了解了解她吧,不然你們可能沒結果的

我給我女朋友聊天,突然我給她說,你話怎麼越來越少了,她就說不想說話,這到底啥意思?

27樓:公尺蟲換成

他就是心情不好,不想說話啊,哪有什麼意思?哪有那麼多的猜忌身體不舒服不想說話,這個聊天沒什麼意思?不想繼續聊聊下去都有這種可能的。

28樓:愛生活的釋千結

可能是當時心情不好。

每個人都有低谷期,你要試著理解她。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已經變成了習慣有時候不說話也覺得很溫暖。

也許她是累了,在你面前不想偽裝,自然地表達自己的狀態而已。

29樓:哦哈喲

沒撒子說的了唄

或者大姨媽來了

30樓:人渣

可能心情不好,或有其它心事。

和女朋友在一起,有時候她總是突然沉默,不說話,發呆,我說話她好像沒聽到,我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舒適且不尷尬的沉默。我女朋友一天到晚嘰嘰喳喳,我都不怎麼回答。她就說我不愛她,我說我想靜靜,別問我靜靜是誰。平時多準備一些笑話或者段子,網上有很多,再碰到像這樣冷場的話,你就說些笑話段子什麼的,逗她開心。可以問一問她 多交流交流。女朋友平時是什麼性格呢?多了解了解她吧,不然你們可能沒結果的 和女朋友...

和女朋友分手快一年了。她突然要回她以前送給我的杯子,問她原因她不說,求解

就是想要徹底的斷掉了 1 你還喜歡她嗎 如果不喜歡就 無所謂 2 如果喜歡 就去試探 約會下 然後回顧下舊情 關心現在過得如何問問願不願還繼續約。不要累死的猜測 很多東西 都是誤會和盲目自信而錯過你努力了 然後就不後悔了 祝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開心永遠 不糾結 不茫然知道自己需要的 去追尋 不彷徨 我...

和女朋友在一起月了,她突然提出分手。她說她膩了。我月來大部分時間都是忽視她的,除了她聯絡我

你都說忽視人家了,這不就是你的錯嗎,忽視人家是對她沒感覺還是感覺不那麼深,要怎麼挽回,先從自身找一下原因,再返回到這件事上來好好想想 擱我這我早分手了。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那麼我以後的人生中你也不必存在。還挽回個啥?她沉默,你緘口,彼絕情,我無義,大不了斬盡情緣,從此兩斷,不復往來。天涯何處無芳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