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廠裡上班找個老婆,做哪種事是簡單的,並且女孩子多

2021-08-04 03:30:02 字數 5407 閱讀 3059

1樓:夕軒

女孩子多的上班場所很多啊,比如電商公司售前售後客服基本上女孩子多些,另外服裝廠啊,服裝廠得你會縫紉哦,商場裡的導購啊,另外比較簡單的就是酒店服務員,基本都是女孩子多,尤其是那種星級酒店很多學生實習。不過奔著找老婆的原則,還是勸你先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有能力才能留下來,感情的事情很多都是可遇而不可求,說不定哪天你就撞見了。這個要看緣分,女孩子再多緣分沒到也沒用,我覺得你現在更應該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等能力提高了待遇好了自然會有女孩子注意你,有一句話這麼說: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現在的社會太物質,沒有物質的保證感情是經不住時間的考驗,還是努力賺錢是正道

2樓:愛周剛

女孩子最多的是潮汕地區的服裝廠,其次是深圳地區的電子廠,比較好追,另外就是大城市做銷售的,做銷售的不好追,人更現實,鬼精的,而且有點亂,換男友比較頻繁,不過比較會打份,體位也很豐富,找老婆還是廠裡好。當然你有18cm的話也可以去夜店,那裡有寂寞的富婆。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ktv,酒吧,浴室!電子廠,服裝廠,這類女生特別多,而且很多都是剛出來的,青春美少女哦!其實十個女孩子當中,肯定有乙個是比較漂亮的,看你從什麼角度欣賞

4樓:酷愛車市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一般化服裝廠或電子廠女員工比較多,但看你性格怎麼樣,不是說女孩多你就能找到合適的,你可以通過相親、網聊,都可以去找物件。祝你早日找到那個她!

5樓:神龍遊天下無雙

製造業工廠、電子廠、輕工業大部分都有大批女孩子的!

6樓:在陽澄湖拍手的金銀花

你想在廠裡找個老婆可以有你認為好的人,就可以成家以後一上班,多好呀。

7樓:楓之炫爛

其實在**上班都一樣,找老婆不是看**女孩多,而是靠緣分才行,只要緣分到了心儀的人就會出現

8樓:捌柒點點點拐

電子廠,服裝廠,相對年輕女孩多些。

9樓:來自鷂落坪溫暖的銀狐

努力工作這是最好的方法了!人只有在負責任的前提下才能找到愛慕你的人也只有負責人的人才能擁有最好的幸福。祝早日找到真愛

10樓:來自鎮海寺欣喜若狂的風鈴草

服裝廠,電子廠,紙箱廠,女孩子都一般多,你可以去那裡上班,看看能不能找到合適的機會認識女孩子,早日喜結良緣。

11樓:

找老婆是要和她共同生活的不是廣塊樂的不要老想著快樂不想共同生活

12樓:

不一定,找個老婆一定的慎重考慮,必須有共同語言

13樓:好年年開

棉紡織廠女孩很多 男孩就相對少些,普通工種男孩做修機 上軸之類的也不算太辛苦,而且裡面的男生多半是內部消化了,都是在車間內找到的女生結婚生子的比較多。電子廠只聽說過沒見過但女生肯定比男生多,你可以去看看。

14樓:哈哈大王出山啦

一般電子廠女孩子比較多,如果想找老婆就去電子廠,或者你先去廠裡考察一下看下女孩子多不多,多的話就留下,不多就別留了

15樓:莞民

1.服裝行業是女孩子最多的行業,加工廠並且簡單,所從事的工序都比較單一,女孩子比例較大,是個找老婆的好地方!

16樓:新加坡阿光

你有這種衝動和想法可能是一種心理上的衝動而已,可以理解男孩子到了青春期,我的青年期,如果沒有乙個合適的正確的方式來把自己的這種新的壓力和衝動發洩掉的話,有時候就會產生一些很奇怪的想法。有這種想法不可恥也是正常的,但是現實社會是不允許你這樣做的,不管是從社會的倫理道德的角度還是法律的角度來說,你如果對著乙個陌生的女孩或者乙個雖然你認識,但人家並不能接受你這種行為的女孩來說你這樣做就是犯法是犯罪。一旦你這樣做了,就陷自己於困境當中翻不了身。

我建議您還是找乙個合適的女孩作為自己的女朋友,在她不反對的情況下,在你有這種生理需求,心理上需要滿足的時候,可以互相滿足一下,讓他幫幫你都是可以的。但絕不可以作出你前面這種冒險的想法就會害了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電子廠啦,電子廠做的事輕鬆而且女孩子多,像東莞深圳很多電子廠都只招女孩子男孩子還不好進呢,你多大了如果三十歲以下還有機會說實話在女孩子多的地方找到老婆的機會要大一些,只是你如果進去也是做普工的話機會就不大了因為別人瞧不起你…………

18樓:a艾百合

女生嫁人跟工作是沒有關係的,比如服務行業和機關單位,工作是跟個人學歷有關,高學歷基本上都是高收入,但是高學歷高收入的乘女也不少,主要是自己的要求而定。

19樓:廚房小廚

這個要看緣分,女孩子再多緣分沒到也沒用,我覺得你現在更應該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等能力提高了待遇好了自然會有女孩子注意你,有一句話這麼說:你若盛開蝴蝶自來。現在的社會太物質,沒有物質的保證感情是經不住時間的考驗,還是努力賺錢是正道

20樓:

你如果想找老婆,依我看你就應該到鞋廠去上班,那裡般女生最多。因為有好多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女兒不要嫁的大遠,將來老了有依靠,就把她留在身邊上班。女孩多你就交往的機會也多,這樣才會實現你的想法的。

21樓:

無論做什麼事情,你都要認真對待,即使這個事情特別簡單,這樣你才能把每一件事情做好,你覺得這份工作不適合你,就換乙個了,只要是緣份到了,即使你沒有工作,女生也會喜歡你,但前提是你不要懶惰呀,沒有女孩喜歡懶惰的男孩子。

女生做什麼工作比較賺錢還輕鬆?

22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公關類的工作更加適合女生,公關是女生找工作的傳統優勢專案,也是現代社會經濟中一門非常高深的學問。在傳統上來講,相比於男生女生在公關方面有更大的優勢,就像表達能力,交際能力,協調能力,一般情況下,這三個能力女生一般會比男生要強一些,而且女生比男生更富有情感性,而且這種職業,外表光鮮亮麗,工作也不會非常的累,挺適合女生的。

還有就是傳媒,如今的時代可以稱作傳媒時代了,任何訊息都可以在一夜之間傳遍世界的每乙個角落,因此在現在社會,傳媒行業非常火爆,但是要進軍傳媒行業,需要的外在條件比較高,所以僅僅是和外貌條件較好的女生,這一類工作工作環境舒適,工資較高而且工作不累,也是很適合女生。

現在最受女生歡迎的工作大概就是外企白領了,嚴格意義上來說,外企白領並不是一種職業,而是很多種職業的總稱,廣泛的概括為在跨國企業中,擔任高階職務的人員,這些外企白領的言談舉止,往往能夠顯示出他們都是經過良好的專業培訓了的,衣著優雅,常常出入於高階寫字樓,他們的收入也是非常的高,是國內一般職員收入的幾倍甚至幾十倍,所以如果女生找工作的話,有相應的能力最好,可以找這一類的工作,工作不累工資還高,完全不需要別人給自己安全感,自己就能養活自己。

最後要說的就是教師這個職業,其實當老師也是非常適合女孩子的,女孩子一般性格比較溫柔,也比較有耐心,如果學歷允許的話,當老師其實是很不錯的選擇,教師公司一般會比較穩定,節假日還有補貼,甚至還可以跟著學生放寒暑假,可以方便女生照顧家庭或者是到處旅遊,所以當老師也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23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24樓:清清草

作什麼工作比較賺錢又輕鬆?

我覺得公務員和老師雖然不怎麼賺錢也沒有多輕鬆,但是女生做的話,是比較適合的。

主要是因為相對的穩定,而且名聲好,受人尊敬。

想賺錢多,又輕鬆的工作就是從事美容行業。

現在沒有比美容行業掙錢更容易的了。

但是有乙個缺點,就是在不斷的更新,所以不太穩定。

這就是有一利就有一弊,甘蔗沒有兩頭甜。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比較賺錢還輕鬆的工作有很多,就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呢。一是考公務員,朝九晚五,輕鬆穩定福利如。二是人民教師,最輕鬆的要屬大學老師,工作輕鬆環境好還不坐班。

三是空姐,工作體面還輕,滿世界飛,多風光,四是上市公司的財務人員。五是演員更輕鬆賺錢快。六是歌星也是不錯的選擇。

26樓:炫瘋奇

女生做什麼工作比較賺錢還輕鬆,賺錢就不會有太過輕鬆的工作,但是女生可以做護理,教師,空乘,美容美髮等工作,這些工作比較適合女孩子做,而且也不會太累的

27樓:看報紙的邋遢王

首先,希望你不要異想天開,看清現實,成熟面對,還要審視自己的能力,話粗理不粗,見諒

輕鬆還要賺錢,職場,需要成為中高層的人,你的能力、經歷、經驗可否?

輕鬆還要賺錢,「背景」,需要家境雄厚且有人脈能安排,你的家境條件可否?

輕鬆還要賺錢,賣?,需要放下尊嚴且忍受旁人眼色,你的內心堅定(強大)可否?

輕鬆還要賺錢,創業,需要前期大量精力的投入與可靠良友(後盾)互助共進退,你的個人人脈資源、見識可否?

輕鬆還要賺錢,沒有如此的好事,

若有天下皆知,激烈爭可有一席?

現實就是這樣,腳踏實地才是真,

做好自己求實,方定目標求上進。

祝你早日成功

28樓:幹細胞創世紀

你好,這位朋友很高興可以回答到你這個問題,女生做什麼工作既能賺錢又輕鬆?這個問題我想是很多女生所一直想要想的問題,可是有沒有女生有想過?就是假如這份工作要是容易賺錢的話,就不可能會輕鬆,因為這個社會是存在著競爭力,如果這份工作既輕鬆又容易賺錢的話,那麼就必須是要你承擔出其他的代價,我們可以從三方面來進行討論的,第一就是女生她如果她長得漂亮的話,那麼她可以做前台或者是說可以做一些娛樂行業的工作,但是並不代表他輕鬆,因為如果一旦賺錢的工作都不輕鬆,第二,如果女生她長的不漂亮,但是身材好的話,那麼他可以做一些比較累,但是賺錢還能過的去的工作,就例如好像是攝影啊,服務行業,如果女生長得又醜又矮,然後又沒有身材的話,那麼我覺得工作不可能會輕鬆,也不可能會賺錢,但是如果他憑藉他自己的秦奮勞動很好學,他可以自己創業,自己當老闆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即賺錢又輕鬆的職業有很多。

但是,也因人而異,各人的認知不同,滿足要求也不相同,有的女生認為做服務生即賺錢又輕鬆,有成就感,有的認為累。

有的女生認為做公關,即輕鬆又賺錢,又有滿足感,有的認為不好。

等等,有個體差異。

30樓:企比谷咲幡

女生做什麼工作也要看你做什麼工作,女生做什麼工作啊?做模特做點這些做就是做演員,這些都是很賺錢的,但是都是要實力,任何事情只要做開了做出成就了,做出你身收書生是一回生二回熟,自己把這個事情做幹足了,那你做什麼動作賺錢都可以。

31樓:海上拾遺

每個女生自身的條件來取決於做什麼工作、所以沒有統一的標準、只有適合自己的才能發揮出自身的價值!假如你是氣質型的可以做的比較多(如平台主播、攻關小姐、售樓小姐等)文化型的(可以做公司的秘書、文員、經理助理)多數女孩是屬於群眾型的(那麼可以考慮去工廠上班或者自由職業)世界是公平的每個人找對自己的位置就能賺到應得的那份報酬!

我很迷茫,現在25歲,在廠裡上班,但是不想在廠裡上班了,想自己做點什麼,做生意的話,外面鋪位很多

那就出去轉一圈,當旅遊散心和考察了 人總會有迷茫的階段,也許10幾歲,也許20,也許30,當你迷茫的時候就停下腳步,想想你究竟要做什麼,問問你的心 如果不知道自己該往 走,就停下 我很想去做生意,但沒什麼本錢,也不會手意,但我在工廠上班,我不想在工廠上班了,該怎麼辦 第一,你要想好你要做什麼。第二,...

請問我在廠裡上班,沒有籤勞動合同我在廠裡做了38天我要辭工,廠裡不給我就三天沒上班,現在我再去

在試用期內,員工提前3天書面形式提出離職就可以,若過了試用期,員工提前30天以書面形式就行了。公司應在員工離職後三個工作日內結清工資,員工可以要求公司在三個工作日內結清你的全部工資,提前離職或自動離職,公司也無權扣錢。員工可以通過快遞的方式向公司提出離職要求,同時保留好快遞單,作為曾經提前向公司提出...

我在廠裡上班保險買九年了現在廠裡把我保險停了,我個人交的能拿出來嗎

不能,你找到新單位的話新單位會繼續幫你交,交到退休領退休金吧。我在農村繳養老保險已有九年,現在到了城裡廠裡工作,廠裡要幫繳社保,但是兩種保險不能同時繳,我現在已 戶籍在農村可以繼續買,自己有自己的計劃,時間不長最好還是連續買農保為宜,免得辦理轉接手續。我繳了二十五年養老保險,現在廠倒閉了,以後的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