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被人打了一巴掌,我該怎麼辦,如果自己的閨蜜要被人打,我該怎麼辦?

2021-08-04 10:42:50 字數 5871 閱讀 3143

1樓:意兒愛晨晨丶

先安慰她。打你閨蜜的是男的女的 要是對方有很多人 那你最好不要惹

2樓:52多多

安慰閨蜜,替閨蜜報仇,罵死他

3樓:不矯情

安慰一下閨密,再找內人談談。

我和閨蜜吵架了,原因是我不小心打了她一耳光,我該怎麼辦 10

4樓:本成業

不小心也不能打人臉。這不是理由。拿出你的真誠去賠禮道歉。拿出你真心去給你閨蜜道歉。

5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暫時解決不了的問題,擱置一段時間等你閨蜜把氣消一些再真誠的解釋如果友情依在一切的不愉快都會過去。祝你開心!

6樓:

有時候吧,尊重別人也就是尊重你自己。素養真的很重要。俗話說的好,打人不打臉。

雖然你們是閨蜜,鬧著玩打耳光也是不應該的,如果是公共場合那你這件事做著就很不對了,賠禮道歉把 但是也不要因為你閨蜜暫時不理你,你就不哄她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交心的朋友過幾天會消氣的,真誠的跟她道歉就是,還有就是每個人都有面子的嘛,可以買個小禮物喲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是不是小心的,打人就是不對。好好給她解釋解釋,如果真的拿你當朋友,不會真生你的氣。

9樓:匿名使用者

乾脆的道歉,說明不是有意的,如果對方非常在意,需要你的擁抱,需要你的親吻,需要你把臉湊過去,在她耳邊小聲和她說,你快打我打回來。

如果是真正要好的閨蜜的話,千萬別因為這點小事或者因為拉不下來臉而丟了這份感情。

下次一定注意控制好自己的行為哦。

10樓:春風得意純放

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和對別人的尊重,你才會得到乙份真摯的友誼

11樓:嫁了他吧

認錯態度誠懇,什麼順的她點啊,買好吃的東西給她。等等

12樓:

跟她解釋一下 ,如果不是故意的她會原諒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打人不打臉

你這就是不作不死!

14樓:聖誕不快樂

道歉 說好話 買禮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實需要做休養思想。

16樓:重情暗殤

被打是很憋屈的,你去抱抱她

17樓:餘生默默守護你

那就要看是什麼事情了,是你的錯,而且如果你們之間特別好,你應該去道歉,找到乙個對自己好的閨蜜不容易不要丟了才懂得珍惜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會真得生你氣,你先暫時不要煩她,過過就好了,我閨蜜就是這樣!

19樓:厙博士學位鈉

《紅樓夢》書影(中華版)

20樓:清妙之

就是不小心的但是是打臉的,很沒有面子,

如果自己的閨蜜要被人打,我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真正的閨蜜就是女性之間的知心朋友,試問人活一輩子有幾個知心朋友?但你的閨蜜必須是人品沒問題的,在道德上是正義的你才能真的去幫她,如果你閨蜜是個壞人,你還能幫她去危害別人嗎?如果你閨蜜是跟其他女性發生衝突,而且你閨蜜是對的,你必須無條件的幫她。

如果你閨蜜是錯的,你想辦法幫助制止,最少別讓她被打,但事後你一定要幫她指出錯誤。如果她是跟男人發生衝突,你一定要想辦法先安穩住那個男人。但如果對方直接動手,你要先保證自己的安全趕緊報警喊人,畢竟你們屬於弱勢的一方。

好閨蜜如果與別人發生衝突,而你為此受傷她心裡會很內疚自責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試試是否可以用和平的辦法解決,再想想要不要這個閨蜜。如果是中學生可以向家長求助。

23樓:涼愛

或許你可以安慰你的閨蜜,但是希望你不要想著幫你閨蜜打回來

24樓:sedna賽德娜

還用問,當然是打回去了!

25樓:江山如畫

打回去是不理智得,可以通過各種經濟行政手段報復,合法合理

我朋友被人打了,我該怎麼辦?

26樓:慶元菱

耳膜穿孔有法定傷情鑑定時間嗎

27樓:摩洛城的通話

你對你朋友講義氣,這當然是沒有錯的,但是,任何時候,你首先得保護好自已。

你遇到了,你朋友有困難,可以適當的幫助,這個是在情理之中的,但至於他們之間的仇恨,這件事情,你就不要管了,因為這個必竟是他們之間的事情,你不了解,你也是管不了的。

你需要處理好的就是你和你朋友之間的事情就好了。

28樓:假面模式

哎 我感覺你們有點懦弱! 你說你朋友喜歡的女生在場被欺負 你們都看到她被打了都不馬上幫忙 有點像冷眼旁觀 這種經歷我也有過!我是女的 乙個男生之前說喜歡我 看到我出事被欺負卻不幫忙 這樣的行為真的很不好 而且會給那個女生帶來心理陰影 覺得人很冷漠 如果你們願意站出來多一點人幫她 她就有機會反擊了 但畢竟是別人的事 你們管的話也不好 何況這種情況都比較麻煩 只是建議 既然你朋友喜歡那個女生 就幫忙下 不要像我說的那個男生一樣 自己喜歡的女生或同學被欺負 一般人都選擇冷漠 背後嘲笑這些行為都是自私的 朋友被打了 看清楚情況幫忙 或者勸她自己要強勢 這種事最好還是靠她自己 別指望那些所謂的學校啊 同學 老師會幫忙 有些人心更黑 你懂吧

我把閨蜜打了一巴掌 現在道歉有用嗎? 該怎麼做?

29樓:匿名使用者

動手打人肯定不對!如果想挽留這份友誼,及時道歉是很正確的選擇!如實說明當時的心情就可以了!如果是閨密會理解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兩個關係很好的話,真誠的和她道歉。她應該會理解你是一時衝動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因為什麼事?馬上道歉,不管有沒有用,

32樓:御史_夜部

如果在校園,那麼你慘了,ta可能在別人背後說你的閒話,就算道歉也是會在你背後捅刀子,別問我怎麼知道的

33樓:進男wc的女漢紙

如果你閨蜜人很好,早點道歉是好的。如果你閨蜜不好,可能道歉也沒用了,不過可以想一點辦法讓她開心,然後再見機行事

34樓:位梓

道歉、看她願意原諒你嘛

35樓:雲沐凌

不管有用沒用,只有做了才會知道答案

36樓:

你為什麼打你閨蜜呢,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你錯了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辦 得看你家關係如何

被人打了一巴掌該怎麼辦?

38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當然是打回去,不管怎樣的爭吵,也不能挨打不還手,還是打臉多沒面子啊,前提不是女孩子的情況下,就直接一耳光扇回去,不過會喜歡用巴掌的好像都是女孩子,男生更喜歡用拳頭,至今沒見過那個男生會用巴掌。

再不然就報警,不過你們爭吵餓的多激烈,動手總是不對的,你可以直接報警然後帶著警察過去,上次在網咖就有兩個人要揍我,那時還是冬天,我戴著條圍巾出門去網咖上網,可能是因為假期或者週末,那天網咖就一台空機子,然後我過去開啟,旁邊乙個人說這有人,那個人看著像是附近學校學生,叼著個煙像個地痞流氓,我也沒搭理他接著玩我的,然後他打了個**叫了個人過來說他的機器被人佔了,然後兩個人拉著我圍巾要進小巷子,我沒跟著進去,我拿著旁邊拖把給其中乙個來了一下,然後就被一頓揍,打**報警,警察過來一塊進去,因為我先動的手,也沒賠我錢,但是挨打了一定要報警,沒什麼不好說的。

再有就是不過是做事還是說話都還是謹慎點好,畢竟出了門誰都不是小皇帝了,沒人會圍著你們轉了,做事不要太自私,也要顧忌著點別人怎麼想,說話不要太難聽,語言暴力一樣很傷人,所謂三人成虎、眾口鑠金,說話太咄咄逼人,蠻不講理,又不給別人留情面,別人當然有可能打你,如果你做事太隨心所欲,破壞了別人感覺重要的東西,人家也有可能動手打你,所以說如果挨揍是一定要找回來的,但是也要想想自己做的對不對這樣也有助於避免以後挨揍。

39樓:他是陽光的味道

被打了一巴掌,我認為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打回來,當然這個方法是沒有辦法解決問題的,我覺得這種事情,還得因人而異吧,如果是沒有自我保護意識的小孩子,那麼打回來是最有效的方法,如果是成年人,那麼你就可以用自己的方法把當初對方羞辱你的,加倍奉還,可能很多人覺得這樣有點錙銖必較了,可是這個社會,善良不是盔甲,只是軟弱。

我小侄子今年四歲了,上幼兒園中班,他三歲的時候就因為家裡要做生意,沒有時間帶他就把他送去幼兒園了。他是他們幼兒園最小的孩子,因為年紀小,所以難免會受到其他小孩子的欺負。小孩子嘛,搶搶東西打打鬧鬧的也很正常。

可是我總覺得他們不能因為自己年紀小,一點事情不懂就缺乏區分事物好壞的年紀。在家裡也是家人寵上天的祖宗,但是我始終覺得小孩子可以嬌慣,但是一定要明事理。

年紀小不是不能區分事情好壞的藉口,我侄子三歲的時候,就知道和別人搶東西是不對的行為,他曾經就因為和小區裡的小孩子搶玩具玩,被我嫂子罰在門口站了半個多小時,從那以後再也沒敢和小朋友搶過東西,從某些方面來說他是個很乖的孩子,除了有點挑食以外。因為年紀小,在幼兒園裡,經常被別的小男孩欺負。有幾次回來臉是都有被抓破的痕跡。

孩子比較老實,在學校被欺負回來也不敢說,後來我嫂子還特意去學校找了老師了解情況,這幼兒園的老師估計這是怕壞了自己幼兒園的名聲,不敢說實話,那段時間我侄子都不願意去學校上學,一送去就在家裡鬧。小孩子不會無緣無故的上學上的好好的突然不願意去呀,後來問他才知道,那些男孩子總是搶嫂子給他買的新玩具和零食,有些小孩搶不到就打他。

我哥是個急性子,就去學校找老師理論,老師也沒有什麼辦法,只得把幾個孩子的家長找過來協商。不幸的是他們也沒有遇上明事理的家長,我嫂子當時氣的要給我侄子換學校,但是他這樣到**都是會被欺負的。我哥後來問了他好幾個同學,他們給支了一招,讓我侄子學會別人怎麼欺負他的,他就怎麼打回來,當時這個方法遭到了我們一大家子人的反對,怕我侄子學會惹禍這個壞毛病。

可是後來我嫂子還是這樣教我侄子,還特意問我大哥家借來了我的大侄子來配合。後來在學校他們再欺負他的時候,他學會了人家怎麼打他的他就怎麼打回來,後來幼兒園的小孩子再也不敢欺負他。馬善被人騎,人善被人欺,所以人家怎麼打你的就怎麼給打回來,他給你一巴掌,你還他一巴掌,哪怕你打不過他,但是至少下一次他不敢再給你一巴掌。

40樓:起名網好難

別人打了一巴掌這個問題我覺得,好一種情況吧主要原因就是要看你是為什麼被人,如果說自己做錯事被打的話就不要聲長了,如果說是因為打架或者是基於別的原因吵架啊別人打著呢,我覺得有必要還回去,因為什麼本身來說我就是不是乙個特別容易受委屈的,雖然我比較老實但是我從來都不怕誰,我老實並不代表我好欺負,我來說一下我被人打得時候的經歷吧,雖然我沒有被人打一巴掌但是我感覺丟臉的程度跟被打一巴掌差不多吧。

我記得那是高三的時候,因為快高考了有的學習差的同學就是死豬不怕開水燙那種,就是感覺反正自己也考不上什麼好的大學,然後高三老師管的又比較松反正都是快要畢業的人了也沒有老師會去高一高二那樣天天的看著你,然後我記得有一次我就是去上廁所的路上,本來我是走的好好的然後迎面就走過來乙個人,用他的肩狠狠的撞了我一下,我當時也沒說什麼我以為可能是不小心吧也就沒當回事兒,結果撞的那個人就回頭罵了我一句,當時我又不淡定我就也罵了回去,然後他當時就給了我一腳,我也沒有防備就被他踹倒了在了地上,然後我起來之後就給了他一腳,然後她當時也是挺壯我高三的時候練的是體育也不是蓋的,我就跟他扭打了起來,後直到教導主任過來才給我們拉開。

想說的是惹事的人但也千萬不要去委屈自己,為什麼自己挨打了就要忍著呀憑什麼我就要打回去,這是我給你的建議僅供參考,前提是如果是你被欺負的話如果你做的真不對的話那就算了吧。

被老公打了一巴掌該怎麼辦,老公打了我一巴掌,我心裡很過不去,怎麼辦?

婚姻不可能不吵架打架的,也許你老公只是一時的氣到了,你應該跟他談談,還有我覺得你也太容易生氣了,他不關門你自己去不就行了,一個女人不要這麼的小家子氣,這樣你的老公會更討厭你的 那就是老公的原因了,不過呢?你應該知道女人也應該自強,懂嗎?一個老鼠就怕成這樣,難道你離開男人生活就不能自理了嗎?我是男的,...

我被人打了一巴掌,打了頭非常暈,頭部被人重打了一巴掌後頭暈噁心想吐

去醫院檢查 可能腦震湯 開傷害證明 告對方 頭部被人重打了一巴掌後頭暈噁心想吐 你是不是心理作用啊,不要太擔心,有時候心理負擔太重,就算不是腦 也會覺得是的,放輕鬆,也許過幾天就會好的。輕度腦 最好去醫院,實在怕麻煩,就好好休息兩天再看看,不要隨便亂吃藥。我被人打了兩個耳光總頭暈怎麼回事 可能跟你最...

被老公打了怎麼辦,被老公打了一巴掌,你會怎麼辦?

柔柔,呵呵,每個家都有本難念的經,要記住你是幸福的。他要是不好的話你當初也不會跟了他,對不?肯定是不行的咩 女人是用來愛的 這是典型的暴力傾向啊 這樣下去以後的日子是沒法過了的 你要想下,你當時為什麼和他結婚,要記得一句話 百年修的同船渡,和你那位好好聊聊。也明確的說明 你對這樣的生活有點累和厭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