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小說的女主前世叫閆貝貝,穿越後成了王妃,建立了組織

2021-03-04 08:56:55 字數 2178 閱讀 8762

1樓:du知道君

《且試天下》

來遊戲人間的白源風夕不得不回到她另乙個bai身份du——才名滿天下的風國

zhi惜雲公主,隨即繼dao位為王。面對喪父之痛,與昔日朋友兵戎相見之無奈,和夫君彼此猜疑之孤苦,她能否在家國大業與愛恨情仇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天下,最終將落入誰人之手?   一塊白玉,一襲白衣,一種鳳嘯九天的武功,這個率性女子,在江湖和家國之間搖擺;一塊黑玉,一襲黑衣,一顆處處算計的心,這個儒雅男子,在天下和愛人間徘徊,他們將如何下完這盤命裡的殘局?

《怡然夢》

《無方少年遊》等等...

網速太卡了,改天來加簡介。

穿越**,女主穿越成王妃,建立了乙個部隊叫弒天,王爺性格冷漠,她組建勢力暗中幫助王爺

2樓:煙雨飄香劍

書名《狂妃狠彪悍》

作者:未央長夜

內容簡介

殺手之王穿越廢物和親公主,弱女重生,王者降臨!入朝堂下戰場,進青樓贏賭坊,身手凌厲心思縝密,囂張狂妄狠辣無情。戰神王爺側目,這還是他不屑拜堂的妻嗎?

當她的強悍遭遇他的霸道,絕對火花四射,俾睨天下!...

求一部穿越寵文**的名字,女主穿越成王妃,建立了乙個部隊叫弒天

3樓:若紫浮華

狂妃·狠彪悍

女強vs男強!強強聯手!爽文無虐,一對一,更有可愛天才寶寶。

◆她是代號king的殺手之王,黑暗霸主,令人聞風喪膽!

她是人稱廢物的和親公主,膽小怯懦,無才無德,讓人嗤之以鼻。

一朝穿越,靈魂轉換,弱女重生,王者降臨!

◆她是他連拜堂都不屑參與的妻,他是她連眼皮都懶得一抬的夫她狂妄強悍,他鐵血霸道,

她不需要愛,他不知道什麼是愛

在他們相遇的那一刻……

◆◆她的強悍◆◆

第一日:抓住男人的衣襟,狂妄至極:「我不喜歡被人俯視,沒有下一次!」

第二日:一場晨跑將王府搞的雞飛狗跳,更是狠狠的揍了戰神夫君……3次!

第三日:帶著一車屍體去當朝丞相做後台的賭坊砸場子,更贏其占為己有!

◆◆她的愛情◆◆

「爺,王妃又穿成那個樣子在王府裡跑步。」

「唔。」某男見怪不怪,專心看兵法。

「王妃去皇宮找皇后娘娘喝酒了。」

「沒事,她千杯不醉。」某男微微抬頭,皺眉擔心道。

「爺,小太子也在……」

話音未落,眼前**還有他家王爺的身影?仰天長嘆,爺啊,小太子才五歲啊!

◆◆她的寶寶◆◆

乙個粉雕玉琢的小男孩仰著頭,糯糯的問道:「娘,寶寶可愛還是他可愛?」

某女眨巴著眼睛想了想,肯定道:「寶寶!」

某小孩羞澀對手指,小小聲問:「娘,他可愛嗎?」

某女繼續想了想:「不可愛!」

某小孩一臉認真的建議道:「娘,他都不可愛,不如休了吧?」

某女還在想……

狂烈的颶風驟然襲來,伴隨著某小孩的高聲尖叫,好似拋物線一般被飛了出去!

某男惡狠狠的瞪著一臉無辜的女人,鐵臂一伸,哼,咱們床上討論……◆女主絕對彪悍,素手染血,囂張狂妄,狠辣無情,俾睨天下有仇必報,有恩必還,對手下愛護有加,對朋友兩肋插刀,對敵人毫不留情入朝堂下戰場,進青樓贏賭坊,寫詩詞吟歌賦,身手凌厲心思縝密,全能戰神妃

求一本穿越** ,女主前世是**,穿越後是王妃,其中有乙個好像叫夜妖嬈

4樓:日月居

**狂妃三部曲:

**穿越三部曲雪狐之《**狂妃》

碧貓之《王牌刁妃》

火鳳凰之《鳳妃天下》

小狐,貓兒,火雲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夜妖嬈》

簡介:幼時,她被母親推下懸崖,九死一生;長大後,她對辰王交付身心,武功盡廢……她抱著愛情的憧憬,時刻準備著,迎接即將得到的幸福…… 誰知,她魔宮宮主的神秘身份偶然暴露,一紙休書痛斬情緣——乙個不願放開心魔的男人,和乙個不屑解釋真相的女人,就此擦肩而過。

為情所傷的她,從此封心斷情……她堅韌,卻不固執;她冷漠,卻不無情;她絕色,卻不妖媚;她重愛,卻不矯情……她於深宮中從不爭寵,卻寵冠六宮;她屢遭后妃暗算,被捲入政權爭鬥之中……她被親人傷害,被愛人誤解;她的左右二婢慘死,她的腹中胎兒流逝…… 在經歷一系列苦難後,身中蠱毒,命不久矣的她,內心卻始終保留著一絲柔軟。誰知,當給予她所有不幸的金國皇后的神秘面紗被揭開後,更令人難以置信的真相,再一次將她推向遙不見底的深淵……

跪求有一本穿越小說,女主的前世好像是男主的愛人,男主一

魔妃嫁到 很好看的哦!嘻嘻 是不是王妃非善類,迫嫁妖孽殿下?是不是 妃池中物 不嫁斷袖王爺 求一本 女主穿越後遇上了和前世愛人長得很像的人和他成為朋友,之後男主為了追女主而去採一株女主很 5 護短娘親 極品兒子妖孽爹 有,鬼面王爺的棄寵嬌妃 求一本女主重生 男主是軍人,女主接管了男主家的公司,前世男...

找一本女主角叫落落的穿越小說,想找一本女主叫落落的小說,男主極其霸道。囚禁女主,男主名字裡有乙個子字

ll你說的是妃常穿越 冷王的孽妃 這本我看過哦 妃常穿越 冷王的孽妃 二十一世紀演員蘇落落,演戲時很倒霉的被誤傷致死,閻王老爺居然說收錯了魂魄,准許她穿越到古代重新生活!有她這麼倒霉的嗎?穿越就穿越吧,還穿到澡盆裡,這該死的男人居完事後扔下她,冷情的告訴她嫁入了王府既不再是公主 更不配當王妃!吼!有...

求一本穿越原始女主小說,女主旅遊時組團穿越到原始森林,最後只

吳念的 獸 女主給男主起了乙個名字叫泰格 求一本 女主穿越回原始部落。不自帶空間 30 男多女少真可 怕 了,這是一篇最經典的也是我最開始看的一篇文,為我版開啟了新世紀的大權門。文案如下 女主穿越到想女人想瘋了的純男世界,一直努力的生活著,隱藏自己的身份,期間發生了無數啼笑皆非的故事,甚至還被人逼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