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日產鞍山分公司有麼?我在鞍山接個面試通知!說要去大連主公

2022-03-22 21:15:06 字數 2151 閱讀 302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小心中介忽悠騙錢。

2樓:浪客踏風

就是**不要去我去了之後已經被騙都別去了大連面試全是**

3樓:來自衡山安靜的鯨魚

現在利用東風汽車招聘的資訊,大連中介騙人的太多了,我就被騙了,他們看到我投的簡歷,就給我打**,以面試的名義把我約到他們的位址,屋裡也沒有什麼職照,就是幾個工廠的大門口印刷**,幾張桌椅,坐著幾個人,來的人也都是被騙來的,乙個人待乙個人談,說公司的待遇,講的條件你肯定滿意,之後就問你帶相片沒,通知你時讓你帶一張,這時候就需要好幾張了,如果沒有,他說他們這能照,就需要交60元錢,就得照吧!完了說上班得有個好身體吧!那就得檢查身體是否健康,因為有好身體才能讓你上班啊!

你就得檢查,檢查要我交410元,有人帶你去附近的乙個醫院,檢查幾個專案,回來說你通過了,說你通過了,過後廠方代表出場了,跟你談廠子的福利待遇,問你是幹臨時的還是正式的,給你講優勢和劣勢,我說幹正式的,幹正式的就需要交押金2680元,上班乙個月後給你,他跟我籤了份合同你應該遵守的事,你不遵守錢就不給了。告訴你星期幾通知你上班在家等通知。過程就是這樣的,我把我的親身經歷告訴大家,就是給看到的人提個醒,以後省著大家再上當受騙。

打聽好了再去面試,坑蒙拐騙不是正道,他們這種方式掙來的錢也不會有好報的,詛咒他們。法律以後也會制裁他們。之後又有乙個也是說東風汽車招聘面試讓我去大連,大連灣那個地方我沒去,**還在繼續。

今天在鞍山接到大連** 說投的簡歷過了 不用面試 直接讓我去大連東風日產公司去辦入職 位址在

4樓:後山書院

正常的入職程式是:

看簡歷---通知面試---面試---背景調查---內部審核---上崗通知---辦理入職

這是常規企業的面試及入職程式!

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擁有花都和襄陽、鄭州、大連四個工廠,以及發動機分公司和研發中心組成,年生產能力100萬輛,員工近16000人。大連分工廠整車專案一期總投資額50億元人民幣,計畫於2023年建成投產,形成年產15萬輛整車的規模。

這樣的企業,你覺得會那麼簡單的而且完全不走流程的安排新員工入職?而且在鞍山招聘去大連上班!

這樣的企業,一般不會再社會隨便招聘的。就算招聘有有嚴格規範的招聘、面試、入職流程!

所以,你慎重考慮!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絕對的**!一般都是給出非常好的條件,然後以總部或者總廠在大連為由,讓你去大連辦理入職或者面試。

說法基本統一,給報銷來回路費。你如果發過求職資訊,很容易讓他們獲取到你的資訊,然後就開始設局了。這種在58同城上很多。

用的最多的是商務司機,給老總開車,月薪5400左右,週末雙休。類似等等……千萬別上當,去了就騙你錢,要不就關起來搞傳銷也說不定。

各位有沒有在鞍山餓了麼上班的,我有個朋友要去那上班,誰能告訴我工資有沒有拖欠。這個月多少號開工資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人單位應依法按約定每月固定日期發放工資,具體時間請諮詢公司人事。

根據《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第七條 工資必須在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的日期支付。如遇節假日或休息日,則應提前在最近的工作日支付。工資至少每月支付一次,實行周、日、小時工資制的可按周、日、小時支付工資。

在鞍山上班卻到大連辦入職的工作是真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的呀……總部在大連,鞍山只是分公司甚至辦事處,那麼當然要到總部去辦入職啦……

關鍵問題不在這裡!關鍵問題是這家公司靠譜不靠譜。

我今天接到兩個**都是東風的讓我去大連總公司去面試報銷路費待遇很好而且工作地在瀋陽。

8樓:利秀豔

所以你自己家是在金州當地的是嗎。這種跨地區招聘的應該要小心,東風日產雖然生意不錯,但是也沒有到這種日夜招人還跨地區招不到人的程度。

怕就怕說報銷路費就把你拖住了,什麼待遇好也都是套路。

如果是真實招聘,那麼同城不會態度曖昧不給你確認。

鞍山鐵西新華氣車製造廠招人麼,是不是真的,

9樓:

已經查詢過了

這個是真實存在的

靠譜的求個採納 謝謝你了哦!

東風標緻和神龍公司的標緻有什麼不一樣麼

先說明一下品牌關係,法國標緻公司的logo 車標 是乙隻站立起來的獅子,法國雪鐵龍公司的logo 車標 是兩個向上的箭頭。隨然兩個品牌不盡相同,但是法國標緻集團旗下的兩大品牌就是標誌和雪鐵龍,所以法國標誌集團也叫法國標緻雪鐵龍集團。所以標誌和雪鐵龍汽車同出自法國標緻集團之手。神龍汽車 1992年5月...

你有12W會買東風風神a60麼,我今天買了東風風神a60!我有點後悔了。買個三年之內的名牌車才幾萬塊

真正懂車的人看配置,你看寶來什麼樣配置,a60什麼樣配置?新寶來發動機,動力弱,費油啊。其實,你要仔細看下a60的配置和看看真車,你就會選擇他。他幾乎就是軒逸的翻版,只不過外觀不一樣罷了。合資品牌的車首先在乙個品牌價值,加上廣告宣傳,這些費用都會加在消費者身上。花13w可以買一台合資品牌16w左右的...

我在公司上班受了工傷,但好了又復發,我有社保,公司還會出醫療費嗎

如果是工傷 廠裡要出醫療費,但是你是工傷好了,又 這樣就得做鑑定是不是工傷 在公司買了社保,醫保,在上班時受了工傷,在住院的費用是廠裡出的,報醫保後退下來的錢應當給我本人嗎 1.由於醫藥費系 用人bai單位du 墊付,股報銷後應退zhi還用人單位,dao但工傷職工可內 享受相應的工容 傷待遇。2.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