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死去的朋友找我幫忙打架求解,夢見死去的朋友幫我打架不知道是好是壞,

2021-08-04 10:42:50 字數 3004 閱讀 8081

1樓:深山風竹

看來你們在一起時也和別人發生過矛盾加上你經常想念他又是十月一所以才夢見,有時間去給他燒燒紙

2樓:蜜桃桃蜜桃桃桃

他在那邊有難,你燒點紙錢給他。

3樓:希德輝

500元能平息這場風波,我看值

夢見死去的朋友幫我打架不知道是好是壞,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心底裡是很在乎你這個朋友的,雖然你們已經是陰陽相隔。而他也是很在乎你的。你叫他他沒有答應是因為你自己的心理也已經知道,叫他也是沒有用的。

他說他缺錢,建議你去買點紙,回來找張一百元的人民幣打打,去十字路口念叨念叨,說點想和他說的話。雖然是迷信,但是很管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迷信而已不必當真,有時間就去給他掃掃墓吧。

夢見死去的朋友來找我玩是什麼意思 5

6樓:新雨

我想你曾經喜歡上ta。加上你們之間有那麼一點遺憾,還有現在你的那個ta對你有那麼一點讓你受氣,自然就會這樣的了。人生嘛,總不能事事順心,放開心懷吧。

最重要的是我們還活著,就應該珍惜眼前的一切。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表示你很寂寞,需要朋友,人際關係將遇到困擾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9樓:匿名使用者

他來向你要賬的,你一定是欠了他什麼

請哪位高手幫忙解夢,夢見和已經死去的人打架,詳細在下面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形象)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如果確有此心 願信的話

建議你看《玉立寶鈔》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玉立寶鈔》寺廟有 市面是不好找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兇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祈求地藏菩薩超拔 超度自己的怨親債主 ,祈求3遍。如此 亡親 怨親債主即可解脫!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把他打贏了說明你以後會超過他。如果你打輸了說明你迫切得想出人頭地的內心活動。你要加倍努力才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lz大個放心,

夢見與死人爭吵,會身強力壯,壽比南山.————摘自《周公解夢》

夢見自己幫朋友打架

13樓:曙飛百尺樓

主動緩和氣氛吧.!.聽聽我的意見吧,多吃蘿蔔 通氣,有個好心態,最重要!就ok啦~保持身體健康!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朋友和別人打架——預示著你最近的身體健康狀況會好轉,精力也很充沛,是吉兆。

夢見一幫老朋友在打架,我還上去幫忙?

15樓:勇者九

意味著:沉浸bai在血拼後的喜悅du中,把身邊人給忘記了,zhi

從早上開dao始就有一張拉得長長的臉,專在眼前晃啊晃得屬,今天火氣也暴大的你們,一下子躥了,雖然沒有再次爆發大吵架,卻也臉色陰沉了一整天。心情不好連帶胃口也被影響了。

夢到兩個死去的人打架是什麼意思?

16樓:來自南雁蕩山寬巨集大量的鯨鯊

夢見去世的親人打架,財運不佳,這兩天一定要看好自己的荷包,特別是長輩給你介紹的物件,不管怎麼樣也看看再說吧!

上班族夢見去世的親人打架,桃花運很好,說不定長輩介紹的正巧是你喜歡的型別!這兩天如果在外用餐需要注意飲食衛生,以免腸胃出問題喔!

單身者夢見去世的親人打架,表示你將會患上消化系統的毛病,如腸胃炎、盲腸炎等等,所以最近一定要注意飲食,千萬不可暴飲暴食,尤其年輕人要更注意。

熱戀者夢見去世的親人打架,預示著戀人經常對自己忽冷忽熱,不知道對方到底在想什麼,所以會有冷戰的可能。

公務員夢見去世的親人打架,所向披靡,讓你感到面子十足!另一半這兩天會聽你的,任憑你作決定。掏出荷包繳交考慮許久的健身房費用,開始實行健身計畫。

17樓:天枰

去問問度娘,它都知道

18樓:毒治牛淚

神仙大家,小鬼難纏。注意生活中的細節。

夢見朋友幫我打架,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7:打架

場景:「夢中,我看到別人私家花園的花開得很美,就想進園去採。正要往裡走,突然乙個穿黑西裝的男人上來攔阻。

我生氣地說:『又不是你家的,你管得著嗎?』黑西裝就是不許,於俏頤譴蛄似鵠礎

夢見死去的奶奶和我打架,夢見死去的奶奶是被人害死的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現實生活中是不可能發生的,夢表明你對奶奶的思念。同時我認為只是你睡覺時,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導致做夢了。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它不代表什麼,也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

男朋友夢見女朋友死去的媽對他笑了,求解

兼職和投資的機會多多,今天的你會小有進帳呢!但是仍然無法讓你覺得滿足。孜孜不倦於此,讓你覺得生活有了新的目標吧.此外,感情方面也有不少增進了解的機會,跳躍的發展估計會讓你有些吃驚!建議 趁著這戶外活動氣氛濃厚的日子,多多地在集體party中了解他吧!說明女朋友的媽對她男朋友 夢見男朋友死去的媽媽 6...

夢見死去的朋友,夢見死去的朋友是什麼徵兆哦?

你想他了吧,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夢見死去的朋友,那就要趕快給他燒紙錢啦,要不然你會有災難的。夢見死去的朋友是什麼徵兆哦?從周公解夢的觀點來解釋。一 夢見死去的朋友的吉凶 容易成功,達到目的,境遇安固,身心健全,名利雙收,威權顯達,運勢昌隆。大吉昌 二 夢見死去的朋友,按周易五行分析 吉祥色彩是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