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家24小時便利店大楷要投資多少錢?是加盟

2021-04-20 00:37:52 字數 1465 閱讀 994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題:創新型的商業模式吸引風險投資者。商業模式就是企業或公司是以什麼樣的方式來盈利和賺錢的。構成賺錢的這些服務和產品的整個體系稱之為商業模式。

2樓:匿名使用者

風險投資者最關心盈利方式和風險控制能力以及手段,方法和可操作性。

商業銀行裡的風投部門是做什麼的,工作好嗎?

什麼樣的商業組織可以拉取風險投資?融入風投後控制權歸誰?股份會按照什麼原則分配?

3樓:騎著兔子的巫師

1,投資物件多為處於創業期的中小型企業,而且多為高新技術企業;

2,投資期限至少3-5年以上,投資方式一般為股權投資,通常佔被投資企業30%左右股權,而不要求控股權,也不需要任何擔保或抵押;

3,投資決策建立在高度專業化和程式化的基礎之上;

4,風險投資人一般積極參與被投資企業的經營管理,提供增值服務除了種子期融資外,風險投資人一般也對被投資企業以後各發展階段的融資需求予以滿足;

5,由於投資目的是追求超額回報,當被投資企業增值後,風險投資人會通過上市、收購兼併或其它股權轉讓方式撤出資本,實現增值。

4樓:匿名使用者

財務顧問公司可以幫助企業獲取風險投資,至於控股權歸誰,就看合同是怎麼定的了

有很好的創業專案並帶商業計畫書,需要60萬的創業資金,怎麼尋找風投?

私募與風投的區別是什麼

5樓:國海**

你好,募與風投的區別主要在於:

私募是指:當某種債券私募發行時,籌資人可以不進行公開銷售,僅由一些特殊的機構認購,比如:銀行、保險公司、信託機構或投資公司等。

一般來說,私募債券發行採取記名形式,私募債券不能上市流通,在一定時間內不可轉讓,即使到可以轉讓的時候,也只能轉讓給上述機構。通常,私募債券的發行量一般在100萬美元以下,數額較少。總的來說,私募就是國際債券發行的一種方式。

風投是指風險投資。風險投資泛指一切具有高風險、高潛在收益的投資。投資人們通常是投入鉅額的資金,成立的專業的投資公司,發展某些新興的、迅速發展的、具有巨大競爭潛力的企業,風投可以說是一種權益資本。

6樓:匿名使用者

私募是相對公墓而言 私募分為風險投資 私募股權 定向增發 二級市場。募集方式不同 投資階段 手法不同

風投是什麼意思?

7樓:王培信

風險投資(英語:venture capital,縮寫為vc)簡稱風投,又譯稱為創業投資,主要是指向初創企業提供資金支援並取得該公司股份的一種融資方式。風險投資是私人股權投資的一種形式。

8樓:匿名使用者

風險投資,高風險收益

有誰能夠詳細講解一下什麼叫,**,投資和風投

想開個24小時便利店,哪個比較好

很多了,現在出來的新模式比較好。京東都在做了,懶貓社長,全家,羅森,7 11便利店都是不錯的。如何開一家24小時便利店 便利店如雨後竹筍,遍布大街小巷,經營便利店的流程如下 2 租房,籤租房合同。起碼你不要有試一年看看的想法,最好能簽5年以上,可大大降低裝修硬體等期初投入成本。70 80平公尺的便利...

24小時可的便利店14怎麼排班

1 4是指1個店長加4個店員麼?4個店員按照四班三運轉,8天一 回個迴圈 每日答3班 早中夜,每班8小時,滿足24小時 具體如下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第五天 第六天 第七天 第八天店員一 早 早 中 中 夜 夜 休 休 店員二 休 休 早 早 中 中 夜 夜 店員三 夜 夜 休 休 早 ...

我想開家便利店,請問加盟好還是自創品牌好?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盟好還是自創品牌好?選擇乙個好的生活超市品牌加盟就可以了,針對首次版想要加盟的創業者,或者權對便利小超市店沒有什麼概念的創業者而言,選擇加盟方式比較好,因為能省掉很多麻煩,是放棄收益減少風險,開店前期上手沒那麼糟心即使最終失敗了,就或用學費買經歷了。單幹方式的話,就建議是有充足經歷的人來做。或許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