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這麼著急領結婚證,為什麼男朋友著急領證呢?

2021-08-04 05:05:57 字數 2652 閱讀 261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覺這些都是小事,重要的是你和你的未婚夫感情如何,不要計較這些,只要他人品好,你們感情好,比什麼都重要。錢以後可以慢慢掙,東西以後可以再買。如果你和他媽處不來,可以和他們分開住,見面次數少了就好些。

2樓:晴天雞蛋

怎麼說呢。你的問題如果大話了就是問題。如果小話了就可以忽視。

結婚你你們兩個人的問題。如果只看對方家庭也是需要但是不是主要的,婆婆,弟弟。終究不是陪你一輩子的人。

婆媳關係靠你自己的寬大容量,如果你老公有值得你付出你一輩子的價值。那麼你就結婚。如果你自己認為沒有。

那麼不要相互耽誤。你要明確的告訴你老公你的想法。讓她明確你的態度和她的態度。

你要對他父母好。他才會更愛你。清官難斷家務事。

想清楚你要的是什麼。是那些所謂的三金還是什麼?金錢忽然重要,但是如果老公真的懂你心疼你。

才是幸福的婚姻。其實就算婆婆金錢上滿足不到你。你還有未婚夫啊。

可以讓他滿足你啊。看你自己手段而已。他懂你。

愛你才重要。結婚以後。離開父母,她的身邊就有你和弟弟。

在不好的弟弟能跟你們在一起幾年?對他弟弟好他弟弟也會對你好的,多交流。多接觸。

叛逆期是正常的,誰沒有那麼幾年呢。放寬心。自己考慮清楚。

歡迎你繼續找我聊。

3樓:愛之戀

你好我兒子從雲南領回媳婦他們領領結婚證,懷孕了財禮也給了說的是十月份辦酒席都弄好了可是媳婦不同意這個怎麼辦

我男朋友總是急著要我去跟他辦結婚證那是為什麼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先觀察一段時間,愛情裡面往往是,戀人的時候,男的總是對自己百依百順專的,什麼都是

屬同意自己的看法,還處處讓著你,但是等到結婚領證了,他就會現出原形,就什麼都不在乎了,因為已經領證了,沒有什麼好怕的了,我個人建議你還是在多瞭解一下 ,比如他有沒有什麼不好的習慣,愛好,比如:遊戲,或者是其他。

5樓:匿名使用者

半個月就要領證?閃婚啊?不客氣的說,這麼快領證,那離的也快,因為這麼短時間你回們彼此瞭解答

不到什麼的。半個月能瞭解到什麼呢?想想看,男友為什麼著急領證呢?

兩點原因,一是他真正愛你!對你沒有信心!怕時間久了你會離開他的。

二是他有一定的缺點,同樣他也是怕時間長了,你知道了還是分手的結果。現在領了證就好似加了把鎖!

為什麼男朋友著急領證呢?

6樓:今晚看啥

1.他對於你 缺乏安全感 如果不領證 她不知道是不是你還會離開他 他對於你而言 他的自信不足 或許是你比他優秀

2.可能年齡的聞聽 也會導致記著領證

7樓:做過才會有奇蹟

一般說來,急著領證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害怕出現變故,害怕你改變主意,對自己不夠自信害怕第三者出現等等。

8樓:無影月季

我作為男人,心裡最清楚

我真的很愛我老婆。所以急著領證想和他結婚,就確定關係,他就不會離開我了,就不會回心轉意了

但另一個方面是比較壞的方面,他可能是因為想和你**才急著領證

9樓:葵

應該是覺得戀愛太辛苦,需要太多的討好與鮮花禮物,想早點安定下來,也會是不想失去你的表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人,我覺得你男朋友的行為不可理解...隨便玩,不用負責任,時間久了還可以隨便換.

你是女的,不願意領證,我是不能理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能給你的最好的承諾就是婚姻,呵呵

如果愛他就領證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離開他,沒安全感,你比他優秀

為什麼一個男人會不急著領結婚證?

13樓:張反修戰士

有兩種情況:

一、如果夫妻兩人,平時恩恩**,甜甜蜜蜜,關係很好,一家三口其內樂融融;男的對領證一容點

不著急。是沒把這事放在心上,自信心很強,在婚姻問題上很放心。安於現狀!

二、如果不是上面這種情況,就是對現有婚姻不理想、不滿意、隨時準備·····。

14樓:亞洲雄風震天

不好bai意思,談談我的看法:

1。結du

婚後,事情比較多一點zhi,計劃生育,家庭分dao家,內婆媳關係容,姑嫂關係,太複雜

2。如果這個男人思想比較守舊,第一個孩子是男孩嗎?如果是可能還想再要一個孩子。

3。也許想給你一個驚喜,等有錢了辦一場轟轟烈烈的結婚典禮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後者,或者他已經結過婚了

為什麼男朋友著急領證

16樓:

半個月就要領證?閃

bai婚啊?不客氣的說du

,這麼快領證,zhi那離的dao也快,因為這麼內短時間你們彼此瞭解不容

到什麼的。半個月能瞭解到什麼呢?想想看,男友為什麼著急領證呢?兩點原因,一是他真正愛你!對你沒有信心!怕時間久了你會離開他的。

17樓:免疫與感染

它對你沒有信心,怕你翻臉不認人.

法律為什麼規定領結婚證不想要父母同意

自新中國成立就提倡戀愛自由,婚姻自由。所以去領 結婚證不需要父母的同意證明。因為法律規定婚姻自由,如果領結婚證需要父母同意才可以不就回到了婚姻包辦的舊社會時代了。這樣就有悖了婚姻自由的法律規定。因為法律規定戀愛自由,婚姻自由。所以只要雙方同意,不需要父母同意。避免了以前的婚姻包辦。父母之命,媒妁之言...

領結婚證為什麼民間常叫做「扯結婚證」或者「打結婚證」呢

區域性語言,各地叫法不同。地方性語言,沒有什麼民間故事。官方語言是辦理結婚手續 人們的習慣 如 以前通 叫 掛個 後來叫打個 現在叫撂個 呵呵,人們的習慣而已.習慣用語。復 打 在 制漢語言中具有 非常bai廣泛的用途,也具有du非常廣zhi泛的意義。如打飽嗝兒dao 打岔 打赤膊 打赤腳 打燈籠 ...

男生提出領結婚證是因為什麼,男朋友總是說去領結婚證是什麼意思,可他又總說他還沒想好要結婚,我們相親才認識五個月

結婚證是受到法律保護的,是表明合法的夫妻關係。結婚不是以大操大辦婚宴為標準的。所以領結婚證後,就可以在一起了。特別愛你。想和你結婚過一輩子呀 男朋友總是說去領結婚證是什麼意思,可他又總說他還沒想好要結婚,我們相親才認識五個月 試探你是先入為主的觀念,男人覺得結婚後,女人會忠誠,變相的說會有人為他們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