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東莞美維電路有限公司面試通過了,但是沒有通知我什麼時候體驗和什麼時候上班

2021-08-04 03:30:02 字數 4769 閱讀 1567

1樓:我有

面試如果通過了,一般一週內就會有**通知具體事宜,只要你確定通過了所有的面試,只需要在家等待訊息就行了,不用著急。

2樓:舞凌·軒

你確定通過了嗎,一般通過了會現場告訴你體檢時間和上班時間的。如果錄用了又沒有通知的話,不要著急,稍微等一下吧,或者打**問一下hr。

3樓:美好時光好男兒

首先要知道不同的單位對面試過程所不同,有的單位會非常正式,有的單位則相對比較隨意,但一般來說,面試可以分為以下幾個階段:

1:準備階段。準備階段主要是以一般性的社交話題進行交談,例如主考會問類似“從宿舍到這裡遠不遠”、“今天天氣很好,是嗎?

”這樣的問題,目的是使應聘人員能比較自然地進入面試情景之中,以便消除畢業生緊張的心情,建立一種和諧、友善的面試氣氛。畢業生這時就不需要詳細地對所問問題進行一一解答,可利用這個機會熟悉面試環境和考官。

2:引入階段。社交性的話題結束後,畢業生的情緒逐漸穩定下來,開始進入第二階段,這階段主要圍繞其履歷情況提出問題,給應聘者一次真正發言的機會。

例如主考會問類似“請用簡短的語言介紹一下你自己”、“在大學期間所學的主要課程有哪些”、“談談你在學期間最大的收穫是什麼”等問題。畢業生在面試前就應對類似的問題進行準備,回答時要有針對性。

3:正題階段。進入面談的實質性正題,主要是從廣泛的話題來了解應聘人員不同側面的心理特點、行為特徵、能力素質等,因此,提問的範圍也較廣,主要是為了針對應聘者的特點獲取評價資訊,提問的方式也各有不同。

4:結束階段。主考在該問的問題都問完後,會問類似“我們的問題都問完了,請問你對我們有沒有什麼問題要問”這樣的話題進入結束階段,這時畢業生可提出一些自己想提問的問題,但不要問類似“請問你們在我們學校要招幾個人”這樣的問題,大部分單位都會回答你“不一定,要看畢業生的素質情況”,可以就如果被公司錄用可能會接受的培訓、工作的主要職責等問題進行提問。

也許你沒有交代清楚,薪資 和勞動合同方面是不是已經談妥等等

至於現在,你可給應聘單位打個**諮詢一下,免得耽誤或自己有下一步的打算!

4樓:創信諮詢雜貨鋪

首先你已經面試通過了,你可以先去把體檢做了,做完之後就可以考慮給公司人事打**確認,你報名應聘時留過**的。別覺得自己主動很傻,在工作這個事情上誰上心誰就贏,起碼你比別人多走一步。當然前提是你覺得這家公司不錯。

5樓:

面試通過了不一定就能去上班,可能他那邊有其他跟好的人。

像一般公司招人是有初試和複試的,你面試通過了可以打個**過去了解下情況。

工作是比較重要的事,不要覺得抹不開面子,該打**的還是要打**。至少要了解下他為什麼不錄取你,以後面試上班的時候做的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通過後一般會有hr和你聯絡談薪資待遇,談妥後會發正式錄用通知給你,錄用通知上面會寫清楚報道時間,地點,需要攜帶準備的資料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等等,或者打**問問人力部門。接下來是等待去上班了,還是還有其他什麼環節,一般這個直接問人事沒關係的。

8樓:莫殤殘陽

他是簡訊通知你通過了面試嗎?如果是的話你可以直接打**問一下也沒什麼關係。

如果不是的話,可能需要等待幾天看看有沒有錄取的簡訊或者**了

如果你真的比較著急的話,可以**問一下,一般在2天后可以諮詢一下

9樓:諮

你有沒有那個公司的****?打**問一下,瞭解一下情況,看看是不是公司通知的時候你沒有接到或者公司忘了通知。

10樓:一世繁華落盡

這個也許是他們公司忘記告訴你了,你也可以打**去問下;

還有一種情況應該是不好意思拒絕你,不告訴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過幾天才通知你的,因為還要確定你的薪資待遇問題,如果一週了還不給你打**,你可以打過去問問,我也通過面試了,今天人事打**通知我體檢,還沒有決定要不要去

12樓:

打**過去問一下,有些公司是入職後安排體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諮詢下,可能忘了,但更有可能是不想招你了。不管哪種情況,瞭解清楚都是好事,往後自己也好有個打算。

1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等公司安排好了會**通知你,你報名應聘時留過**的。如果沒留****又沒通知你具體時間,那要麼不想用你,要麼公司管理有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通知上班 就是沒有通過

16樓:夏宇若

那你只能繼續等了,,或者去找尋別的機會。畢竟自己要尋找找機會,,不能幹等這一份工作。

17樓:春上秋下

一般正規公司會由人力打**通知你的,如果是工作疏忽忘記了,你可以打**去詢問當時面試的主考官或者人力,態度很好都會得到解答的。

18樓:推薦文件

你可以打**諮詢一下,看看是什麼情況,同時準備別的面試,以防情況有變。

19樓:昨天已走遠

自己打**去問。做事應該主動一點,沒什麼不妥的

20樓:小射

歷害就當場要了,菜的再等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主動一點嗎? **單位一下,我準備好了,隨時可以上崗,請指示!

面試後被告知錄用了,但遲遲沒通知上班,不知道什麼情況了

22樓:紫衾夢影

不能憑感bai覺,給你正式通知才算du數。也不要zhi以一兩次面dao試結果就判斷自專己不行,因為錄用

屬人員有時候需要權衡,不一定是你不合要求,不必太放在心上。現在的情況是你可能沒機會見到你說的經理,除非有二面。hr是職能部門,嚴格的說用人部門才有決定權。

應屆生不是多重要的,不可替代,也可能那個經理有其它人選,更合他眼緣,或者朋友介紹的之類。

1 繼續投簡歷,面試。

2 兩天後再打一次**。跟hr表達一下你自己,看看能不能有機會見一見那個經理。積極主動一點,但是不要給人的印象是你抓住僅有稻草,沒有其它機會。

23樓:三隻腳的大烏鴉

內部審批不需要你的證件的,建立就夠了,入職後辦社保才需要。

審批的話確實需要時間專

,一般來說兩個星期屬差不多,如果你還沒等到兩個星期那就繼續等下去,既然對方說確定了,一般不會有問題的。如果兩個星期還不來offer,那你得問下了。

24樓:櫻花海灘

你最好還是繼續找工作,很有可能這個公司在前期籌建過程中進度不如預期,你要是等下去,還不知道要什麼時候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公司通知錄用的時候一般都會通知什麼時候到崗的,你這家公司的資質是否正規你知道嗎?

如果是無條件等下去,我勸你還是再找找別的公司吧,還沒有去上班已經對員工這樣的態度了上崗以後能好到哪去?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企業錄用,面試時候無需看你

證件,只看簡歷即可,等你報道的時候會看你證內件,如容果和簡歷不符並且認定無法接受會直接不予錄用

關於效率,外企都這樣,往往拖很久,所以可以考慮再找找其它,防止對方耽誤你太久時間

27樓:阿凡達變臉器

邊等邊找啊 別在一棵樹上吊死啊 人家公司也是這個意圖吧

面試後說不確定什麼時候通知我去上班?

單位通知我被錄用,但是一直沒有告知我什麼時候入職,我該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打**並耐心等待。

29樓:逍遙客

我覺得你應該主動去諮詢 去問,機會是靠自己把握的

30樓:索開山的救世主

主動過去面試,抓住機會。

公司面試成功後人事叫我去體檢辦銀行卡,但是為什麼到現在不通知我什麼時候上班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人事工作的。

一般來說,通過面試之後,讓面試者準備銀行卡,辦理體檢,還有查詢自己的公積金賬號等,都是公司在準備錄用此人的準備工作。在樓主的描述中“公司面試成功後人事叫我去體檢辦銀行卡”都是非常正規的操作。

由於樓主提問是在十一假期之前,這個階段可能公司內部的人事會面臨大量的工作(比如十一的放假通知和排班等情況)可能會非常忙。建議樓主儘早在工作時間(如9-11點,和13-15點)通過**聯絡人事,或者是當時聯絡你去面試的人。禮貌的詢問即可,如果是人事接**,可以告訴對方自己的辦理進度(如銀行卡已經辦好了,在xx日進行了體檢等)。

如果打不通,或者沒人接,過15分鐘左右再打。口氣禮貌即可,要說清楚自己應聘的職位,和自己的名字,便於查詢。

祝願好運。

面試通過了,對方說等我確定個時間就通知你上班,結果三天都沒訊息,我該不該等還是繼續找工作

32樓:卓行天下

你可以**去確認下通知時間,同時也表明你在等待(一般是很有意願才會這麼做),他們收到資訊也會加快反饋的。

33樓:寥寥悸動

那看你等這幾天是不是週末,週末的話一般都休息那也就可以理解了,如果不是。那就看你去面試的時候走的時候他是問你什麼時候能上班,這一般就要你了。如果是數你先回去等通知,那估計就是不要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對方打個**問問

東莞市維墾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維墾電子科技 是2006 11 16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常平鎮土塘工業區金盃路11號匯成科技園1棟。東莞市維墾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796213705t,企業法人陳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維墾電子科技 的...

南充市維美投資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充市維美投資置業 是2011 03 02在四川省南充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充市嘉陵區長城南路128號。南充市維美投資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1300569718375d,企業法人皮知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充市維美投資置業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

深圳駿通微積體電路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駿通微積體電路設計 是2016 12 2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大浪街道騰龍路淘金地展滔商業廣場b座410號。深圳駿通微積體電路設計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rd3g03,企業法人曾隆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駿通微積體電路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