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對我很好很好,細節上讓我很感動。我想對他同樣好,但我不知道怎麼才算對他好?請給些建議

2021-08-04 04:15:30 字數 5501 閱讀 1248

1樓:匿名使用者

嫁給對你好的男人;祝您一切順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表示認可,請點一下“採納為最佳答案”,表示對我的鼓勵,謝謝!!

2樓:sd敢達風格的的

只要有這個想法就好了,會自然而然的做出來的,你男盆友會理解你的,他喜歡你就會包容你的,放心吧,別想那麼多,,

3樓:致命情人丶

其實我覺得一個女人對對方最大的好就是善解人意。

4樓:弱111水

接受他的好,給予微笑,控制脾氣

5樓:

做飯收拾家務。洗衣服

6樓:超級殭屍跳跳糖

照顧他的生活,體貼點

男朋友對我很好,可是他總是護著他家人,總是我的不對,現在讓我很為難,不知道該不該和他繼續下去?

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父母和男朋友之間選擇誰的問題,可能很多女生都曾遇見過,也都為此感到為難,選擇父母捨不得男朋友,選擇男朋友又感覺傷害了父母,不孝順,最後選擇父母的比較多!而人生觀學家的觀點是這種選擇是錯誤的,原因如下:

1,相對來說,父母能陪我們的時間是短暫的,即使你聽從他們的安排,換個男朋友嫁了,還是不過幾天就要離開他們?而他們也會慢慢變老,慢慢的徹底離開我們,而老公確實真正能陪你到老的人,所以這個人一定要選好。

2,其實我們都知道父母是為了我們好,可是,將軍的話不一定對,不代表父母就一定不會好心辦壞事兒,你男朋友好不好?你和他合不合適?只有你自己知道,因為是你和他過一輩子,而不是你的父母和他過一輩子,所以父母看好了沒用,問題是你是否看好了,還有就是,男人的好,只有在他身邊的哪個女人才知道,換句話說就是隻有你才知道,你父母又沒和他在一起過,他們怎麼知道他好不好呢?

這個人是陪你過一輩子的人,父母說了不算,你說了算,你一定要選好。

3,父母不同意,通常有三個原因,(1)太遠了,怕閨女嫁那麼遠受委屈,回孃家不方便。其實你想想,以現在的交通去哪兒不方便?再遠,就是出國了,也就是兩三天的路程。

怕受委屈,去其實你嫁的遠了,不一定就會受委屈,而你嫁的近了,也不一定就吃香,有的嫁給同村的,還不是三天兩頭打架,會不會受委屈,關鍵是看這個男人怎麼樣?所以,這個人你一定要選好。(2)就是家窮,其實我本人覺得有錢不一定幸福,而沒錢不一定不快樂,以健康為中心,瀟灑一點,糊塗一點,忘記金錢,忘記名利,有個伴有個窩,有點錢有好友,簡單的愛,真心的疼,一點溫暖,很多安寧,幸福不過如此,再說了,關鍵不是看他家有沒有錢,而是看他有沒有掙錢的本事和慾望,家再有錢,如果他不爭氣,早晚也是敗壞完,如果他有上進心有掙錢的慾望的話,那現在的窮將是暫時的,這一點上父母應該把眼光放遠一點,而不是隻看眼前,至少不該一棒子把人打死,所以貧富不是看家,而是看人,所以,這個人你一定要選好。

(3)就是名聲不好或人有問題,關於名聲問題如果是家名聲不好,父母造成的,那我覺得不應該把罪過歸罪與孩子身上,那對他很不公平,因為他並沒有錯,誰敢說殺人犯的兒子就一定是壞人?就一定還是殺人犯?再者,男人家邊地方可能有過某些特殊事件發生,以至影響整個地方人在外的名聲,如果這樣一竹竿打死一條船的人,那麼說,世界上好人已經沒有幾個了,如果他本人確實不怎麼樣,吃喝嫖賭,偷雞摸狗,做盡壞事的話, 那我完全贊同父母的意見,這樣的男人不能嫁,這個人一定要選好。

其實,父母的生氣都是暫時的,以後他們會原諒你的,而男朋友沒了就是沒了,可能你會找到一個更好的,但你絕對找不到一個一模一樣的,找不到一個像這樣愛你關心你的,如果你僅僅是為了孝順不讓父母生氣,而丟掉你的男朋友,我覺得這對他來說很殘,也很不公平,同樣,我覺得這個的老婆不要也好,因為你在她心裡太沒地位了,丟掉你僅僅是為了讓父母一笑,這是多麼可笑的事情。當然,你可以說她這是孝順,但我覺得是愚孝,是一大悲哀!

我記得有一所大學,一個教授做過一個實驗,讓一個女生在黑板上,把自己認為最重要的人依照次序排列出來,包括父母兄弟姐妹,朋友同事鄰居。讓後再以自己認為最不重要的人酌個刪除,到最後,只剩下孩子、父母、老公這個地方她感到為難了,到最後她是哭著刪掉了父母的名字,接著是孩子的名字,於是這個教授就問她說:父母給了你生命,並且把你養大**,還給你了無私的愛,而孩子是你的親生子,是你身上掉下的肉,惟獨丈夫什麼都不是,既和你沒有血緣關係,也沒有大恩大德,你為什麼會偏偏留下了他?

於是這個女生就說:父母遲早會離她而去,只是早幾年晚幾年的事,孩子長大以後,會有自己的家,也會離開自己,而真正陪自己到老陪在自己身邊一輩子的,只有丈夫。由此可見,這個人你一定要選好。

人家都說,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第一次你沒得選擇,但是第二次你有,至於怎麼選,那就要看你自己了,誰也無法幫你,而別人的意見也只能僅供參考,為了自己將來和諧幸福的生活,自己決定選擇吧!不要錯過愛你的人,也不要丟掉你所愛的人!

8樓:金元勇

也許他做的一些不對,但他也有他的難處,你和他要做的就是好好的和對方聊聊,好好反思自己,也許自己也有這不對才出現這樣,都要換位置去思考對方的難處。而不是一味的把過錯推給對方,畢此體諒一下就過去,真愛一個人是不可能因為一點小矛盾和爭吵幾句就放棄對方的。滿意請給個評價,不滿可以追問我。

9樓:

這種人 過日子 很多的的把你當了外人

委屈都是就給你的

10樓:chen花

你的男友有戀家癖,他只是太關愛他的家人了。可以理解的!你可以想想,當你也變成他的家人時,別人怎麼說你他都會反駁回去,多幸福的個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你看他對你好不?也有可能是對父母的孝心,說是說做是做,說白了就是他愛你不。

12樓:古蜀惹尼家族

他會一直那樣下去,你也不要總是挑剔他的家人啊。看來你不是很愛他

13樓:戀朲訫

你就沒想過或許真的是自己錯了?人要學會自我反省方能進步

男朋友對我很好,很寵我,但是我想跟他分手,怎麼分啊?

14樓:

你就說,雖然你對我很好,但我們不合適。

我再說幾句,是不是你男友對你很好,但是你覺得他不是你喜歡的型別,是嗎?如果分了,你再找一個是你喜歡的,可他就真的喜歡你嗎?沒有合適不合適,只有珍惜不珍惜。

15樓:張瀟我也是啦

傻!找個愛你的男人多不容易?非得找個你愛的才是幸福麼?

16樓:yii一生何求

為什麼要分手呢,他對你很好啊。

17樓:nice楊楊

為什麼要分手啊?他活不好?

男友對我很好,我卻不愛他,該放棄嗎

18樓:

我能理解你現在的感受,也很同情你現在的遭遇,你對你現在的男友很難抉擇,因為你不愛他,你是因為他對你很好,被他感動所以才答應和他在一起的,如果你和他分手良心會不安,這說明你是一個很善良的女孩。你想找一個你愛的人,好讓你的人生沒有遺憾!

你們都一起四年了,你還沒有愛上他,那就算你們結婚以後你同樣也不可能愛上他,最多會變成親情,但心動的感覺是很難發生的,如果還這樣繼續和他交往下去,時間越長你就會越難受,你也會耽誤他,如果你不愛了,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去愛他,雖然剛開始會很痛苦,但長痛不如短痛,相信時間可以抹去一切!

但你要想清楚,有的人就是這樣的命,有很多人要花三十多年或者更久才能找到他們的緣分,甚至有的人一輩子才能找到,但是他們能等得及嗎?畢竟絕大部分人在30歲之前都是要結婚的,你分手之後,如果沒有找到你愛的人,那麼他無疑是最好的,因為你們畢竟經過四年的相處,而且他對你也是非常好的,結婚後過日子還是不錯的,所以到時你可不要後悔!如果你說只要你做過的就不會後悔,那就和他分手吧,不然這樣下去你也會很痛苦,同樣也會對他造成傷害!

最後,祝你好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想法,也許有的人會和你說,既然都這樣了就嘗試去生活吧!也許結婚以後你們會有感情!可我的看法和他們不一樣,人這一輩子不要總是為了別人活,不要總為別人想,有些時候為了父母為了親人放棄了自己太多太多的理想和抱負!

可是最後得到的只是自己對人生的失望!那有何必呢!我覺得如果這個人不是我愛的,即使他在愛我我也不會和他交往!

這樣時間長了對兩個人都是傷害,對他則是欺騙的愛,那樣更讓他心痛,對自己是放棄自己的幸福的傷害!既然是傷害為什麼還要這種傷害發生呢!

20樓:管慶聰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送你一句話自己琢磨吧;聰明的女人會嫁給一個愛他的人,愚蠢的女人會嫁給一個她愛的人,如果能彼此相愛的那將是最好的啦!建議你繼續和他在一起你會幸福的。祝你幸福!

21樓:幸福渲染了美

你確定你找了一個你愛的人 ,會有他對你那麼好嗎??如果你覺得有,那你就去找吧.

我覺得找一個愛自己的比找自己愛的要好很多,畢竟你們也不是沒感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你去看看《金婚》,愛情並不是擁有幸福的前提,而幸福卻可以萌生永久的愛情。

23樓:念來過倒要不請

那你也註定找不到最愛的!!有那麼愛你的人你還想什麼!!以後你找到你愛的 但是他不一定會愛你!!你就去傷心吧!

24樓:

唉 我就喜歡上一個不喜歡自己的女孩,對她很關心,55555… 我希望她能愛我 是因為我太愛她 看了你的我感到了悲哀,我不想失去她

25樓:臨江仙

你愛的不一定愛你,自己珍惜吧

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我不愛他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跟你一樣,開始總覺得有一個這麼愛自己的人應該好好珍惜,不確定以後還有沒有對自己那麼好的人了,而且他的愛已經讓你習慣,不知道離開他以後能不能更好的生活下去。但是我很清楚自己的心,我知道我這輩子只會因為感動而跟他在一起,而不是愛,但是分手分不掉,又怕傷害他然後他做出什麼傻事來。我真的是左右為難,真希望一開始好好了解之後再在一起!

2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和你一樣,現在的我也很痛苦!我在讀研,他已經工作了,他也是對我特別好,我沒有喜歡的人,可是就是感覺自己喜歡不上他。總覺得他總是處處讓著我,很好說話的樣子,缺少點男子漢氣概。

我喜歡霸氣一點的男孩子。可是再朋友家人的眼裡,和他在一起一定會很幸福!他脾氣很好,我相對來說脾氣不太好,比較急躁。

此外,家人說我年紀也不小了,就要找個愛自己的對自己好的,以後才會幸福。憑心而論,我也捨不得放棄這段感情。我總覺得我放棄的話,以後一定會後悔,我一定再也找不到對我這麼好的人了。

怎麼辦···好痛苦···讓我趕緊愛上他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情況,我也經歷過,雖然你這麼說她很愛你,他也對你很好,你有沒有體會到兩個人之間什麼是愛情,什麼是尊重,而又什麼是傷害。如果你選擇分手你會毀了她一生,如果你選擇繼續那麼你會很幸福,雖然說現在你不是很愛她,但是總有一天你會感覺到的,有些事情不是一段時間就能理解。理解根據你的環境接觸才會改變的,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磨合包容不離不棄的在一起,說白了你就是不懂愛情。

29樓:無情劍

繼續!你本身就沒有放開你對他的偏見!一味是定位於同學情誼間!我不信,日久不生情!對你好的人才是愛你的人!

我和我男友感情很好,他很寵我,很慣我。剛開始上大一的時候和我們班女孩比較好,天天和她在一起討論

她應該是在嫉妒你,你姐的話是讓你看遠些,咱們不要便宜的東西,我覺得你能看清一個是不是值得你交心的朋友比什麼都重要啊。第一,女孩為什麼這樣對你,這點我真說不上,要麼是她有問題,要麼就是嫉妒你。第二,你姐的意思是既然要交朋友就要大度點,不能因為這點事就糾結在心裡,從這點看得出你姐是個豁達的人,朋友一定很...

男朋友剛開始對我很好很好,很小的細節都會注意到,無論我怎樣對他都不會生氣,現在有些地方慢慢的變了

不是不愛,是因為時間久了,愛情潛移默化的轉化為親情了,不要多疑,這樣不好,你年齡應該不大 93年左右吧?生活最初是會感動,最後會習慣。追你的時候會百般對你好,時間久了其實就沒有那麼多浪漫。生活平淡最真。也不能說親一口,就很愛你。許多愛不用刻意表現,不要想多了。女生有時候喜歡懷疑,懷疑卻傷感情。要相信...

我和他找了月,開始他對我很好,很好。對我很體貼。我們在情

為什麼要挽回他,人要有點尊嚴好嗎.再找一個吧,情人,哦,拜託,你真的是可笑的可以,體貼也不是一輩子的事情啊,喜歡不是愛好嗎,沒有什麼事情是永遠放不下的,你走出了了,就該放下了,他根本就是不夠愛你。試想,如果你很愛他,他犯了錯誤,你會原諒他麼?或者說 你會不捨得原諒他嗎?再說你們現在現在每天簡單的發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