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後,還能遇見前世的親人或愛人嗎

2021-08-04 03:16:46 字數 2323 閱讀 9861

1樓:一隻小哩

我老公就是,我遇見他的時候感覺久別重逢啊,非常有親切感,在一起幾天感覺在一起幾十年了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很深的羈絆的話,確實會遇到前世的親人或愛人,而且也的確會產生一種早就相識的感覺。但緣聚緣散,自有定數,最好不要去強求。珍惜現在,才是最好的選擇。

3樓:快快樂樂

人是有前世,如果是學佛之人學的好的自然在夢中會看到前世,至於前世的愛人和前世的你不一定都是人,或者有一方是動物一類的。為什麼會在這世相見相識都是有原因的。就像這一世做夫妻的,有報恩的,有報仇的,有報怨的,不管是啥原因做夫妻的,恩愛的都不多,特別是有些人經常在夢中夢見一些奇奇怪怪的夢,或者白天都能看到一些別人看不到的人一類的,所以這些人更要好好學佛法來化解家庭矛盾。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業力和因果了。如果兩個人的福報不同,所生的六道之中哪個道還不知道呢,就算都投胎人道,能否相遇也是很難說的,要看業力牽引了。

5樓:該賬號已登出

我遇見過,一天時間不同時間不同地點能遇到同一個人12次而且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遇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不一定是你所期望的方式。

7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我遇到了,就是非常熟悉,想哭的感覺,但是並沒有說話,再也沒見過。搞不懂為什麼只能見一面不能再續前緣?求解?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遇見又如何?你能還記得嗎?

自從愛人去世後,我就好想知道,人死後真的能夠輪迴轉世嗎?

9樓:aaa**王

不如唸誦**超度他 這樣更為利益亡者

多多唸誦** 做功德 放生功德迴向給亡者 這樣更為利益他們的

唸誦 地藏經 佛號或多多放生功德迴向效果更好 唸誦**一般要連續7、15、21、49天!!

迴向文是:願以此功德迴向給(名字)願你早日離苦得樂,脫離六道輪迴,往生極樂世界。三遍

上墳不用畫圈 但地址必須寫 否則收不到!!

其他都是小錢 燒元寶就行 這個是大錢 用現成的-----送錢表文

元寶 晚上 過5點可以燒了 在十字路口 畫圈 西南方向開口 中間畫“x” 先燒地址----就是送錢表文 影印就行

後燒元寶 可以加些冥幣 十幾億 那種 地址不要寫活人名字 寫 親屬寄 就行

10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的活佛轉世國家不是都承認嗎?只是活佛的轉世比較能引起人們特別是宗教界的注意,普通人其實也可以轉世的,只是我們沒有法眼,看不出而已!

11樓:

確實如此,只要保留著那份親情,會一直追隨著所愛的人,或轉世人兒女,或轉世為友人等等!

12樓:愛笑的善善哈

阿彌陀佛。是的。神識是不滅的。您可以為他念(地藏經)迴向它。佛教中,有個,地藏佔察輪,可以占人投生**。

13樓:山山水水遊十方

1嗯 ,輪迴是真實的。

2今生是夫妻,是因為前世的恩怨促成的,這個緣分盡了,也就瞭解了。如果來世有緣還會在一起的,只是不一定是夫妻了。

3去世了,那也是他的命數吧,不是人力能左右的。也不要有什麼糾結,好好活著,你還有自己的路。

4生生世世,每一生,每一世,你都會有自己的父母子女愛人,也許你是男的,也許你是女的,每一世也不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輪迴!未來的某一天所有死過的人都會復活,等待他們的是審判

夢見自己輪迴轉世找到愛人

15樓:張歡歡活寶

1. 夢見輪迴轉bai世找到愛人的

du周公解夢zhi:

吉凶指數:91(由佛滔dao

居士根據版數理文化得出權,僅供參考)

夢見輪迴,大吉,平安幸福。

夢見輪迴轉世找到愛人,腦筋轉得飛快的日子呢,寫報告、做測驗都不成問題。與創作相關的東西也有不錯的創意靈感。如果有這方面的比賽試著報名參加看看,很有好作品激發出來的預感。

而這兩天也是友情重於愛情的日子,與三五好友聚會遊樂氣氛更高昂。

夢見輪迴轉世找到愛人,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黑色,桃花位在西北方向,財位在正西方向,幸運數字是5,開運食物是松子。

有人記得一個輪迴小故事嗎,女生等成了老太太,男生輪迴成了青年記者,採訪時兩人相遇,認出對方卻最終沒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提供這個故事的名字,再搜尋一下也許能解決問題。

夢見自己輪迴前世的都記得,夢到自己的前世

嗯 確實有少數人 會夢到自己的前世。也的確有前世 夢到自己的前世 沒什麼奇怪的。六道輪迴本存在,我們說實在的在哪道裡都呆過,尤其是人 畜生 惡鬼道。能夢見前世之事毫不奇怪。學佛,唸佛,可以跳出六道輪迴!南無阿彌陀佛 我今年做了乙個怪夢,夢到去一間有佛香味道的屋子,裡面全是紅色的,氣氛有點像在地下的墓...

前世今生的輪迴電影有哪些,講述前世今生的電影有哪些

有個基努李維斯演的小活。佛 看看 愛有來生 很好看的一部 算是輪迴了吧嘿嘿嘿 請問一部80年代關於前世今生輪迴的電影?5 終於找到了,新加坡連續劇 奇緣 輾轉紅塵 好像有一世女的轉世當妓女,脖子上有一圈紅印。找到了原來是新加坡的電視劇集!我也看過,有部分印象,但是記不清是什麼名字了,好象當時看的時候...

前世今生的輪迴例項,什麼方法能看到自己的前世今生

往生到西方極樂世界就能知道了,只要往生到西方極樂世界,就作阿惟越致菩薩,獲得無生法忍,這是七地以上菩薩才能達到的境界,具備天眼洞視 十方三世一切事情都看得見 天耳徹聽 十方三世一切音聲都聽得見 他心遍知 知道一切眾生心中想的是什麼 宿命通 知道自己及眾生以前生生世世的事情 神足通 各種變化神通 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