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對方家長該說些什麼話 急急急 求大神幫助

2021-08-04 03:47:14 字數 3879 閱讀 3286

1樓:繁體82704挖嘿

見女方父母的話,買些實用的禮品,千萬別買些花裡花俏不管用的東西,不然會給人亂花錢的印象。 在她母親面前你要表現的熱情,嘴巴要甜,要哄好丈母娘,讓她開心。 在她父親面前,你要表現的穩重,大方,有見地,成熟,和她父親下下棋,打打麻將之類,培養有共同愛好的東西。

2樓:小豪

那要看你是什麼時候見家長了

相親的時候該怎麼和對方家長談話以及還聊些什麼?為什麼一見了對方家長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還有如何和初

3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和對方家長打招呼,如果是節日,說點節日祝福,也可以噓寒問暖,問問最近工作、生意忙不忙,再比如,最近降溫,應注意身體等等,對方會主動提問題的,不用擔心。另外,初次見面,大都是兩方家長談的比較多。和女孩基本上說不了什麼。

如果有機會,可以聊聊興趣愛好,衣食住行各方面都可以,談談生活、工作,對未來的計畫、憧憬,或者最近大家都關注的事件或者影視劇的看法。慢慢就有話題了,不必擔心,順其自然,緊張也是正常,沒關係的~

4樓:

別沒話找話說 話少 精煉就可以了 還有 不知道的別說 沒把握的別說

5樓:歐鴻達

帶上栓狗鏈那麼粗的24k金 項鍊,背上幾塊金磚,她要看不上你,那金磚朝她的逼腳上煽!

第一次見女朋友家長我該說些什麼?做些什麼?

6樓:狂瑤宿雨

你要考慮一下會問你的問題,比如說你工作的事啊!家庭的狀況!這些都有可能聞到,先打算一下說詞,然後隨機應變!

沒事談談人生,自己以後的打算,當然飯店的消費你掏,顯得大方一些,見面了不要太拘束!自然一些、放鬆一些!

見女方父母吃飯酒場上 我要敬酒說些什麼話 急急急!

7樓:xiao彭

祝叔叔阿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感謝你們這麼的信任我,把女兒交給我。

我會一輩子對她好的,請你們放心。

見家長的問題,求幫助,急?

8樓:__高調

你自己用心感受態度吧。去他家不給,那你們去你家你爸媽也不要給,只要兩邊是公平的,要麼都給,要麼都不給。只要你和男朋友合適,就好。

不過你們還小不建議這麼早就結婚。婚前好好磨合,在一起時間短看不出什麼分歧,兩個人處個兩年左右,同居磨合。都過了再結婚。

很多婚前不磨合,婚後挺不過就離了。

9樓:

他父母給你找工作,說明他們把你當做他孩子的女朋友,也是很重視的。但是,走向社會,有好多的變數,還有,你們年紀還小,作為長輩認為眼下安排個妥當工作是第一位的,然後給你們時間相處。

總之,他們把你當他孩子的女朋友,而沒有當做未婚妻來看待,最起碼現在是這樣。

10樓:淺笑嫣然沫沫

其實他的家長已經表明態度了啊,假如要是不喜歡你的話,就不會幫你找工作了。幫你找工作就表示已經接納你了

11樓:徐夢槐

第一次去要買點東西,貴不貴不要緊,一定要是家人喜歡的,這樣顯得你有心

初次見女友家長 進屋後 應該說些什麼客套話 如何和她父母交談。 女友家長不是很支援我們。 求支招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買點好的東西,說什麼阿姨越來越年輕,伯父越來越精神了,只要拍馬屁就行還要獻殷勤做什麼要搶著做,比如做飯,洗碗,還要時刻笑

13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先說,叔叔阿姨好,然後在說一些你是怎麼怎麼樣愛你女朋友,想讓他們二老放心,說我會對你們女兒好的,

14樓:千里馬之歸宿

不用講客套話!該講什麼的時候講什麼!不該講的別講!要實在!不要講多話!

多話和客套話反而另他們反感!有事做事!沒事就老實坐著!要講話最好找自己比較懂比較專業的來講!才能體現你的價值和才能!

反正你這種情況!隨機應變吧!祝你成功過關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變現寒酸點,不要裝富呀,真誠就行,總之不要說話很狂,要禮貌謹慎點少說話,多做事

16樓:心月用心去愛

我最討厭假客氣,該怎麼聊就怎麼聊,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你是和她女兒結婚又不是和她媽結婚,只要你們兩個相互喜歡就好,婚姻自由ok!

17樓:我是現霸

先叫叔叔阿姨,然後在問下生活過得怎樣之類的

18樓:

表現的誠懇點真誠點,然後多照顧著點女友,讓她父母放心,覺得你會對她好一輩子的那種

會親家男方祝酒詞應該說點什麼?急!求大神幫助

19樓:大愛無疆fd糀

是給內弟會親家,還是您本人? 如果是您本人的話,首先要感謝叔叔阿姨(準岳父母)為您養育了一位冰清玉潔、秀外慧中的未婚妻,您可表示婚後會一如既往地愛您的嬌妻、孝敬雙方父母。如果在場的還有女方的其他親友也要一一照顧到。

求助!關於雙方家長見面該說些什麼?

20樓:一老夫

孩子,你和女友已經交往兩年,按理說戀愛關係已經基本確立,就是需要雙方家長的進一步認可,那麼你們兩人想利用雙方家長在一起吃飯時由你的父母向對方提出這個辦法還是可行的。但你和女友應該提前向自己的父母把這次共同吃飯的目的滲透給他們,讓他們心裡有數、心照不宣,到時就會順理成章了。

吃飯時不要開門見山講這些事情,在「酒過三巡,菜過五味」,飲酒正酣,話語投機之時,由你父親向女友父母提出你們進一步關係的問題,也要講基本定下來的語言,就說孩子們的事情就讓他們自己處理吧,如果女友父母認可、答應了,你們就算大功告成了。

祝福你們!

21樓:我來我問

女方家長想把關係確定下來就是想訂婚,由男方提出來,沒有什麼不好,可以在聊聊你們倆的同時就讓你的父母提出訂婚,問問他們家訂婚還需要什麼,或者還要求什麼?比如給你女友買戒指,衣服之類?然後再商討選在哪一天訂婚,先遵守女方的決定,只要雙方客套有禮,一般事情都好說的!

祝你好運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點,聊聊家常,心照不宣吧。不過我覺得你女朋友的意思是想訂婚,如果你願意,買個戒指,吃飯時拿出來,就說這是訂婚戒指。當著雙方父母的面給這樣說,顯得很正式,你女朋友會滿意的。

初次見了對方父母該說些什麼?

23樓:行者路在腳下

你抄採取主動的:問候對方的話bai;關心一下對方的健康du;zhi如果知道他們愛好什麼,就投

24樓:就

話不需要太多 但要客客氣氣 有什麼幫忙的自己會的就該搭把手 始終保持面帶笑容 相信自己 不要緊張 祝你們幸福

望採納 謝謝 !!!!!!!!

25樓:壞壞牛

談談對方有什麼業餘愛好,身體狀況如何諸如此類的話題,只要保持謙遜,樂觀,積極的態度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

進別人家的時候看看要不要脫鞋..

見面時要鞠躬..打招呼..

當聊天的時候看著對方內..

不要東張西望的..

當對容方的媽媽燒飯時..

最好能在一邊幫幫忙..

吃飯的時候要等長輩們動過菜以後才能吃..

還要往每個人的碗裡夾菜..

幫他父母收拾餐具..

走的時候 如果換鞋..

記得把換回來的鞋放到原位..

再次鞠躬.. 說謝謝他們的款待

27樓:仉秋杉

如果你是女孩的話,嘮點家長

訂婚時女方家長都要說些什麼話,訂婚時女方家長注意事項

說出內心的話 比如 我和她認識有多長時間了 怎麼認識的 她的那些地方吸引我 她有哪些優點 這樣的女孩我希望一輩子留她在身邊,一輩子對她好 請伯父伯母放心將來我會更加努力地奮鬥 給她乙個好的未來 記得採納哦 訂婚時女方家長注意事項 訂婚時女方家長主要需要注意禮節,具體如下 1 訂婚的時候,女方家長一定...

男方到女方家提親該說些什麼?不要流程

一般提前都是家長去的。首先,客套話,然後直入主題。就說我家兒子看上你家閨女了。讓兩個人相處試試還是怎麼怎麼商量就好了。煙準備好,還有幾句話 男方去女方家提親需要帶什麼 1 香菸 兩條品牌香菸,一般都選擇中華為主,檔次不能太低。2 白酒 兩瓶品牌白酒,可以選擇五糧液 茅台這種,不要選擇太低端的。3 補...

支教老師要走了,作為家長該說些什麼

感謝老師對孩子的教導 我們感到十分欣慰 老師是我們最大的希望 支教老師要走了,想對他們說的話 我們班換了一位大連來的支教老師,她的名字叫溫美霞,她擔任了我們班的班主任,她的名字就像天空美麗的彩霞。溫老師喜歡穿黑色的衣服,梳著短髮,戴一副眼鏡,像一位很有學問的博士。溫老師在學習上對我們要求是很嚴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