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什麼電子廠比較好,東莞有哪些比較好的電子廠

2021-08-04 03:28:49 字數 2755 閱讀 8463

1樓:我下節課

需不需要中介介紹才能進廠啊?可以直接自己去應聘可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石龍京瓷光學,石碣臺達電子廠都不錯呀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廣東東莞找工作麼,而且還是在厚街,告訴朋友,其實在東莞這個地方發展呢,想找一份好工作真的不容易,因為東莞雖然是一個市,但是它的發展都是鎮各自建設各自的,自然也就沒有什麼太多白領的崗位啦。

既然來了,既來之,則安安,其實厚街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有許多企業在這邊的,傢俱,鞋業,電子廠在這邊還是比較好的。

作為一個有大學專科以上的學歷人士,本人建議,進就要進電子廠,不然,對不起自己是小,對不起自己的父母呀,大夥說是麼?

樓主能來這裡提問,看得出是一個很細心,很會借鑑經驗的聰明人啦,我說的一些情況,然後你自己實地考檢視看,就知道應該怎麼做了。

電子廠在這邊,本人推薦四個吧,三星,tti,偉易達,泰科。這四個廠,你可以去查一下它們的地址,然後去應聘,當然有許多電子廠現在不扣男工。

樓主不要生氣,都是從低層做起,一步一步,你是金子,公司是不會埋沒人才的,怕就怕你自己堅持不住,記住,出門在外,注意身體,成功者決不放棄,放棄者決不成功,只要你細心,敢去闖,你一定會尋找到那會屬於自己的天空。

東莞有哪些比較好的電子廠?

4樓:lyf_豬豬豬豬楓

我知道有一家比較好的廠家在東莞厚街~

東莞市頤特電子****!!!!

東莞市頤特電子****致力於成長為行業的優秀廠商,以產品的良好效能、高可靠性及追求卓越的工藝水平提供符合客戶要求的高品質環保產品,通過貫徹公司的品質方針和環境方針來達到”零次品”的的目標,貫徹和實施品質環境方針過程,積極運用定期的內部監查和管理評審及各種改善活動,促進品質環境體系的不斷改善,確保公司的品質環境體系能持續發展。

頤特電子****始終以地球和人類的持續發展為目標、以環境保全和資源保護的重要性作為重點活動、對社會做出貢獻。我們通過在產品、服務和企業活動中實現高水平“綠色環保”,在充分滿足客戶需求的同時,為“可持續性發展”做出貢獻。

頤特電子****是一家專門設計生產各種貼片電感、線圈的製造商,產品主要應用於液晶電視、膝上型電腦、小型通訊裝置、pda、ctv、vtr、***、音響、通訊及各種辦公裝置和儀器,並可以根據客戶要求設計開發非標線圈。

東莞市頤特電子****堅持專業化發展的模式,堅信會幾行不如精一行,專注於貼片電感的研發和生產。

請採納~~~~~~~~~~

5樓:一休

長安有步步高電子廠、黃江有裕元電子工業園、南城區有諾基亞生產基地、東城區有三星視聽電子廠、遼步鎮有偉易達電子廠、石龍鎮有京瓷美能達電子集團。這些電子廠都是東莞上萬人的大型知名電子廠。

吳江哪些電子廠比較好?

6樓:陳小傘家

亞星電子廠、東生電子廠、吳江市正源電子廠、吳江市榮欣電子廠、鬆陵鎮新華巨集電子廠等。

亞星電子廠

東昇電子廠

吳江市正源電子廠

**;0512-68889965

吳江市榮欣電子廠

鬆陵鎮新華巨集電子廠

東莞有哪些比較好的電子廠?

7樓:金依波隗魁

長安步步高電子

東城熊貓電子

南城諾基亞\新科

黃江裕元的精誠電子

石龍京瓷電子集團\北大方正

寥步偉易達

厚街三星電子\愛高\金河田

石竭臺達電子

另外在清溪鳳崗還有很多很不錯的電子廠,那邊比較不熟悉,所以叫不出名字!還有在松山湖也有很多很好的電子廠!

無錫電子廠哪個比較好

8樓:我醉美

無錫好一點的,就是華潤公司、尚德太陽能,還有夏普索尼等小鬼子的廠。

這些單位網上都掛招聘資訊的,不過好多**你都打不通的,所以還是要實地去看,投簡歷。

祝你好遠啊!

望採納!謝謝!!

9樓:籍軍聲靜丹

村田好象還可以,其實都差不多,待遇跟工資成正比的啊!苦的工資肯定高!

10樓:37打工網

無錫電子廠

優科多,綠點,健鼎,夏普都可以。

待遇一般還可以的,而且包吃包住。

東莞有什麼好的電子廠啊

11樓:春志學陳卓

你好,東莞最多電子廠是(長安)而且步步高都是在長安。塘廈、青溪、石竭、橫崗、石龍都有。在寮步東坑那個地方電子廠蠻多的,不過要求比較嚴格,有幾個廠待遇挺好的,工資是按深圳那邊的工資來計算的,就是要求比較嚴。

廣東東莞有哪些高工資的電子廠?

12樓:天之驕子劉慶蘇

東莞松山湖新能源,普工5500-7000元,扣完五險一金後,兩班倒,一個月休4-6天

13樓:流浪者流浪

一群人瞎回答,松山湖華為估計是全國最好的,中專高中及以上可以去,下面三家派遣公司,信鴻,中南,紅海,底薪4900,一般到手八千多,不包吃住,技師一萬多,騙你是你兒子

14樓:

塘廈松下三洋電子(日資,只招妹子),旁邊還有個華強北電子,反正在這個附近範圍內工資都很高5000-6000

15樓:

在東莞黃江或高埗,有個裕元工業區,聽說工資待遇還可以

東莞有那些著名的電子廠呢,廣東東莞有哪些高工資的電子廠?

我知道有一家比較好的廠家在東莞厚街 東莞市頤特電子 東莞市頤特電子 致力於成長為行業的優秀廠商,以產品的良好效能 高可靠性及追求卓越的工藝水平提供符合客戶要求的高品質環保產品,通過貫徹公司的品質方針和環境方針來達到 零次品 的的目標,貫徹和實施品質環境方針過程,積極運用定期的內部監查和管理評審及各種...

東莞虎門南柵路東越洋電子廠普工待遇怎樣

這個公司待遇一般吧,普通工作人員不加班大概3500左右,如果加班加點可以拿到5000 在電子廠做普工怎麼樣?工資如何?累不累?5 在電子 廠做普工的上班時間比較固定,工資也比較穩定,不算太累 電子廠做普工工資待遇基本都在4000元 4500元之間,在行業內口碑較好,員工的工作內容通常就是對電子零件進...

東莞市大嶺山科眾電子廠怎麼樣

東莞市大嶺山科眾抄電子廠是2013 05 13在廣東省bai東莞市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du,註冊位址位zhi於東莞市大嶺山鎮楊dao屋村祥鋒街96號a棟三樓。東莞市大嶺山科眾電子廠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0685275972,企業法人梁加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大嶺山科眾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