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威脅要殺我全家,我該怎麼辦,遇到威脅我的老公,總要殺我全家,我該怎麼辦

2021-08-04 05:04:49 字數 2266 閱讀 360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

可以取證報警,

同時防備這種人,

目前只能用法律來解決.

2樓:藍馬戀城

這個說實話, 大部分是 威脅一下而已, 當然 你看他什麼人,或者他跟你什麼仇

遇到威脅我的老公,總要殺我全家,我該怎麼辦

3樓:戒指

這種人多半是心理有問題,早點離開他,這種太危險了!指不定哪天乾出什麼事出來!

4樓:s毀滅公爵

報警,可以派警察暗中特殊保護你,也可以釣出對方這句話,錄下來,作為證據,然後遞給**,**可以把他依法逮捕。

5樓:陳生也

報警,讓警察幫你處理,否則他會得寸進尺。越來越過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報警沒什麼好辦法了

7樓:qiuqiu豆花

這樣生活在一起太累太危險,實在不行法律手段

8樓:子怡寶承認

踩回去 態度強硬點

9樓:百度使用者

先要搞清楚你們是怎麼在一起的

法律求助:有人要揚言殺我全家!我該怎麼辦

10樓:囧玲瓏

家裡附近經常有人跟蹤我和家人,偷聽監視我們家裡的情況,不知道要謀財害命是不是。…… 我心裡想什麼他們居然能聽到!太恐怖了……

揭陽榕城區東山埔上村,你們遇到過麼?

11樓:蒙古郭爾羅斯

報警copy

然後找人多點打他 打到不用殘廢 只要他bai

心理害du怕 見你家人就跑 就可以了 同時讓zhi你姐姐走dao 你也最好先走 走前跟他說 動你家人 你也殺他全家 以惡治惡 他通常是好吃懶做的 喜歡享受的人不會輕易 對你老爸下手的 因為沒有好處 就搭上性命了 你們去了外地 他也有後患啊 是人作惡 都會怕瘋狂的報復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報警都沒用,那還有什麼辦法

有人qq上面威脅說要殺我全家怎麼辦

13樓:

報警唄 要是你那當地的警察還管事的話最好的方法就是報警

被別人威脅恐嚇要殺我們全家

14樓:依依圓夢

讓你姐孩子驗傷,把他罵的錄下來,去告他

15樓:puzzle小王

首先,如果他下次再敢打你姐姐或者威脅你家人,第一時間直接報警。

其次,嘗試與當地司法局聯絡,因為每個出獄的犯人,他們都有幫扶幫教的義務,找他們反映情況,讓他們再好好教育一下。如果司法局不管,再麻煩一下警察叔叔,讓他們幫忙敲打敲打……

最後,你們遇事不要怕,有過刑事犯罪的人出獄還不改過自新,他怎麼對得起他兒子,他敢鬧你們就報警,一旦他再犯罪,是屬於累犯的,是要從重處罰的!

另:你姐姐與他因未領取結婚證,不具有夫妻關係,建議你姐姐可至法院訴訟請求確認對孩子的監護權、撫養權。

遭到前男友恐嚇,並說要殺我全家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你和他分手了,如果和這樣的人過一輩子,絕對是恐怖片。專 請你保留證據,比屬如錄音、錄象,然後報警。 進了出不了,除非他已經殺了人。

就算殺人,判了無期,如果他在監獄表現好的話,也可以根據規定減刑的。 你也有些偏激,就因為他的恐嚇要讓他一輩子被限制自由?要相信,人是會改變的。

建議你跟他好好談談(不要單獨談),不妨直接問他,你殺了人,把我毀了又怎樣,你就幸福快樂了嗎?你就願意讓你父母有乙個殺人犯的兒子?

記得採納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樣的事,你解決好了嗎?怎麼解決的?

18樓:y0000後

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我也遇到你一樣的問題很煩不知道怎樣解決

被別人恐嚇應該怎麼辦?他說要殺我全家?報警有用嗎?

19樓:有鳳來儀

惡人怕橫的,就報警,省著天天擔心,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20樓:旗步郎

應該報警!當然恐嚇是吹牛就沒必要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恐嚇你的是什麼人了。

遇到威脅我的老公,總要殺我全家,我該怎麼辦

這種人多半是心理有問題,早點離開他,這種太危險了!指不定哪天乾出什麼事出來!報警,可以派警察暗中特殊保護你,也可以釣出對方這句話,錄下來,作為證據,然後遞給 可以把他依法逮捕。報警,讓警察幫你處理,否則他會得寸進尺。越來越過份的。除了報警沒什麼好辦法了 這樣生活在一起太累太危險,實在不行法律手段 踩...

急!有人威脅要殺我,我可以告他嗎,會怎麼判

他不bai會 殺你 嚇你的!要殺du你 他還到處說呀?再說現在zhi的人誰不怕死?他要殺dao你早就下手了.不會版等到現在權.那時候他 正有氣的時候 容易衝動 都沒動手!現在不可能了。除非一種可能 那就是他有精神病!嚇唬你的.覺得你好欺負.不要想判他刑,你讓他坐牢了.反而 認為是你害得他坐牢 找不到...

老公說要殺我全家怎麼辦,我想離婚,我老公威脅要殺我全家,怎麼辦?

有本事讓他去,看他有多牛,以為警察是不做事的哦,任他胡來,什麼脾氣 我想離婚,我老公威脅要殺我全家,怎麼辦?您好 您可以說清楚一點你們是什麼樣的矛盾嗎?還有您老公是什麼樣的人,什麼性格 我是學犯罪心裡學的,可以幫您分析一下 看能不能化解您和您老公之間的矛盾 希望可以幫到您 我也有這樣的苦惱,他不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