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考試要看哪些書

2021-08-04 06:11:40 字數 1141 閱讀 5828

1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指定教材:《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教程(第二版)》:2023年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官方指定教程仍然是柳純錄主編,清華大學出版社出版的《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教程(第二版)》,2023年1月出版,2023年9月再版,目前**為69元。

很多人都說教材寫得不好,不想購買該書,而去購買其他輔導資料,但是我們想提醒各位學員的是,考試出題是以《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教程(第二版)》為基礎,很多考試真題都是可以從這本書上找到原話的,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購買。

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的輔導教材市面上很多,這裡推薦一些備考書籍,以供各位考友參考:

《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考前衝刺與考點分析》本書由希賽教育軟考學院主編,在參考和分析歷年試題的基礎上,根據最新的考試大綱進行內容的組織。全書每個章節按照考點脈絡、考點精講、一點一練、考前衝刺、習題解析的體系進行講解。準備參加考試的人員可通過閱讀本書掌握考試大綱規定的核心知識,把握考試重點和難點,熟悉考試方法、試題形式、試題的深度和廣度,以及解答問題的方法和技巧等。

《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考試輔導教程(第3版)》張友生、王勇編寫。全書內容涵蓋了考試大綱規定的所有知識點,對考試大綱規定的內容有重點地進行了細化和深化。閱讀本書,就相當於閱讀了一本詳細的、帶有知識註釋的考試大綱。

《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考試試題分類精解(第5版)》本書根據最新的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考試大綱,對歷年考試試題進行了分析和總結,對考試大綱規定的內容有重點地進行了細化和深化。對於**試題,書中給出了試題的解答方法,並提供了**的寫作知識、常見問題,以及解決辦法。本書也可作為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和資訊系統監理師考試的參考書籍。

《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考試考點突破與實戰練習》通過對歷年試題進行科學分析、研究、總結、提煉而成。基於歷年試題,利用統計分析的方法,科學做出結論並**以後的出題動向,是本書的一大特色。本書可以保證既不漏掉考試必需的知識點,又不加重考生備考負擔,使考生輕鬆、愉快地掌握知識點並領悟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考試的真諦。

《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考試習題集》對2005-2023年考試真題進行了歸類總結,並給出瞭解答,使考生更有針對性地進行復習和應考,實踐性較強。

2樓:光環國際

官方指定的教程是《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教程》(第2版),歷年真題和真題解析,案例的專題分析。

每個科目針對性的突破就可以,如果實在不知道,就報個培訓班,省時省力。

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證書可以直接申請註冊高階專案經理嗎?是不是必須先申請專案經理啊?請指點

是的,需要先申請專案經理,不過兩個級別的申請可以同時提交。這個是可以的,高階專案經理的申請條件裡有一條,特別優秀者可以直接申請高階專案經理,當然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是肯定可以申請中級專案經理的。信管網 可以直接申請的!如果想考給你介紹乙個人,他的旺旺的id是 52520zy,老闆對軟考非常有經驗,資料...

考健康管理師的條件有哪些,健康管理師是考試條件是什麼?

健康管理師報考條件接下來環球網校丁凡老師給大家從申報程式到專業 學歷 年限等幾方面給大家解答 健康管理師是考試條件是什麼?考健康管理師都有什麼要求?健康管理師報考條件,健康管理師是幹什麼的呢 考健康管理師的要求是什麼?哦,健康管理師的要求是什麼?現在考健康管理師是沒有門檻的,只要你報名,只要你學就可...

管理資訊系統的概念包括哪些,簡述管理資訊系統的概念

管理資訊系統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 mis 是乙個以人為主導,利用計算機硬體 軟體及其他辦公裝置進行資訊的收集 傳遞 存貯 加工 維護和使用的系統。它以企業戰略競優 提高收益和效率為目的,同時支援企業高層決策 中層控制和基層操作。以上是定義。簡述管理資訊系統的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