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證書可以直接申請註冊高階專案經理嗎?是不是必須先申請專案經理啊?請指點

2022-09-11 18:40:02 字數 1160 閱讀 414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需要先申請專案經理,不過兩個級別的申請可以同時提交。

2樓:管信中研

這個是可以的,高階專案經理的申請條件裡有一條,特別優秀者可以直接申請高階專案經理,當然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是肯定可以申請中級專案經理的。[信管網]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申請的!

如果想考給你介紹乙個人,他的旺旺的id是:52520zy,老闆對軟考非常有經驗,資料很豐富,有培訓視屏等等,我就是得到他的指導通過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蕙蓮使者

在中國,普遍認可的國家軟考中的: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考試,分為中級和高階兩種,兩種對於考試者的要求都比較低,一般都可以參加考試,可以直接報考高階,高階除了選擇題、簡答題外會多一項**題。

國內專案管理領域比較多的認可就是pmp考試,pmp考試,是pmi推出的面向全世界的一項專案管理知識考試,參加這個考試是由要求的:本科畢業3年,4500小時的專案管理經驗。pmi會從報考中抽查你填寫內容的真實性。

這項考試要求你必須接受專業培訓(培訓費3000元左右),以及考試費(3300元,2023年標準)。教材一般培訓機構都會提供。考試200道題4個小時。

在200道題中pmi會隨機抽取25道題不算分,如果你幸運,你所有答錯的題都是不算分的,那樣你的準確率肯定就高了,如果不走運,25到不算分的全是你答對的,對不起你的準確率肯定就地了。考試分數按專案的五個過程組給分:啟動、策劃、執行、監控、收尾。

每乙個都有三個檔次(proficient、moderately proficient、below proficient)。

我有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證書,能否直接申請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高階專案經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得先有專案經理,且做超過一定金額專案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必須單位申報!

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怎麼申請成為高階專案經理?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的還是看你註冊單位的意思,只要企業業績夠了,就可以給你申請,具體是不是要給你申請還要看公司對你的態度

你只要把身份資訊,證書,學歷資料等提交上去就可以了

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考試要看哪些書

官方指定教材 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教程 第二版 2015年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官方指定教程仍然是柳純錄主編,清華大學出版社出版的 資訊系統專案管理師教程 第二版 2008年1月出版,2013年9月再版,目前 為69元。很多人都說教材寫得不好,不想購買該書,而去購買其他輔導資料,但是我們想提醒各位學員的是...

高階專案管理師證書是哪個部門頒發的?蓋的哪兒的章?

專案管理師屬於國家職業資格證書,由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頒發,分為四個等級的,一級證書是全國通用的,您可以在國家職業資格工作網查詢相關資訊,或是直接 人社部2012 23 號文,上面有國家統考的通知。中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頒發的證書,你在哪個省報名參加考試就該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 市就是市人力...

口腔專業醫師可以考健康管理師證書嗎

您好,這個是可以的,沒有什麼限制,口腔專業的可以考健康管理師嗎?可以,報考健康管理師條件之一是醫藥護技相關專業都可以報考,口腔專業也可以報考 不是醫療專業能考健康管理師嗎 可以的,大專以上是不限制專業的 如果是非醫療專業的話,學習有一定難度,建議報個班跟上老師系統的學一下 健康管理師報考條件,健康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