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花杆裡面的水弄到衣服上怎麼洗

2021-08-04 03:17:56 字數 1653 閱讀 3521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1、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2樓:我愛你窩窩頭

衣服是什麼顏色的?什麼面料的?不同的面料顏色洗法不一樣

油菜花葉子上的水弄到鞋上怎 麼洗掉?

3樓:匿名使用者

加酒精擦洗試試,酒精有脫色的作用,用酒精是可以脫去綠色的。其它不妨試一試。

白色鞋弄上油菜花怎麼能洗乾淨?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皮質的復鞋用白色的牙膏擠上一制些,然後用手指輕揉鞋面上髒的地方,直到汙漬徹底清除,然後用軟布把牙膏清潔乾淨在用溼布檫乾淨就行了,要是布料的鞋可以用潔潔靈、小蘇打、白醋、牙膏、清水按一定的比例做成洗潔劑,把鞋面潤泡一會然後用軟刷子把髒的地方清潔乾淨,用清水把鞋清洗乾淨,發在陰面處涼幹就行,千萬不能暴晒,防止把鞋面晒的發黃就不好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膏記上去就行了。

為什麼油菜花葉子上有白色的汁水,是不是生蟲?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觀察一下這白色的汁水用水洗一下。是是不是掉了?如果生蟲它不是真實,他有一個小圓包事兒的,白色的。

而不是真是一一看就看出來了。你可用噴壺往油菜花上一澆就看出來了。如果是真水一澆它就掉了,如果是蟲卵,她就不愛掉了,那時你可就要撒點兒藥了。

多觀察一下吧,招手捏一下也行。如果不太多的話就用手捏一下。要我等你蟲子很快就會長出來的。

到那時就更不好收拾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情況:

病害(霜黴病.白粉病) :高溫高溼,通風不良造成.

2.介殼蟲(內有蟲.指掐有漿水)

3.其它蟲卵或異物

8樓:匿名使用者

油菜花上面會有:菜青蟲的蟲子。吃油菜花的:葉子。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露水每天早上都會有露水的出現

油菜花特點,油菜花的特點。

油菜花是一種十字花科的草本植物,它不僅能作為觀賞的花卉去養殖,也能作為用油去提煉,用處非常大。而且它開花的時候,漫山遍野的十分的美麗,它的花朵只有四瓣,呈十字分布,特別的精緻美麗。清香,農作物。既有顏值又有實用價值。金黃色,易種活。油菜花的特點。油菜花一片金黃的顏色,放眼望去格外明媚和燦爛,細看之十...

油菜花粉的味道,油菜花粉味道

反正挺難吃的。嚼著的話 有股腥味,又微甜,沒有苦味的。沖水的話,很難喝的。你可以直接像藥一樣,用溫水沖服。味道會不那麼難受 有點油菜花的腥味,但處理的好的話,腥味會淡一些。各企業處理工藝不一樣,會有一些差別的。有種說不出的味道,但不是腥,也不苦。油菜花粉味道 10 反正挺難吃的。嚼著的話 有股腥味,...

油菜花什麼季節開花,油菜花什麼季節開

油菜花盛開一般在每年的 三 四月份,但有早 有晚,不同的年份,時間有時相差半個月。影響油菜花開的因素有很多,主要是天氣狀況,油菜品種,各處地勢情況。油菜花什麼季節開?油菜花盛開一般在每年的 三 四月份,但有早 有晚,不同的年份,時間有時相差半個月。影響油菜花開的因素有很多,主要是天氣狀況,油菜品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