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女兒7歲判給誰多點

2021-08-04 09:43:07 字數 953 閱讀 148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具體的情況,根據有利於子女成長的原則,一般看雙方的經濟條件、生活習慣、教育水平等因素決定,法律依據如下: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3、對兩周歲以上未成年的子女,父方和母方均要求隨其生活,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

(1)已做絕育手術或因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

(2)子女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健康成長明顯不利的;

(3)無其他子女,而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

(4)子女隨其生活,對子女成長有利,而另一方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或者有其他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不宜與子女共同生活的。

4、父方與母方撫養子女的條件基本相同,雙方均要求子女與其共同生活,但子女單獨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共同生活多年,且祖父母或外祖父母要求並且有能力幫助子女照顧孫子女或外孫子女的,可作為子女隨父或母生活的優先條件予以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懂事了,會根據孩子的意願來判決,如果孩子不選擇,法院會考慮孩子以後的成長,判給女方的可能性大,另外女方優先

3樓:機茹

要個要飯娘,不要個做官爹。男人有了媳婦孩子就忘了。即使他是個很好的男人,他會再和媳婦有孩子,到時候哪能顧上你女兒。

你要和他溝通,不過這樣你會犧牲很多,再嫁人要求得降低。不過建議你不要著急嫁人,選個大度的男人。

4樓:丁香世界

你家寶寶小時候是誰孩子的誰帶的她?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判給你機會大點,第一有撫養能力,第二有條件帶孩子,比如爺爺接送幼兒園,他工資雖高點,但是環境不利於孩子成長,只有給撫養費的份,另外提醒你一句,不能只要孩子什麼都不要,物質該誰的就是誰的,你要想到,你有更多的物質保障,孩子才有更穩定的將來,不要做傻事,衝動的時候都想不到很多問題

離婚四歲的孩子判給誰?

1 孩子判給你的幾率有8成以上。2 首先,孩子很小4歲,需要媽媽的時間多一些,還有你們親子關係的情況,有人會專門觀察這個,是不是跟你更親近一些來判定孩子更加依賴哪個親人。3 經濟上,你有穩定的收入,這個也是你爭取孩子撫養權的絕對優勢。所以不用擔心,你爭取到孩子撫養權基本沒什麼太大問題。孩子4周歲離婚...

女方提出離婚,離婚後孩子應判給誰

關於離婚後孩子的撫養問題,規定在婚姻法的第三十六條和第三十七條,當然,都是一些原則性的規定,大體精神是,從有利於子女身心健康,保障子女的合法權益出發,結合父母雙方的撫養能力和撫養條件等具體情況妥善解決。最高人民法院在1993年11月3日釋出了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

夫妻離婚,女兒9歲,孩子歸誰法律怎麼判

這個首先要看夫妻雙方是不是都有爭奪女兒?撫養權的意向,還看雙方各自的收入,能力等等。以及。當然最好是不離婚,反觀自己,勇於原諒,到老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感到原配的才是真的好。這要看誰想撫養,還要看誰有撫養孩子的能力 還要看孩子願意跟誰,幾方面都要看,這是我的想法,不一定對,其實能不離還是不離,孩子太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