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是在廠裡上班昨天晚上很晚我們都睡了,老婆手機突然有一條簡訊看裡面內容是老婆的同事應該是男的發

2021-08-04 02:08:26 字數 3009 閱讀 6987

1樓:善雁凡

自己不關心,還不讓別人關心呀,一句關心話就能代表出軌,那就養著老婆不讓上班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關心一下也正常,但是也要好好關心老婆,愛護老婆多溝通,相互要對愛的純潔努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密切重視,注意觀察(包括qq、下班是否有人送、是否偷偷摸摸的接**等),不要掉以輕心以免由量變到質變。

4樓:pretty淡

沒事,工廠寂寞男多,你老婆跟了你那就是一輩子,工廠女孩都是比較好的,我都想在找乙個工廠裡上班的妹子,生活規律,圈子小,多好啊!

5樓:緣分

你自己是男人?男人對女人使壞,女人就出軌。你也太把你老婆不當女人了,你應該對你老婆特別好,關心體貼,免得她真出軌。

6樓:

都是男人你應該懂得~男人都是這比樣見了女人就硬~硬了就想要~這段時間要跟你媳婦關心多加溝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問老婆怎麼回事,不然你天天裝在心裡,情緒不好,會影響家庭,和老婆溝通好,才是最重要的!

8樓:紅色劫月

有人打你老婆的主意了

9樓:閑看縹緲雲

是你老婆領班問她是不是安全到家了,你啥男人啊,懷疑老婆,你能養得住老婆,你還懷疑她嗎?

10樓:譚亙

不能這樣去想,不要疑神疑鬼的,這樣會使你的家庭不穩,而且還會使你老婆寒心的。

11樓:來自下楓橋天真爛漫的風信子石

明擺著的事情嘛!恭喜你帶帽子啦!

12樓:柒子

不能這麼說,朋友也可以關心啊

13樓:律師李達東

你太多心了,應該給她留點空間.

14樓:

不要隨便懷疑你自己的愛人,你先觀察,可能你老婆對同事沒感覺,不過那同事就不知道了,所以你要先觀察,收集證據,不能直接問,不能跟蹤和監視,換作是你,被老婆這樣對待,你心裡好受?所以偷偷摸摸的,一定證據確鑿在做打算,不能隨便斷案,和斷章取義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時間上是值得懷疑。如果是出軌了,那男的這個時候發資訊腦子就有問題,所以應該是一種朋友的關心…

16樓:妖姬

換位思考了,別想太多了。

17樓:000親你小嘴

應該是,就算沒有,那也是出軌的前兆…

18樓:⑦悢

出軌了 初步鑑定完畢

19樓:

不應該的,就憑一條簡訊,不能說明什麼,

20樓:佴高誼

你想太多了,同事之間關心一下不好嗎,說明她很有人緣

21樓:大姨媽

臥槽,現在的人怎麼那麼八卦,乙個資訊都能給說成這樣

因為無意發現老婆手機裡一條簡訊「晚上老地方見」,從**清單看,我老婆和她公司裡的乙個男同事連續(以 15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管怎麼樣都不要打女人,況且是在事情還不確定的情況下,還是等事情查清楚再做決定。

23樓:早操有助**

保留簡訊證據,看她以後表現,或者花錢找私家偵探,畢竟這種事要捉姦捉雙,你如果一直懷疑自己老婆,她遲早也會離開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誰不會有幾個異性朋友呢?你太敏感,佔有慾太強了。

25樓:不如喊我紅領巾

裝作某天突然出差之類的離開,然後偷偷的看她有沒有事

26樓:電腦專家

這個年齡的女人不好說,被戴綠帽子還蒙在鼓裡的多了去了,防著點好。

27樓:榛子

你覺得你老婆是怎樣的人?你相信她嗎?

28樓:lost丶

怎麼說呢,bai有個要好的男du

同事正常的,試問

zhi如果有個美dao

麗的女孩跟你一直暢談,回聊的來答你會不會很開心,當然也不一定,不過,你老婆可能是只把對方當乙個聊的來的朋友,不過從你這些資訊來看,你老婆把對方當好友,對方不是這麼想的,每個人多多少少會有些想入非非,你老婆對他熱情,他誤會是喜歡他,才一直聯絡她,這是自信感爆棚的體現,你應該跟他聊聊

曾經我廠裡經常上晚班,有次發現老婆手機裡廠裡主管有私下簡訊**很多,她說只?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婆生活中沒有異常,只是看到她手機裡面,有和廠裡主管私下簡訊**很多,因為現在找工作不容易,她也只是和主管搞好關係而已。應該他們是工作關係,不要多想了,還是注意多關心你的老婆,讓她感覺家庭生活很幸福。

30樓:在亞運村讀西遊記的羅漢松

可能是工作上的事情,你也不要想多了,疑神疑鬼的,你要是不放心以後可以盡量少上晚班,多關心她,或者在家裡按個攝像頭觀察觀察。

31樓:

好好跟妻子溝通,不要無端猜疑,多寬容多理解好好過日子吧

32樓:矯葦

這個得看你老婆和主管的業務關係是什麼結構,一些做銷售的是經常需要**聯絡,主要看你老婆平時的行為有沒有出軌的跡象吧。

33樓:戎飛陽

如果你老婆平常沒有異常,說明沒有問題,如果有問題,你應該能感覺出來,女人出軌是特別明顯的,所以如果你懷疑了就去證實,省的影響感情

34樓:冬天已來春天就不遠了

個年頭,誰不想跟主管搞好關係的,跟主管談好關係,什麼活都不用幹,每個月工資照樣拿。這個要怪就怪你自己沒有本事做這個主管,我覺得。你們已經到頭了,盡快離吧。

有本事的話你就盡快公升級為主管。

我想在廠裡上班找個老婆,做哪種事是簡單的,並且女孩子多

女孩子多的上班場所很多啊,比如電商公司售前售後客服基本上女孩子多些,另外服裝廠啊,服裝廠得你會縫紉哦,商場裡的導購啊,另外比較簡單的就是酒店服務員,基本都是女孩子多,尤其是那種星級酒店很多學生實習。不過奔著找老婆的原則,還是勸你先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有能力才能留下來,感情的事情很多都是可遇而不可求,說...

周公解夢昨天晚上我夢見武警來抓我老婆是怎麼回事

已婚男子被抓受到了懲罰,會名利雙收。女人夢見受到處罰,要與丈夫吵架。夢見自己的案情較輕,卻受到了嚴判,會官運亨通。夢見自己被判為絞刑,所有的困難都會過去。女人夢見丈夫受到法辦,要生女孩。夢見朋友被判刑,會遇到很大的危險。夢見懲罰妻子,夫妻生活幸福,相敬如賓。夢見懲治親友,家裡要吵架。夢見法官宣判罪犯...

昨天晚上夢到老婆死了我大哭把她哭活了

從你們2個人的情況來看 說明你很在乎你老婆 而且從你的老婆的夢境情況來看 也是屬於矛盾的夢境說明你老婆很在乎他的爸爸,而且也因為有一些委屈想去溝通表達 我夢見老婆死了 而且哭的很傷心 夢見老婆死了 吉凶指數 85 夢見老婆死了,人際容易出現矛盾的一天!你最近的功利心較重,但要小心目的性太強的交往往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