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有哪些工業區,廣東東莞塘廈有幾個工業區

2021-08-04 03:30:02 字數 5497 閱讀 7313

1樓:乙小甲

同沙、外經和市郊工業基地。

東城區先後投入80多億元建成同沙、外經和市郊三大工業集約基地,促進全區工業集約發展。現已引進培育了徐記食品、萬士達液晶、美維電路、華潤雪花啤酒、羅門哈斯等一批龍頭企業和高科技企業,以及中食營科、中電新能源、凱格精密機械等多個投資超億元的重大專案;

成為東城產業集**展的先進代表。目前,全區擁有工業企業1000多家,年產值2000萬元以上的企業180多家。為優化產業結構,東城還積極推動高階電子、精密器械、生物醫藥、太陽能應用等高新產業集聚發展,力爭在轉型升級道路上繼續走在全市前列。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東莞市自然資源局釋出城市更新單元劃定方案的批前公示。資料顯示10個更新單元分別位於東城(1個)、大朗(3個)和清溪(6個),其中5個更新單元將規劃建成大型商住區,4個更新單元建設成居民住宅區,而東城街道桑園社群第三工業園將建成新型產業區。

東莞的鎮區與城區的發展,有著與其他城市不一樣的發展軌道,佈局東莞大多數發達街鎮商圈,其繁華程度、商業規模並不比市中區遜色。

2樓:黑得透明

長安上沙工業區 南城第一工業區 大嶺山工業區 茶山鹿步工業區 高步工業區

清溪-太陽城

虎門長安工廠比較多

3樓:

看是在東莞那裡了,最好的就是松山湖產業科技園,裡面都是些大公司,比較正規,待遇也好。

其他還有很多工業園,厚街就有厚街科技園,也是些不錯的。

長安的,振安科技園,安力科技園都不錯

大嶺山的大嶺山科技園,虎門的大板地工業區,龍眼工業區,路東工業區,還有很多,看看具體想幹嘛,在哪個位置就好。

4樓:物流貨運快遞

南城-巨集遠工業區

東城-桑園工業區、溫塘工業區

莞城科技園

厚街三屯工業區

虎門新聯工業區、大寧工業區、大板地工業區、南面工業區長安宵邊工業區、上沙科技園、振安科技園、烏沙工業區大嶺山工業區

寮步富竹山工業區、下嶺貝工業區、偉易達工業區、三星工業區常平東部工業園

黃江138工業區

塘廈太陽城

樟木頭樟洋工業區

5樓:白馬黑馬千里馬

給分倒是高,可惜沒人能回答滿意的,你問的沒水平。

廣東東莞塘廈有幾個工業區

6樓:快樂的夢想天使

廣東東莞塘廈有幾個工業區(現發展迅速,以實際為準):太陽城 、林村西湖  、蓮湖、石潭布 、 石潭布新工業區 、石鼓 、平山 、大坪 、諸伄嶺 、田心。

塘廈鎮,隸屬於廣東省東莞市,位於東莞市東南部,東連清溪鎮,西鄰黃江鎮,南接鳳崗鎮和深圳市觀瀾街道,北與樟木頭鎮相連。東西相距約11.4公里,南北相距約14.

7公里,總面積128平方公里;截至2023年,塘廈鎮下轄19個社群,戶籍人口4.7萬人,新莞人近50萬人。

7樓:永傑電腦

太陽城林村西湖

蓮湖一 二 三工業區

138.168 128.188

石潭布 石潭布新工業區

石鼓平山

大坪諸伄嶺

田心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138.168

128.188

9樓:風鈴漫晚

目前廣東東莞塘廈

有32個工業區。

以下是具體的32個塘廈工業區:

東莞譽銘新工業園。位於江源路189號。

2.塘廈168工業區。位於東莞市塘廈鎮新街區。

3.138工業區。位於東莞市塘廈鎮環市北區。

4.億方工業園(138園區)。位於東莞市塘廈沃爾瑪巨集業北二路。

5.新迪工業區。位於塘廈第一工業區18號。

6.新亞洲工業城。位於東莞市塘廈鎮林村新洲東街。

7.蓮湖第一工業區。位於東莞市塘廈鎮蓮湖環市東路。

8.塘廈諸佛嶺工業區。位於東莞市巨集業南七路。

9.塘廈第一工業區。位於塘廈大道東塘下第一工業區。

10.東莞鑫日升產業園。位於塘廈鎮蓮湖西路27號a對面。

11.蓮湖第三工業區。位於東莞市寶源路。

12.蓮湖第二工業區。位於東莞市北園五橫街。

13.塘廈178工業區。東莞市塘廈鎮諸佛嶺環市西路。

14.偉利工業城。東莞市北園五橫路。

15.華揚工業園。東莞市大涇路一號。

16.華強工業園。東莞市巨集業北路188號。

17.皇育電子高薪科技產業園。廣東省東莞市西達街3號。

18.寶慶工業園。蓮湖北路42號。

19.中寶通工業園。塘廈鎮巨集業南三路。

20.寶慶工業區。蓮湖北路42號。

21.聚寶工業園。巨集業北路七路一號。

22.騰福鑫旺園區。塘廈鎮蓮湖寶源一路1號。

23.寶慶工業園蓮湖b區。位於寶源一路。

24.潤訊通訊。塘廈鎮蓮湖南路76號。

25.巨嘉工業園。蓮湖西路7號。

26.塘廈工貿發展公司工業區。塘蓮二街與沿河東路交叉口東北50米。

27.塘下138工業區。塘廈四路。

28.新亞洲工業區。塘廈五路。

29.誠信工業區。北園三路一號。

30.石潭布新工業區。塘廈19路。

31.林村鯉牙塘工業區。塘廈九路。

32.鷹牌玻璃膠(塘廈店)。塘龍中路與高科技工業區四路交叉口西50米。

塘廈工業產業發展較早,社群有大量舊廠房。為解決無廠房承接深圳外溢高科技產業問題,塘廈通過“三舊”改造、城市更新。

對舊廠房重新規劃建設,提高容積率,擴大集體經濟發展空間,承接更多深圳外溢高科技產業,也通過對舊村舊廠連片改造,重新劃分工業區和居民區,解決了居民區和工業區混合導致的環保和社會管理問題。

東莞有那些工業園?

10樓:知識青年

1、平謙國際工業園

平謙國際工業園(東坑)位於東莞市東坑鎮中興大道東,成立於2023年1月。長安平謙國際工業園位於中國百強鎮之首的東莞市長安鎮霄邊第三工業區, 成立於2023年12月。

平謙國際工業園統一規劃、統一管理,物流交通便利,基礎建設、配套設施完善,收費簡單明確,併為企業投資生產提供多方面的免費服務。

2、東莞長安(陽春)產業轉移工業園

東莞長安(陽春)產業轉移工業園位於陽春市區南面3公里處,於2023年被認定為省級產業轉移工業園。園區總規劃面積10182畝,首期已開發土地面積5100多畝。

園區地理位置優越,省道277線、省道113線、325國道、廣湛高速、雲陽高速、西部沿海高速、三茂鐵路、陽陽鐵路構成四通八達的交通網路,距陽春火車站8公里,距陽江港約4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已融入珠三角2小時經濟圈。周圍酒店、寫字樓、超市等城市配套設施齊全。

3、東莞松山湖科技產業園區

東莞松山湖科技產業園區(以下簡稱松山湖)位於大朗、大嶺山、寮步三鎮之間,地處東莞市的幾何中心,控制面積72平方公里。坐擁8平方公里的淡水湖和14平方公里的生態綠地,是一個在國內具有示範意義、人與自然和諧共存的科技新城。

夥伴工業地產指出,作為東莞“四位一體”主城區的重要組成部分, 松山湖要建設成為科技進步和自主創新的重要載體, 成為東莞科學發展示範區、產業升級引領區。

4、大嶺山科技工業園

大嶺山科技工業園位於石大路旁金桔路段,於2023年開發利用,是大嶺山鎮較具規模的外資企業工業園區,佔地面積800畝。工業園配套設施完備,環境優雅,

建有廠房、宿舍面積6萬平方米,先後落戶的有世界500強企業阿克蘇·諾貝爾塗料、富士施樂集團、雙葉機械,還有南韓唯進光電子、香港新洲印刷****等多家上市公司。科技工業園投入資金1.8億元,年租金及管理費收入近1 700萬元,年出口額8500萬美元,佔全鎮出口總額的14%。

5、厚街生態科技工業園

厚街生態科技工業園保威園區2023年12月30日舉行奠基儀式。這一頗具規模且規範化程度高的科技園區的開發,將對提升厚街鎮的經濟發展後勁發揮重要作用。省外經貿廳廳長樑耀文及厚街鎮領導等出席了奠基儀式。

11樓:連煙公子

最有名氣的,以前叫做黃江裕園工業區,現在叫做精誠科技工業園,還有北岸工業園,合路工業園,刁朗工業園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虎門 長安 厚街 鞋業,長安 清溪,塘廈,寮步電子也,虎門黃河時裝城是東莞最有名的服裝市場。長安有振安科技園和安力科技園。清溪的銀湖工業園。

東莞石碣有個石鼓工業園。還有萬江鎮。塘廈鎮的雁田海關通往深圳香港澳門........

13樓:匿名使用者

東莞工業園:東莞平謙工業園、東莞黃江鎮長龍工業園、東莞長安轉移工業園、東莞萬江區勝利工業園、東莞鳳崗水星工業園、東莞萬江勝利工業園、東莞牛山外經工業園、東莞東坑駿達工業園、東莞寮步華南工業園、東莞長安平謙工業園、東莞長安烏沙工業園、東莞市清溪鎮科技工業園、振安工業園、東莞市清溪鎮青湖工業園、東莞長安鎮廈崗振安科技工業園、東莞市長安鎮廈崗復興工業園、東莞桑園財經工業園、汀山村工業區、橋頭工業區、白濠工業區、南五馳生工業區、東莞厚街三屯將軍嶺工業區、寶塘工業區、厚街第一工業區、寶屯村工業區、新塘村工業區、溪頭工業區 、河田工業區、民安工業區、三囤工業區、將軍嶺工業區、陳屋工業區、赤嶺工業區、西太隆工業區、富民工業區、崩山工業區 、下汴工業區、新塘工業區、沙塘工業區……

14樓:匿名使用者

東莞的工業園好多的啊

東莞有哪些工業區??

15樓:敬凝丹習旋

高步--裕元工業區

道教--大嶺y工業區

厚街--三屯工業區

虎門--大寧工業區

長安--宵邊工業區

塘廈-太陽城

黃江--138工業區

常平---東部工業園

16樓:儲定僕卿

大哥啊~~

你何必直接問東莞有多少家工廠、、、這數字恐怕沒人能統計。32個鎮,每個鎮都有那麼10多個工業區,一個工業區又有幾

十、上百家工廠。、、、、

東莞東城區有哪些工業區

17樓:乙小甲

同沙、外經和市郊工業基地。

東城區先後投入80多億元建成同沙、外經和市郊三大工業集約基地,促進全區工業集約發展。現已引進培育了徐記食品、萬士達液晶、美維電路、華潤雪花啤酒、羅門哈斯等一批龍頭企業和高科技企業,以及中食營科、中電新能源、凱格精密機械等多個投資超億元的重大專案;

成為東城產業集**展的先進代表。目前,全區擁有工業企業1000多家,年產值2000萬元以上的企業180多家。為優化產業結構,東城還積極推動高階電子、精密器械、生物醫藥、太陽能應用等高新產業集聚發展,力爭在轉型升級道路上繼續走在全市前列。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東莞市自然資源局釋出城市更新單元劃定方案的批前公示。資料顯示10個更新單元分別位於東城(1個)、大朗(3個)和清溪(6個),其中5個更新單元將規劃建成大型商住區,4個更新單元建設成居民住宅區,而東城街道桑園社群第三工業園將建成新型產業區。

東莞的鎮區與城區的發展,有著與其他城市不一樣的發展軌道,佈局東莞大多數發達街鎮商圈,其繁華程度、商業規模並不比市中區遜色。

從東莞塘廈平山188工業區怎麼去深圳寶安

公交線路 865路 深莞1線 t2a,全程約55.2公里1 從塘廈188工業區步行約960公尺,到達平山市場站2 乘坐865路,經過4站,到達塘廈中信凱旋城站3 步行約90公尺,到達鶴湖圍新村站 4 乘坐深莞1線,經過17站,到達吉盛酒店站5 乘坐t2a,經過16站,到達創業天虹商場站6 步行約1....

東莞有那些著名的電子廠呢,廣東東莞有哪些高工資的電子廠?

我知道有一家比較好的廠家在東莞厚街 東莞市頤特電子 東莞市頤特電子 致力於成長為行業的優秀廠商,以產品的良好效能 高可靠性及追求卓越的工藝水平提供符合客戶要求的高品質環保產品,通過貫徹公司的品質方針和環境方針來達到 零次品 的的目標,貫徹和實施品質環境方針過程,積極運用定期的內部監查和管理評審及各種...

東莞有什麼好廠,廣東東莞有什麼好的工廠?

年輕人的話最好是做營銷,酒店銷售這些有創勁的職業,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也不強求,東莞目前電子行業 包裝 紙箱這些行業工資相對較高 進廠裡沒有意思的,想想25年後的自己 東莞台達電子廠工資還可以。廣東東莞有什麼好的工廠?東莞塘廈鎮有幾個大一點的廠,比較正規的 康舒電子 三洋電機 林村的茂森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