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剛開始對我很好很好,很小的細節都會注意到,無論我怎樣對他都不會生氣,現在有些地方慢慢的變了

2021-03-24 23:32:40 字數 6254 閱讀 77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愛,是因為時間久了,愛情潛移默化的轉化為親情了,

不要多疑,這樣不好,你年齡應該不大'93年左右吧?

2樓:抬你爹爹進豬圈

生活最初是會感動,最後會習慣。追你的時候會百般對你好,時間久了其實就沒有那麼多浪漫。生活平淡最真。

也不能說親一口,就很愛你。許多愛不用刻意表現,不要想多了。女生有時候喜歡懷疑,懷疑卻傷感情。

要相信他

3樓:狼王倚天

主要看平時對你咋樣?不要因為**裡沒有說愛你就認為不愛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如此的,不要總是要求完美,順其自然就好了。

5樓:聖賢堂

是把你當做很親近的人了

和男朋友剛開始在一起幾個月的時候他對我很好很好。如果我生氣了不接他**。不理他,他會一直給我打**

6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不是不愛你了,是太累了!愛是兩個人的事,不是單方面的單相思,你就不能回報些回去麼?愛他的話就也哄著點他,男人就像小孩子,就算是再穩重的都會很幼稚滴,互相哄,愛情才能長久啊親!

7樓:妙智

知道自己問題所在,卻不加以改進或避免的人是可悲的。

8樓:摩羯念而不忘

對的,但是女人永遠不要指望男人會一如既往的對你像開始談戀愛的時候對你一樣好,這點你應該知道

9樓:當局者神秘故事

感情從青澀到味濃再到平淡,就是這樣

為什麼男朋友開始的時候對我很好,我老是很容易生氣他都會哄,而現在他老是生生而我老是哄他,他也不怎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的問題了, 可能他已經厭倦了你的生氣, 疲憊了。 你們危險了

11樓:剎那芳華

可能新鮮感過去了,不可能一直都這麼恩愛的,會有審美疲勞的,自己調整一下

12樓:人生感情坎坷

應該不是吧,我作為乙個男生以我的心理揣度他,應該是他覺得你兩都已經是彼此的了,所以不需要對什麼事都掩飾,你可以拉他去咖啡廳或者乙個景色好,安靜的地方敞開心扉好好談談

13樓:我的幸福迷了路

不一定,或許他是覺得彼此那麼熟了。覺得他的心你懂,所以才沒以前那麼表露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煩你了,網咖害人。讓他不去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變心了,或者網戀了。

16樓:放電男

同居了沒,區別很多,我曾經也是

我男朋友平時對我很好,就是一遇到一小小事都特別容易脾氣急,還不會哄人,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17樓:**鐳

一時的小肚雞腸、以後結婚自己看著辦

18樓:游天嚇

乙個人bai的成長環境決定乙個du人的性格秉性zhi,如果你足夠愛他,就請dao包容他暴躁的脾專氣,在以後的生活裡屬,遇見他急了,別跟他對著急。如果你不能包容他的脾氣,那就趁早轉移一下視線。決定權在你手裡面。

說心裡話,我的脾氣跟你男朋友的脾氣差不多,我愛我的老婆,但是有時候不受控制的就會對她發脾氣,她總是在我發脾氣的時候默默無語,過一陣我就會內疚,加倍對她好,也更加愛她。

我們從開始到現在關係一直很好。望採納

剛開始的時候我男朋友對我很好,有時候也會遷就我,現在我哭的時候都不帶搭理我,生氣的時候很大聲音的說

19樓:阿震

他跟你開玩笑了!不用擔心!和以前一樣就不可能了!得到你了,基本男人就是這態度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煩你了。建議分開一些距離。

21樓:小猴猴

是不是跟他同居了?基本上就不會再珍惜你了,因為你已經不新鮮了

22樓:餜摫

有什麼說什麼,兩個人要懂得溝通,如果你把這些話說給他聽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到了審美疲勞,男人都一樣

我和男朋友相處一年多了,之前他對我很好,什麼都依我,現在開始煩我了,不怕失去我

24樓:尋歡大俠

愛情是需要經營的,是需要方法的,也是需要「套路」的,你一味的付出,一味的討好,是沒有用的!女人,你早晚都會明白,學會冷淡男人,才會被男人珍惜!在與男人相處的時候,你主動找他聊天,主動約他見面,剛開始的時候,他很開心,他覺得和你在一起很幸福!

可時間長了,他就變樣了,他覺得你很粘人,他覺得你很嘮叨,他不想和你聊天,也不想看見你了,他覺得你很招人煩,他不喜歡你了!所以說,你要冷淡他,不要那麼主動,不要那麼粘人,這樣,他才會主動,才會粘著你,才會讓你依靠在他的身上,才會覺得,你是那麼的重要,才會好好的珍惜你,好好的對待你,認真,專一的對待這份愛情!

25樓:手機使用者

有可能是出任務去了,你呀不要想太多。人和人的緣分是有長有短的,你們之間是什麼情況那都得看緣分。所以要順其自然,放寬心。

有時候,男人和女人是不一樣的,他們好像大部分時間注意力不會一直集中在乙個女人身上,除非,這個女人是相當有魅力而且很搶手,而且又不容易得到。他們才會集中一段時間不要想太多了。才一晚,你不會聯絡他嗎,,如果你聯絡他,他還是不搭理你可能就是心情不好也許是因為有事或者不開心不想說話,或者是和朋友聚會喝多了睡過去了,總之別給自己找麻煩,如果實在不放心可以去找他問問,別乙個人胡思亂想,也許根本讓自己無辜煩惱。

現實很殘酷,想象都是美好,每個人都希望有乙個對自己溫柔體貼的男朋友,這要看你的緣分,希望你能找到乙個愛你要溫柔體貼的男朋友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想有個很溫柔的男朋友,這個心願並不難達到,前提是你也要是溫柔善解人意,樂觀向上的好姑娘。現實很殘酷,想象都是美好,每個人都希望有乙個對自己溫柔體貼的男朋友,這要看你的緣分,希望你能找到乙個愛你要溫柔體貼的男朋友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只不過就一整晚沒聯絡你那他肯定有其他事情,不要多想因為好多有可能是出任務去了,你呀不要想太多。人和人的緣分是有長有短的,你們之間是什麼情況那都得看緣分。所以要順其自然,放寬心。

有時候,男人和女人是不一樣的,他們好像大部分時間注意力不會一直集中在乙個女人身上,除非,這個女人是相當有魅力而且很搶手,而且又不容易得到。他們才會集中一段時間不要想太多了。才一晚,你不會聯絡他嗎,,如果你聯絡他,他還是不搭理你可能就是心情不好也許是因為有事或者不開心不想說話,或者是和朋友聚會喝多了睡過去了,總之別給自己找麻煩,如果實在不放心可以去找他問問,別乙個人胡思亂想,也許根本讓自己無辜煩惱。

現實很殘酷,想象都是美好,每個人都希望有乙個對自己溫柔體貼的男朋友,這要看你的緣分,希望你能找到乙個愛你要溫柔體貼的男朋友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想有個很溫柔的男朋友,這個心願並不難達到,前提是你也要是溫柔善解人意,樂觀向上的好姑娘。現實很殘酷,想象都是美好,每個人都希望有乙個對自己溫柔體貼的男朋友,這要看你的緣分,希望你能找到乙個愛你要溫柔體貼的男朋友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只不過就一整晚沒聯絡你那他不是只圍繞你乙個人轉的,只要他平安,不要去怪他你也要體諒他,不要盯他太緊這樣他會有反感的,我認為愛你不愛你不在乎他經常聯絡你,而是在你需要他的時候他能在你身邊就行了。

26樓:桂林山甲天下

既然他愛你,你愛他,就證明你們是可以長久的。你可以換乙個方式跟他相處,讓他看到你沒有的一面,不要鬧不要吵,有什麼問題好好說,說開了就好了,壓住自己的脾氣,退一步海闊天空,感情是需要用心經營的,你男朋友目前應該是處於患得患失的狀態,他應該還是愛你的,但是估計是怕失去你,所以彩盒你朋友聊天,詢問你目前的現狀,怕失去你

27樓:黑靈白虎天子

這個就是得到後就不珍惜感覺可能就是你離不開他,所以自以為是感覺你可以離開了,混沌遷就只是讓你更沒尊嚴

28樓:黯寐泯空殤

首先你得知道他為什麼煩你了啊。如果單純是因為不愛了,那你就放過他吧,你們繼續在一起,兩個人都不好過。如果是因為你的問題,比如說脾氣,行為方式等原因,你可以改一改。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乙個磨合的過程。但前提是他還願意和你磨合,不愛你了做什麼都是錯的,別害了自己又害了別人。祝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發現對方對你特別不好,特別冷淡,一定要先放心,這就是不愛了,不要做被承受的那一方,真的會很難受。要相信屬於你的東西,終究是屬於你的,那些離開的人,都是不合適,不要覺得可惜。順其自然,如果愛就深愛。

30樓:匿名使用者

無條件的順從並不是無底限的。當他對你百依百順的時候,你對他的態度決定了以後他怎麼對你,或許就是之前他對你的順從助長了你大小姐腳,忍無可忍勿順再忍的結果就是現在的局面。

31樓:麥小粒小

有一種女孩子,你剛上來相處是很愉快的,可是相處著,她就會變得很任性,很自我,不考慮別人感受。

這種情況下跟她在一起,就會很累。

你可以自己對照一下,你是不是這樣子的。如果是,請改進。

不然,誰都受不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沒有提出跟你分手就說明他還愛你,就是因為你的脾氣和一些事讓他無法忍受了,你還是改變一下自己吧,讓他更加愛你

33樓:wj紫色水晶

或許你太任性,相處時間久了,他受不了了,如果你不調整自己,恐怕他會離你而去。

34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相處必須要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包容,不要老是吵吵鬧鬧,哄過來哄過去,若是真心的愛對方那麼就不能吵,一起開心就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很愛他;我

二、你很依賴他。他當然也很愛你,想留住他,就要讓他感受到愛、溫柔、自由,愛是奉獻不是索取。

3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總結一下自己這一年多都做的怎麼樣,是否給男朋友的壓力太大了,自已是否很強勢。其實相愛的兩個人要相互尊重,給對方一定的自由空間,距離產生美,

37樓:匿名使用者

隨其自然!緣分這事不能強求!不合適就算了!也許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天涯何處無芳草!

38樓:阿發

人的忍耐性是有限度的,人家對你好,你也不能不停的索取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自己有點問題吧,現在的女孩能自立的很多,但是太作的也不少,動不動要男朋友召之即來揮之即去,男朋友的工作也很辛苦,壓力也很大,就不能善解人意一點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愛都是需要相互愛護,相互理解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麼聊都聊不夠,連吃碗燉蛋都要你一口我一口,過段時間就會希望一週有幾天自由時間,再過段時間就會覺得在一起各做各的也很溫馨——當狀態和物體距離改變的

我的男朋友是個特別不會表達感情的人。我們剛開始戀愛的時候,他對我很好,會主動發簡訊,打**,我生氣

42樓:給我個好評

感情要經歷很多,有時候想一想不是非要粘著佔有才是愛,以前我也覺得 兩個人在一起不像是男女朋友,我就刻意的去強求,但是結果卻讓我後悔。愛情不是你生活的全部,有時間交點女朋友,和好朋友看看電影 逛逛街 不要讓他成為你的全部,充實你的生活就不會讓你分分鐘都想他 ,那樣他也輕鬆,保持距離的感情還會順利的發展下去 才會走的更遠,一時為了貪圖在一起的時間而去計較就回適得其反。不管他變沒變 你要先愛護自己,這樣他才會有壓力怕失去你,只有自己的優秀和強大才會讓愛人 對你越來越牽掛和擔心。

記住,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忽近忽遠的關係是讓任何人都受不了的,女人最驕傲的事情就是每乙個不珍惜你的男人都後悔當初自己的選擇,不要讓自己的世界裡都是他,做點事情會讓自己不想很多。坦然才不會讓自己收的更多的傷害。

43樓:祝哥呀

不是淡了,是真的累了,我本人也是,時間長了真的就會累,男人需要做的事有很多,不能總讓他只顧著你,他並不是不喜歡你,女生別太任性,也別總是生氣,你想想,如果你男朋友也總生氣,你會不會天天哄,之前剛開始時我女朋友生氣了,我基本上每天都給她打**,大冬天的現在她家樓下。求她別生氣,可是慢慢的真的就會累,而並不是不喜歡你,你要試著對他好,學會寬容,讓他也知道有人愛他,疼他,別讓他覺得太累,時常關心一下他,加油,一切都會好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乙個沒有新鮮感,就會變的敷衍了事的物種。如果你不捨得他,不要太任性了,男人也是會疲倦的……

我跟男朋友3年,剛開始男朋友對我很好,現在沒怎麼打電話發資訊給我,感覺現在過著結婚的日子一樣,可是

當他真的喜歡你的時候 你根本不用那麼漂亮 哪怕你是小胖子 或者小粗腿 他會主動找你 跑很遠很遠路看你一眼 都不會覺得累 離不開你 哪怕是在長的時間也不會忘記你 他如果真的喜歡你 即使什麼都沒有 他也會省吃儉用的帶你出門玩 他如果真的喜歡你 看到再漂亮的女生 給他寫情書的女生都會毫不猶豫地拒絕 他如果...

男朋友剛開始對我很好,在一起兩年多了,不是說後來他對我不好,只是

你問題描述的不詳細,不好忘加分析。就你提供的線索就有3種可能這段時間他想打遊戲,所以躲著你 他覺得你的管束讓他很不自由,他決定自己先放鬆幾天他想跟你分手 哎!你可以考慮換男朋友了 對你沒什麼興趣了 錢估計投入遊戲裡面 也可能投入遊戲裡面的女物件了 乙個男生愛你不會一直忙的沒空 不會因為工資不高而忘記...

我男朋友開始對我很好,可是慢慢的吵架什麼的,他說受不了我了。有時候一件很小的事他就能跟我說分手。我

從你的敘述看得出他很糾結,糾結即矛盾,喜歡你又討厭你某方面,沒直接放棄你說明他有顧慮,可能是還喜歡著你,也有可能是顧慮一些別的因素,這些就只有你知道了,還有就是你說的 小事 你覺得問題在於事情的大小嗎?不是事情是大是小,而是 又 發生 事 了。建議你跟他談談,並且抱著嘗試理解他的態度,別小看了談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