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便利店店員,剛才有人買紅牛,進來很牛氣要我幫他拿,我說在冰箱,我沒幫他拿

2021-08-04 08:55:33 字數 2592 閱讀 9255

1樓:

當他說第二句話的時候,你就應該意識到要幫他拿了,並且說:「不好意思,這就來。如果你很忙的話,可以說:

「抱歉!先生,我現在幫不您。您可以自己拿嗎?

」說話要客氣些。多多學習銷售技巧吧!找本書看,希望你可以從店員公升級為店主,加油吧!

謝謝您的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老闆有沒有要求你幫拿了。職責要求有客人讓你幫拿時幫拿,那就應該幫的,沒要求時,要態度好一點說你現在很忙,問他可以自己拿一下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賺錢就得熱情服務周到些,服務態度不好人家可以選擇去別吃買。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幫很正常,

反常及妖,

如果是你自己家的店幫也沒事,但小心是支開你不給你小費,你又不是他父母

不需要慣著這種「社會人」,

5樓:小強看法

下次告訴他這是自選便利店,別想太多,這很正常,不差他那三瓶。

6樓:珠寶鑑別小技巧

乙個暖心舉動會給自己,也給別人帶來愉快的心情。你得知道這玩意兒不賺多少錢,苦力活。

7樓:加班兔

小心,可能是有偷東西之類不會企圖,找藉口支開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相互理解的,如果店員正在忙,那至少語氣得要好些

9樓:超級飛俠灰太狼

客戶至上,可以幫拿一下。

可以用冰箱做什麼美食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芒果冰沙

食材:芒果2個、酸奶適量

做法:1)芒果2、3個,酸奶 或牛奶都可以2)芒果剖開取果肉

3)取下來的果肉,留下幾粒比較完整的 不攪拌。

4)芒果肉,加適量的酸奶 到攪拌機 攪拌成蓉5)攪拌好的果醬倒在杯子裡

6)上面放幾粒果肉粒,放冰箱冷藏半小時左右即可二、西瓜冰沙

食材:西瓜2塊、黑芝麻適量

做法:1)將西瓜切成小塊。

2)用小水果叉把籽去除。

3)將瓜皮去掉,放入盒子。

4)放到冰箱凍結實。

5)用料理機打碎,將打碎的西瓜趁著果肉和汁水未分離,放到冰箱再次冷凍。

6)將凍好的西瓜用叉子刨成碎冰,撒上芝麻即可。

三、桑葚酒慕斯

11樓:長虹美菱股份****

1冰棒,2沙冰,3冰糕,4奶凍,5雙皮奶,6慕斯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冰棍兒的模子,可以用冷凍室做冰棍兒。

只用雞蛋,糖,牛奶能做什麼冰箱美食

13樓:匿名使用者

免烤焦糖牛奶

雞蛋布丁:

這款焦糖牛奶雞蛋布丁,不用烤箱,原料也很普通,誰都可以回不費力的找到。

主料白糖答50克    蛋黃2個

qq 糖50克    牛奶    240克

免烤焦糖牛奶雞蛋布丁的做法步驟

白糖50克放入鍋中小火溶化。

溶化到深色的時候(不要過了啊,我這次感覺顏色就有點深了些),加入熱水攪拌就好了,這個就是焦糖 。

焦糖倒在準備的容器裡,放入冰箱冷藏一會兒。

蛋黃2個,牛奶240克,,qq 糖50克,我用的是香橙菠口味的,放一塊兒。隔水溶化qq糖就行了(蛋黃+牛奶+qq糖放在容器裡,再放入有水的鍋 裡,水燒開,關火,不停的攪拌,qq糖就溶化了 )

過濾倒入有焦糖的容器中。放冰箱3個小時後就可以了。取布丁的時候,用牙籤轉一圈,將模子扣在盤子上,也可用熱毛巾捂一會,然後將模子拿走。

一道口感鮮滑q味十足的牛奶雞蛋布丁就做好了

冰箱做美食是什麼

《拜託了冰箱》真的是美食節目嗎

14樓:桐秀榮仲娟

拜託了冰箱是一檔將嘉賓(明星)的冰箱直接搬到節目上來,根據冰箱裡所現有的食材進行加工,由專業的廚師分成兩隊,在15分鐘內變成一道美食的節目,最後由嘉賓本人品嚐得出勝出者,算是教你簡單的做家庭料理的節目吧

只用冰箱和烤箱如何做出一道美食

15樓:炎仌王

用料

雞翅中bai6個

蒜蓉燒烤醬1大匙

du孜然粉

zhi1湯匙

蔥2根蒜2瓣

姜1小塊

dao生抽1湯匙

料酒1湯匙

鹽1調味版匙

香油1小匙

糖半權匙

做法

1.翅中沖洗乾淨,用廚房紙擦拭後在表面刺出小孔,以更好的醃製入味2.蔥,蒜,姜切碎放入碗中,加入生抽,料酒,鹽,香油,糖拌勻3.

將翅中放入調味料中,醃製1小時以上,最好是冷藏過夜,時間長些更能使雞翅充分入味

4.烤盤擺入錫紙,烤盤上放烤架,在烤架上擺入醃製過的翅中,兩面均勻刷上一層蒜蓉燒烤醬,或辣椒醬

5.再在雞翅中表面撒上孜然粉,烤箱調至雞翅檔,210度18分鐘左右

樽享便利店是傳銷嗎

是的。爭議是不是傳銷要國家說了才算,凡是對促進實體經濟有利的,對老百姓有利的專案都 不能一棍子打死,要給它適當的生存空間,現行與之相牴觸的法律法規都要適當修改,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傳銷是指組織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發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

便利店店長是幹什麼的

月還款56萬筆滬上便利店還款漸成主流記者日前從權威機構獲悉,2008年12月,在上海通過便利店向信用卡還款的交易筆數達到56萬筆,還款額超過9億元人民幣。其中還款量最大的3家銀行信用卡中心 平安銀行 招商銀行和浦發銀行的信用卡還款筆數分別達到了23萬筆 13萬筆和6萬筆,便利店還款成為滬上便民金融服...

開花店是加盟好還是自己開好,開便利店是加盟好還是自己開好?

創業不能兒戲,千萬不能急躁。我覺得,首先興趣是先導,而能力是最重要的,關於這個行業資訊和比較都不能少,培訓得重視,選址方面也很重要。推薦一家特別的小專案給你吧,diy手工蠟藝店!顧客可以自己動手做蠟燭的小店 它是小本投資 風險不大 目前市場也比較空白 在全國已經擁有40多家店 它得以存在和不斷壯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