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痛的像刀割,喉嚨有哽咽感,救命呀,這是什麼病

2021-08-04 07:14:13 字數 1869 閱讀 9709

1樓:常州

從你病情看屬於胃病的表現,冬季屬於胃病的高發期,由於不注意飲食習慣、生活沒有規律、精神壓力大,容易造成心理緊張、經常急躁發火等都是產生胃病的主因。建議到醫院去配些胃藥吃吃,今後注意以上方面,這種胃病就會得到好轉的。

2樓:胃病**

胃病點下血海穴在大腿內側面之下部,正坐屈膝,膝蓋骨內緣上二寸取之。 順時針50次 逆時針50次

有用再聯絡祝健康

3樓:

你多大年紀?只是「感覺」會卡但事實上吃東西並沒有嘔吐嗎?建議你最好做個胃鏡,可能會有反流性的食管炎、胃炎,拖久了會發生更嚴重的併發症,我就不舉例了,趕緊去看看吧,做個普通胃鏡很快的,祝你健康!

4樓:

如果有一段時間了話,建議從口腔到胃,整體檢查一下吧。比如食道、喉嚨、胃。確診以後如果調理我再給你說。

5樓:環文柏

像您這樣的情況,有可能是咽炎,也有可能是胃酸過高導致的胃酸進入呼吸道,引發的咽炎,很多咽炎患者都是因為胃酸過高導致的,所以還是建議盡量少吃一些酸性食物,再就是平時吃飯得注意不要吃一些甜食

6樓:司空棠

趕快去醫院**,因為一些很嚴重的疾病也會導致胸口疼痛,不要掉以輕心。

7樓:八三老人

建議做一下食道檢查。可能是食道反流。

8樓:我愛秋香藏頭閣

可能與胃食管返流症(反流性食管炎有關),其他答案已經很充分。不過建議先做個心電圖,排除一下心絞痛。

9樓:荔菲昊宇

建議去心內科排除心臟方面的疾病,再去消化內科做個胃鏡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湖南懷化的就好辦了 我上門幫你免費醫好。

11樓:逍遙的醉狼

快給我你家位址!我幫你打120!!!!!

12樓:

應該是食道的問題,去做做胃鏡檢查

喉嚨有哽咽感,胸部有哽咽感,這去醫院是掛眼耳鼻喉科還是內科? 20

13樓:聽力學**

去醫院的服務台諮詢一下

14樓:北京海之聲

建議你可以在**處諮詢

喉嚨被頂一下子,哽咽痛怎麼辦

15樓:

我的喉嚨就像被針刺著,心裡像被刀割般難受。

我的喉嚨像是撈著一塊很大的石頭,梗咽著,心臟揪心地痛。

胸口有時有哽咽感,怎麼回事

16樓:福特小野馬

這可能是食道炎的表現,反流性食管炎是指胃、十二指腸內容物反流至食管內回而引起的食管粘膜發生的消化性答炎症。主要症狀為吞酸、吐酸、胸骨後燒灼不適感或灼痛,以及吞嚥障礙等。

指導意見:**主要是用抗酸劑、抑酸劑、粘膜保護劑以及促胃動力藥,嚴重的需要考慮手術。如果你是最近做的胃鏡檢查,可以吃點三九胃泰沖劑**試試,15天乙個療程,有效果再吃4-5個療程,禁止吃辛辣食物和生冷食物。

突然喉嚨到胸口部位疼痛,像有氣上公升堵著

17樓:狂犬餘生

可能是冠心病,醫院只會賣藥動刀。

如果你處理問題時給我加50分,我就發給你一張食療譜,很管用的!

順便說一句「我也患過冠心病,而且嚴重的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心臟有問題了,趕快去看醫生。

19樓:

考慮一下是不是哮喘 檢查一下吧

喉嚨痛有血絲

從您的症狀來看copy,可能是感冒,喉嚨有發炎,建議您還是先去看醫生,等好了後,平時吃些山藥 香茹等來提高一下自身的抵抗力,燉點雞湯喝喝對提高免疫力也是很好的,切記,等好了後再吃這些,您現在生病,消化系統也會跟跟著弱的,這時不主張大補,主張清淡流質食物,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祝您 早日 只是上火感冒啦...

關於胸口痛的問題 50,胸口痛這個問題是什麼原因

你爸爸的症狀是心絞痛的表現,很可能是下壁的心肌缺血。不是經常運動就可以避免心臟問題的發生,只是減少心臟疾病發生的概率。建議到醫院查乙個心電圖,或者holter檢查。是,是有氣體而進入。胸口痛這個問題是什麼原因 偶爾胸口疼痛是什麼原因 偶爾胸口疼痛症狀,考慮有心臟疾病 胃部疾病導致的可能性,你有經常性...

我的喉嚨為什麼會痛?為什麼喉嚨會痛?

為什麼喉嚨會痛?喉嚨痛的 很多,比如急性咽喉炎,平時要抽菸過多,喝酒過多,或是說話聲音過大,感冒等,都會導致喉嚨疼痛,這時候要及時進行抗炎 在醫生指導下服用抗炎藥物,口含潤喉糖也能緩解症狀,平時要多喝水,適當的喝雞湯,有助於提高免疫力。1 消炎藥。對於喉嚨痛最有效的 方法可能已經在藥箱裡了,非甾體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