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備案是什麼意思,關於海關備案

2021-08-06 03:38:22 字數 1287 閱讀 690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公司在海關的登記備案,

需要的材料有

1,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2,營業執照正本,

3,備案登記表,

4,國稅登記表,開戶許可證,組織**證正本,5,公司章程,

6營業場所證明;

還有一些是在海關裡面填寫的**和材料

海關系統法律、行政法規設定的行政許可事項辦理指南

2樓:酩酊祁氓

每個企業在海關裡都會有乙個註冊編碼,一般講的海關備案就是指你們企業要到海關辦理企業在海關的註冊手續,辦理備案時要到海關的企業備案科辦理即可,到那裡領取相關的**,需要什麼資料一般的海關告訴你的,再不懂就問問海關關員。

海關備案就是擁有進出口經營資格的企業,在開展進出口經營之前要到海關進行企業備案,需要的材料有:

1,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2,營業執照正本,

3,備案登記表,

4,國稅登記表,開戶許可證,組織**證正本,5,公司章程,

6營業場所證明;

還有一些是在海關裡面填寫的**和材料

關於海關備案

3樓:匿名使用者

二、登陸中國國際**單一視窗-----標準版應用-----企業資質------海關企業註冊備案

到當地公安局指定的地點申刻《報關專用章》。

到所屬區縣管轄海關辦理《海關進出口貨物收發貨人報關註冊登記證書》,辦完同時會給《出入境檢驗檢疫報檢企業備案表》。

同時可去銀行辦理外幣賬戶(開外幣賬戶需要備案登記表);

三、去國家外匯局備案(備案需要填寫登記表,登記表可向當地外匯局諮詢領取,同時攜帶什麼證件可同時問清楚);

四、向本地所屬海關中國電子口岸提供所需資料(打**諮詢),領取ic卡、(ic卡有效期為10年);

4樓:勞義惠湛霞

只要a沒有在海關對該品牌做過智財權商標保護備案,出口的時候就不會涉及海關知識產品保護手續,報關行的說法是基於a對該品牌在海關做過智財權備案的情況。

公司備案號是海關十位編碼嗎?有什麼含義?

5樓:科比ai打鐵

貴公司在海關備案的編號,即為海關10位編碼。海關編號的結構為1-5位公司所在地編碼第6位企業性質7-10位順序號。海關資訊網上公布有很多法律法規與政策解讀方面的內容以及一些與進出口相關的實用操作指南,建議你上去看看。

圖怡服飾為您解答。

海關備案號是指什麼,公司備案號是海關十位編碼嗎?有什麼含義?

海關備案是指要求海關對其智財權 回實施保護答的權利人,將其智財權的法律狀況 有關貨物的情況 智財權合法使用情況和侵權貨物進出口情況以書面形式通知海關總署,以便海關在對進出口貨物的監管過程中主動對有關智財權實施保護。根據2003年12月修訂的 智財權海關保護條例 智財權備案不再是海關對智財權實施保護的...

DHL顯示海關狀態更新,什麼意思

就是dhl等待美國海關清關放行通知。貨物還需要正式流程報關。如果清關出來就會顯示貨物進口 這個情況,海關肯定是要徵關稅了,貨值很高吧 意思是已經到海關了,海關會有查件的可能,不過你這個貨已經過了海關呀 清關出來了 dhl 顯示海關狀態更新是什麼意思?一般就是進入海關進行清關狀態中,下一步一般就會顯示...

單位員額制備案管理人員是什麼意思?

某個崗位的人員數,是依據其它某個人員的數量來進行配置的。單位為加強員額管理隊伍建設,科學調配人力資源,實行員額制考核管理。該院對各業務量和工作量進行彙總分析,確定每個業務需要的人數,然後進行考評,把最優秀和最稱職的人員充實到一線。考核按照不同的審判部類 不同的工作指標 不同的崗位職責進行,主要以一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