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離婚了,他還威脅,糾纏我該怎麼辦

2021-04-12 17:00:10 字數 1852 閱讀 41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報警啊,或者去親戚家待一段時間,讓他找不到你。或者趕快再找乙個更好的男人,讓他保護你。

2樓:gui劉威

報警或者去新的城市生活讓他永遠找不到

3樓:飄羽

過去的可以不忘記,但是要放下

離婚後前夫一直糾纏,還經常恐嚇威脅,我該怎麼

4樓:和諧創造者

哎~我則是離婚後前妻不斷的恐嚇糾纏,搞的我熊貓眼都出來了。

咋辦?放寬心,多報警。能退步的就退一點,不是怕他/她,而是憐憫與同情。

中國人大部分活在道德感中而不會過分為難乙個曾經愛過的人,但是對方若出損招,那不以其人之道敬上就太對不起他/她了吧?

離婚後前夫一直糾纏,還經常恐嚇威脅,我該怎麼辦

5樓:橢徘著詭

保留證據,比如錄音,錄影等以備不時之需,必要時可以報警報警時一定要闡述對方給你帶了的精神和身體的壓力,並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保留報警證據(證據同上)這是法律途徑;

但在我們國家目前的國情來看,警察遇到這種情況更多的只是警告對方,當做家庭矛盾來處理的;但畢竟法律途徑是被動的,不是主動性的;所以為了您自身和家庭的安全在對方威脅你的時候請提醒的您的家人,自己出門的時候盡量不要單獨乙個人出門,更換門鎖密匙;如果對方是報復心極重的有條件可以暫時性搬家或者一些避開接觸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為什麼就沒有法律強制性的遏制這樣的瘋子,我也是離婚6年了,那個瘋子一喝酒就打**對著我發酒瘋,還說以後不讓我看孩子,因為我沒有固定的經濟**也沒有固定的居住環境,所以沒有辦法把撫養權要回來,真的頭太大了,每天都生活在擔驚受怕裡

我們已離婚,他還糾纏我,還要打擊抱復,威脅我,影響我正常生活,我怎麼辦?

7樓:麼麼茶

講清你們e離婚,各有各的生活,只要影響你的正常生活,就報警,一再的躲避不是辦法,只有正面應對,讓他知道你是強人,不怕,為了你以後平靜的生活必須,該拿起法律的**,願你有勇氣平安的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威脅的話留著,通過法律保護自己

9樓:手機使用者

無法溝通,就去報警。用法律。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找個地方藏起來,把**號換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溝通吧 這樣真麻煩啊

我已經跟前夫離婚快一年了,但他還是不斷的恐嚇威脅我,請問我該怎麼辦?

12樓:願無所待

保留證據報警,然後遠離他

13樓:軟妹_無限好

別管他,再找個慢慢過,慢慢享受

14樓:手機使用者

找個好男友,讓前夫死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恐嚇你 你有什麼把柄在他手裡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現在是自己嗎,你的親人那

17樓:只有我才可給你平淡的生活

離開一段時間 讓他不知道你的行蹤

我和前夫離婚兩年了,現在他對我糾纏和威脅!我該怎麼保護我自己?

18樓:ee一步蓮花

我也是離婚的,那你來我家咱倆好好過日子,誰也不知道永遠沒煩惱

19樓:開竹山的小鳥

離開他,離得遠遠的,他不就沒有機會了嗎?

我老婆多疑,還拿孩子和離婚威脅我,我該怎麼辦

大多數女人都這樣,這是因為她最愛自己男人,同時也是對自己不自信的表現,尤其是成功男士的妻子。整天戰戰兢兢,唯恐說不准哪一天,老公會找到年輕漂亮的女孩,就把自己給拋棄了。離婚,不是明智之舉。再說,還有孩子呢,要對孩子負責,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和幸福的童年。這是做父親的責任。最好的辦法,就是要嚴格要求自己...

離婚了前夫還一直糾纏怎麼辦

離婚了,前夫如果還一直糾纏的話,如果是一般的小糾纏,不理他就是了,如果過分的話就可以報警處理。報警,親愛的,離婚後還糾纏是屬於騷擾了,不要給他留面子,會讓他得寸進尺的。提問。是分手。沒有結婚 分手後。分手也算分開了,只要你不希望和對方有聯絡,那對方的行為就是騷擾。提問。這樣直接拒絕會不會過激。他都一...

他為了我離婚了。我該怎麼辦,他為了我離婚了,我也有家庭,可是還都愛著對方,我應該怎麼辦?

我想當初要離婚的時候,以前愛我的那個男人,也要離婚,我就勸他還是不要離婚,我也不可能跟他的,愛不是說出來的,而是用心去感受的,愛一個人也不一定非要和他結合的,只要知道他過的好就夠了。愛不是佔有。愛他就應該讓他過的幸福才是對不。愛情就象一杯不加糖的苦咖啡,你得慢慢的去品嚐它其中的苦味。人這一生總要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