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法律的請進,戶口問題和拆遷問題

2021-08-04 07:30:08 字數 1077 閱讀 4012

1樓:匿名使用者

1、“我這樣能不能重新變回以前的農民戶口”:不太可能,很難,除非是你原戶口所在村全體村民超過三分之二以上多數同意、村委會同意、派出所同意才有可能,但在拆遷在即的情況下,這幾乎沒有可能。

2、“國家有沒有相關法律我們這樣的人的戶口問題?”:

(1)戶口問題一向是政策調整,法律很少規定,而且各地的戶口政策差別很大。

(2)09年國家有個政策,應屆畢業生沒有分配工作、在村裡務農達到一定年限,可以將戶口轉為農業戶口並分得承包地,你畢業時間已經太長,而且有工作,轉不回去了。

3、“這樣的話我讀書把戶口出去了,一點好處也沒有,田沒了,過年分紅沒了這樣也算了,那拆遷了也沒有嗎?這樣對我們這樣的人是不是太不公平了?”:

沒辦法,中國的戶口政策後病症太多,改革卻遲遲改不下去,如果你在公安部門有熟人,在拆遷沒有訊息之前,還有可能改回去。一旦即將拆遷的訊息已經透露的,戶口就會凍結的,不管是遷入還是遷出都可能辦不了。

2樓:邢臺法律人

套用一句名言“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放到法律上,就是“行為有風險,責任自己負”。

拆遷,關係戶口的問題。

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拆遷和戶口的關係,2023年新的政策已經做了調整。主要分為,面積補償款、安家獎勵費、託底保障款、購買安置房的數量資格。

關於面積補償款,如果是私房只和產權所有人有關,如果是公房,該款項只和實際居住人及承租人有關,與此套房屋內的戶口無關。

關於安家獎勵費,該款項只和產權人、承租人、及實際居住人有關,與此套房屋內的戶口無關。

只有託底保障款和購買安置房數量資格和戶口有牽連。

動遷中關於空掛戶口:

在實際拆遷過程中,分為空掛戶和實際居住戶,按照很多地方法院的判例,大部分空掛戶被歸入了不符合享受動遷利益的主體。

如果沒有納入托底範圍,只和承租人或者產權所有人簽訂動遷協議,空掛戶幾乎無法受益。但是如果納入托底範圍,則按照動遷合同上託底人員的約定來確定受益主體。換而言之,空掛戶也可能享受到動遷利益。

4樓:

唐詩宋詞元曲大全集唐詩宋詞元曲大全集

法律援助,戶口拆遷問題,拆遷戶口問題?

首先,我認為bai不是非法戶籍遷du入。戶籍的遷入是需要zhi有血緣關係的,或dao者姻親關內 系,並且戶主同意。相信她奶容奶也同意了,遷移戶籍不需要你女友簽字,她不是戶主。另外,那個房子如果是產權房的話,應該是他奶奶的產權。房子是不是你女朋友,不能以戶口為準,應該以產證為準。如果產權是奶奶的,應該...

拆遷遷戶口的問題,拆遷遷戶口的問題

1,戶口bai只是證明 當事人的戶口du所在zhi地的證明,遷戶dao口和具體的利益分內配是沒有關係的容 2,拆遷利益的分配應以特定時期在冊的,符合分配戶口來統計 在之後遷入的,就不能享受分配利益了 3,遷移戶口只要符合當地的戶口准入政策,都可以遷移,這和是否拆遷無關 可參看戶籍遷入地的政策 3,拆...

求助懂法律的朋友請進,緊急求助 懂法律知識的朋友請進,線上等候回答!

商標侵權一般是 停止侵權,消除影響,賠償損失.據你所說是客戶拿材料來叫你加工的,你沒有私自用廠家的商標從事生意上的業務。現在廠家起訴將你告上法庭,那麼你就得應訴。你得負不是你所為的舉證責任 1.那個拿商標材料來的客戶是誰?你可以查你的來料加工名單 2.主張原告出示侵權後的損失結果清單 如果就因那1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