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erp系統能給服裝企業帶來哪些好處

2021-08-06 03:31:30 字數 1548 閱讀 4348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華遨服裝erp系統能給服裝企業帶來的好處有:

1、資金周轉率提公升30%

2、成本降低20%

3、利潤提高25%

4、工作出錯率減少50%

5、工作重複玄幻減少50%

6、出貨準確率提高30%

7、工作效率提高30%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用華遨軟體5年多了,自從用了華遨軟體,整個公司的管理得到了大大的提公升,主要表現在:降低了出錯率;降低了人工成本和物料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績效考核客觀全面,有效地提高了員工士氣;各種**報表隨時可得,圖形化資料分析及時幫助管理者調整經營策略。 感謝華遨軟體,您也可以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專業的服裝erp,比如華遨軟體的k19可以有以下幾點好處:

1.規範企業管理:通過現代化管理手段erp可以提高資訊表達的準確性、業務處理的合理性、規範性。

2.提高工作效率:實施企業管理資訊管理系統後,系統自動生成各種單據和統計報表,使管理人員從大量的煩瑣的重複工作中解脫出來。

3.控制銷售訂單的成本:訂單打樣後,根據樣品的面料、輔料清單、加工工序,外加工專案,比較準確的算出樣品單件成本。

4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erp系統能給服裝企業帶來的好處,真的太多太多了,不能只言片語就能說明白的,一定是企業認真落實使用才是,比如:人工成本減少、有效的管理、利潤提公升、各各環節溝通明了、貨期及時等等,推薦一下廣州華遨管理軟體

5樓:億看

服裝行業一件衣服不同的顏色不同的規格種類太多,不用系統管理起來的話,查詢庫存太難了。用了erp系統呢,就可以把這些所有的種類全部建立進系統,然後查詢庫存數量的時候就會很清晰,不同顏色不同大小的衣服各庫存數量多少就一目了然。採購銷售的時候,會很清晰的知道我這次進了多少什麼顏色什麼大小的衣服,賣了多少什麼顏色什麼大小的衣服。

服裝業建立基礎資訊的時候會有一點麻煩的,因為資料量會很多,但是這個建好,後面用起來就比較輕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華遨軟體,各部門資料共享,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減少重複工作,降低出錯率,提高貨期的準確率等。

7樓:

華遨軟體可以提公升工作效率30%,減少出錯50%,降低成本30%,增加利潤30%

什麼是erp,及對企業帶來的好處

8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erp(企業資源計畫)指企業資源計畫(erp)

企業資源計畫即 erp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由美國 gartner group 公司於2023年提出。企業資源計畫是 mrp ii(企業製造資源計畫)下一代的製造業系統和資源計畫軟體。除了mrp ii 已有的生產資源計畫、製造、財務、銷售、採購等功能外,還有質量管理,實驗室管理,業務流程管理,產品資料管理,存貨、分銷與運輸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和定期報告系統。

目前,在我國 erp 所代表的含義已經被擴大,用於企業的各類軟體,已經統統被納入 erp 的範疇。

ERP生產管理系統能給企業帶來什麼價值

我覺得作用和好處還是非常大的。erp生產管理系統可以有效管理客戶 訂單 圖紙 庫存 生產 成本等,比如,銷售和庫存資料的統計,生產過程和進度的監控,還有各種審批流程,無紙化辦公等。像我們公司用的智邦國際erp生產管理系統,就實現了對這些的管理。除此以外,還能把客戶 合同 生產 庫房等各個節點很好的貫...

erp系統對企業的發展有何好處,ERP系統對企業的發展有何好處

一 成倍提公升銷售業績 erp系統可以批量匯入所有歷史客戶,建立統一的客戶資源池,客戶的分類完全自定義,從而快速從中找出價值客戶,無間隙跟進和迴圈利用,無論新老員工交接或轉移,在系統中只需一鍵操作,讓客戶資源永不丟失。並且,系統對客戶實時分配,責任到人,完整記錄客戶每次跟進 溝通 購買 付款 售後等...

服裝企業如何解決庫存問題,服裝行業的庫存都是怎麼處理的?

服裝庫存一直是困擾服裝從業者的乙個大問題,服裝經銷商應該如何處理庫存?每到夏末初秋,所有服裝賣場的門口,幾乎都會清一色地貼出了 換季打折 的 宣傳單。原因只有乙個 消化庫存 打折 庫存,高興的是絕大多數的消費者,心疼的卻是眾商家們。不 吧,庫存消耗不出去 了,既賠了本,又容易損傷品牌形象。那麼服裝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