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裡面的批售量和備案量是什麼意思

2021-04-10 05:19:12 字數 1036 閱讀 5596

1樓:匿名使用者

批售量一般指去得房管部門的預售許可證可合法銷售的樓盤,備案量是指經確認銷售在房產局預辦理產權證的數量

商品房已備案是什麼意思呢?

2樓:華麗的低小調

已備案」,則是 指簽訂的買賣合同已在產權登記部門備案,也叫做網簽。網上簽約成功後,開發商進行備案程式操作,備案通過房管局審核,產生備案登記號,顯示在合同內頁右上角。開發商列印出合同,雙方簽字蓋章,各持所需的份數。

商品房買賣合同網簽備案後,所簽合同受到房屋管理局監管,網簽備案標誌著商品房買賣流程合同簽定環節完成。

而且可以通過網上查詢系統進行查詢,本網合同備案查詢資訊**於房管局,備案查詢結果則表示所簽訂的合同已經受到監督,可以預防一房兩賣或開發商將已售房產再抵押的現象。

1、中國正規房地產買賣(一手,即開發商開商的擁有五證的專案),銷售需簽訂由國家建設部和工商總局制定的標準合同《商品房買賣合同》,最少的簽訂三份,乙份開發商,乙份業主,乙份房地產主管部門備案。

2、合同到房地產主管部門備案,這是國家強制要求的,用以未來辦理產權時使用,同時也是對房地產行業及市場的巨集觀管理。

3、目前,大部分城市,簽訂上述合同,都是經過房地產主管部門的專用網路系統簽約。簡稱網簽。

4、網籤後,列印,再手籤完成,再交由房地產主管部門備案,相當於官方認證並監管。是對業主的一種保護措施。

5、完成行政備案手續後,會將網路系統上的**變更成已備案顏色。

3樓:

商品房取得預售許可證上市買賣後,每套房子只有乙個唯一編號,而後在房產管理部門進行預登記,你買房後,簽訂合同,這套房子的合同就在房產管理部門登記備案,如果你不想買了,你就不能更名給別人,只能當2手房買賣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已經交易過,並且給國家交納過土地印花稅了。

在國土資源管理辦公室備過案,簡稱商品房已備案

5樓:匿名使用者

商品房備案就是說已經在當地房產交易中心登記過了,然後就開始辦房產證,就不能再更名了.

房地產含義,房地產的含義是什麼?

property和real estate一般情況下經常是相互通用 不加以區分的,但兩者的含義不完全相同,要分清二者的區別,先對land進行說明 land是指地球的表面及下達地心,上達無限天空的空間,包括永久定著在地球表面之中 之上 之下的自然物,如樹和水等等 real estate是指land加上永...

房地產公司logo怎麼設計,房地產logo怎麼設計?

logo設計 與標誌設計同義 一種設計的名稱,指的是商品 企業 等為自己主題或者活動等設計標誌 的一種行為。也有同名書。logo是徽標或者商標的英文說法,起到對徽標擁有公司的識別和推廣的作用,通過形象的logo可以讓消費者記住公司主體和品牌文化。logo設計也是各種各類,有文字logo 圖形logo...

2023年房地產市場,房地產現狀

2012年中國的房地產市場將會出現階段性的變動,但是真正的回落在短期內是不現實的。世界性的裁員和能源危機的影響使得更多的工薪階層出現了更多的還貸壓力,在這種心理影響下周邊觀望的群體很難下大決心決定繼續投資房地產,而自己的商住行為在國家的相關的經濟適用房吸引下會有所猶豫。現在的問題不是自己的錢多錢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