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門女婿,老婆在我心中算漂亮的,可她是武則天,母老虎。當家做主全是她,幫她幹活嫌我笨,以各種方

2021-08-04 00:12:24 字數 6806 閱讀 6522

1樓:喜眉吹雪

唉!我是太知道上門女婿的不容易了,因為我的父親就是,我們姓氏都跟媽媽姓。但我們一家子從爺爺奶奶到媽媽都尊重父親,當然父親一直都是以母親為主,無論何時何地都先徵求意見,他不抽菸不打牌,一生一世都對母親真誠相待,獲得全家及方圓鄰居們的好評。

他也從不報怨,人心都是一樣的,你用誠心必會換取真心。所以別再有太多想法了,用你的真幹實幹來換取她的尊重。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門女婿本就如此!要是女方找個上門女婿以男人以一家之主的話,還叫什麼上門女婿?你知足吧!要不是你條件欠缺怎麼可能願意當上門女婿?

3樓:夢想飛揚

可能她比較強勢一點,但現在有幾個家裡不是女人當家的?還真沒聽說現在有誰家男人說了算的。至於嫌你笨可能只是她不想讓你幹活的一種說法而已,你樂的清閒何樂而不為

4樓:哎呀漂亮王子

那你就閒著唄。

要想離婚起訴,拒絕調解完事了。

能者多勞。

你只是覺在你幹活時就算你幹不好他也能羞辱你的自尊。

這個婚姻生活建立在一個不平的的狀態下。

要麼爆發,要滅亡。

5樓:怎知花落

什麼上門不上門,你老婆可以嫁給你,你同樣也可以嫁給她,這是你自己內心問題.再說老婆強有什麼不好,如果相反你也會嫌棄她,我感覺做你老婆真可憐

6樓:在五祖寺滑雪的鴛鴦

那是真正的強女漢,那笨手笨腳靠邊站,有了管家男子漢做

7樓:勵高興

只要漂亮,又不水性楊花,就讓她做武則天好了,任由她差遣

8樓:匿名使用者

家有這樣出色的妻子,做個小男人也不妨。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上門女婿都是這樣,好像是自己倒差門很自卑,抬不起頭你來,

好像是在別人家 一樣。由於是你的內心深處就是很自卑

10樓:

把自己強大起來,她就會怕你!不然就忍或者離

11樓:珈藍覓雙

多溝通 想過得好 得和諧生活

12樓:今世遺

只要晚上讓你操就行啦,別的不操心不是更好

13樓:生化愛好者強子

你有能力 就活出個樣來 沒能力就忍受

14樓:沁顏

完全沒有必要想那些,想想你們當初在一起戀愛的時光,結婚的初衷!

15樓:鹹曼彤

這些事何畢外揚,可能是假的。

16樓:抵達雲端的衝動

上門女婿就是這樣,誰讓你吃軟飯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上門女婿我覺得一點都不好。

18樓:冰雪一擊

只要她不作對不起你的事就行了,女人強漢也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得溝通方式不對

20樓:老王真忙

不知道多少人想要這樣的老婆,你還嫌棄?

21樓:饗夕陽

其實你考慮過沒有,也許這正是她愛你的表現呢?

戀愛,家庭,煩惱

22樓:寧の寶兒

禮物是次要的,重要的是誠意.

既然你男朋友節日的時候都去看望你父母,你也應該去看望他的父母.禮物不分貴賤,這是種心意.他家裡其實也不是毛病多,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總送禮物給他家人,他家人很少給你什麼,你會怎麼想.

如果有想和他結婚的打算,那最好不要因為這種事和他父母起爭端.就算你們2家分出對錯與高下又能怎樣,這不利於你們的感情發展.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思考和做事模式,但想要成為一家人必須就要相互理解,就算對方做的欠妥,也要去體諒,真的把對方的父母當成自己的父母,這些問題根本就不會存在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不出對錯.因為每個人的要求不一樣的.他既然愛做些事情第一個就讓他作,他如果也有同樣的要求.你就按照他的做法回敬他就可以了.

確實分不出對錯.

24樓:思想々嘉

來而不往非禮也

禮尚往來,有錯的可能是你吧

畢竟對方家長可能也很好面子吧

只見禮送去 而不見有禮來

讓對方也覺得難看了吧

百度為什麼把“戀愛”、“夫妻”、“家庭關係”……放到煩惱裡面啊?

25樓:我是天藍藍

哎是這些裡面的煩惱

戀愛中煩惱

夫妻關係中的煩惱

家庭關係中的煩惱

理解能力雜這差..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惱 確實很煩惱

27樓:好好艾

我也覺得不妥,“戀愛”、“夫妻”、“家庭關係”也是美好的啊``

我們應該創立一個"幸福"版塊含蓋它們!

28樓:ゐ☆愛№妳

因為那些卻時讓人很煩惱

29樓:風鈴

這些問題的內容都是煩惱.

30樓:朦朧星辰照耀

同類問題歸類,否則太混亂啦

煩惱,戀愛,家庭關係~把第一次給了交往了四年的前男友,我屬於特別傳統的那種女生,覺得第一次就代表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爸媽唄。就那麼拍拍屁股走人。有那麼容易麼?

話說你也是哦,明明自己就是很傳統的人,你都堅持了3年了,再堅持個一年半載等到結婚的時候再給不是更好嗎。

還有你那個想法真是不行,就算修復了cn膜,你以為男人就看不出來你是不是**了嗎?以後就算要重新找,最好還是在適當的時候就告訴別人。否則以後別人知道了,更是會造成更大的矛盾。

32樓:寶兒樸雪

算了吧。天作孽尤可為,自作孽不可活。你去討說法。

你想過沒有,你憑什麼去給他討說法,這非**,而是你情我願。你也不是幼女。況且事情已經發生了這麼久。

而且。如果討不到說法,鬧大了,傳出去。你還做不做人?

鄰居該說你不要臉了。雖說現在情侶之間都會提前偷嚐禁果,但這個事,在傳統的中國人眼中,永遠只能不見光。見了光,鄙視。

和諷刺,就鋪天蓋地而來。以後別再犯賤了。動動腦子,傻瓜

33樓:匿名使用者

交往了四年,就這樣分了,那人好不負責人

煩惱,戀愛,家庭關係問題~把第一次給了交往了四年的前男友,我屬於特別傳統的那種女生,覺得第一次就代

34樓:劉巨帥

一,今天十八號了,你可以在等兩天嘛。二,你不要等了,也不要他陪

,你找個閨蜜陪你去就好了,讓他給錢就好。這兩選擇你評估一下吧,至於告訴自己家長,我不建議哦,爸媽肯定會替你出頭,但是你肯定也會被罵,至於去找他爸媽,現在我也不建議哦,因為傳統所以我擔心出現對你不利的情況(比如說反過來咬一口說你勾引他兒子之類的),事情鬧大就不好了,女生的名譽還是很重要的,特別是你這種傳統觀念較強的,便宜肯定是不能便宜他的,說話不算話,最恨這種男生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沒必要糾結這件事。其實想想,給了他的第一次,又何止哪一件。也許你會說那件事最為私密,最為重要,但戀愛中的哪件事不私密,不重要呢。

我們的嘴脣,臉頰,雙手,也不是誰說碰就可以碰的,不是嗎。

所以,現在重要的是,收拾起心情,重新出發,找一個真正和自己相愛的人。

去找他父母,去鬧,去讓他家出錢帶你做手術,又能得到什麼呢。到最後,滿城風雨,人盡皆知,豈不是弄巧成拙。過去的就過去了,這也是人生的一種經歷,重點在於,你用怎樣的心情去面對這種經歷。

36樓:正負極

一個巴掌拍不響,這種事是你情我願,事情都發生了,後悔沒有用,世上沒有後悔藥,收起不快,重新出發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也叫傳統?還是重新生活吧

38樓:爛彳

一個**膜沒什麼的,主要是沒有懷孕就ok了,現在的時代沒有幾個交往當中的女性是處的,不必太在意

39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還是有的,希望姑娘你再找到個好男人。

家庭關係煩惱感情

40樓:北師張老師

和他結婚以前我一直認為他是個好人,事實上他確實是個正正經經過日子的人,即使我們分手了我也要承認。可我們在一起後真的不幸福,他對金錢太過計較,我覺得很累。沒有原則問題,卻總因為雞毛蒜皮的事生氣。

老公說他前妻身染重病,他為了給她**花光所有積蓄,又四處舉債,可是後來都沒人願意借錢給他,他說如果有錢他妻子還可以多活幾年,所以他覺得應該多攢錢。其實我的要求不高,他要為他兒子考慮我也能理解,可是成立了家庭適當的付出總要有的,他對錢的方面太計較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辦法去過自己的生活才可以

大家快來分析一下。感情戀愛煩惱,結婚,家庭關係,職業等,見下圖。是該放棄了,對嗎

42樓:健天使

這個也沒說呢,現今社會好多女人都是拜金主義,那還有純真的愛情啊大部分都是建立在金錢之上的感情,所以說現在離婚的越來越多,還有就是如果沒有一份好的工作也找不到愛情,所以啊,現在剩男剩女都比較多,什麼事業有成,現在政策變了,雖然有利,但是業務不好做啊

43樓:抽菸屁的哥哥

沒有什麼好分析的。事情都是明擺著的,

女的在心目中就瞧不起男的,不管這個女人有沒有錢,是不是富二代。是個女人都會這樣,也就接觸兩三次的時間。可以說感情很淺薄,基本上也沒有什麼感情。

男人就提出,當上門女婿。是個人都會感覺到男人的目的性不良。雖然說不能用大男子主義的思想來認為,女人一定要依附男人。

但是男人一定要給女人撐一片天。給女人一定的安全感和責任感。當上門女婿是有原因的。

大多數的男人是不會當上門女婿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如此,那還是趁早放棄吧。

45樓:大和商人思遠

現在中國也沒幾個好女人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 著紫配音 滕騰

47樓:如風達

法國2023年,法文版《紅樓夢》正式出版,《快報》週刊評價:現在出版這部鉅著的完整譯本,填補了長達兩個世紀令人痛心的空白。這樣一來,人們好像突然發現了塞萬提斯和莎士比亞。

我們似乎發現,法國古典作家普魯斯特、馬裡沃和司湯達,由於厭倦於各自苦心運筆,決定合力創作,完成了這樣一部天才的鴻篇鉅著。《紅樓夢》是“宇宙性的傑作”,曹雪芹具有布魯斯特的敏銳的目光,托爾斯泰的同情心,繆西爾的才智和幽默,有巴爾扎克的洞察和再現包括整個社會自下而上的各階層的能力。 [17]

煩惱,家庭關係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有這種想法!您應該有孩子了吧 為了這個家庭也要好好的在一起過日子!生活總是這樣不如人意!

婆婆也許沒有那麼好 但他們也沒有義務非得為你們這個家服務什麼 如果婆婆沒有那麼知書達禮你們就要自己努力 不能因為跟婆婆的關係導致你們的小家庭變的不好!你老公可能在一些事情上會偏向你婆婆 我覺得這很正常吧!你也不要生氣 覺得老公總是向著他媽媽 有什麼事情家裡人坐一起好好討論討論!

你們可以以後什麼事情都不用麻煩婆婆,自己做不是很好嗎,也不會在出現矛盾。千萬不要有輕生的念頭 好時光還在後頭呢!希望能幫到你!

累的話就抬頭看看天空!一切總是那麼美好!。

49樓:曾沁苗

家庭關係也很幸福,家庭關係也會突然發生性關係,那麼家庭關係的每一個女生都不適合當媽媽,要為一個成為好媽媽,不能這樣對待自己的親生孩子,那麼她的爸爸死的很早,當場喝酒死亡,而且這位媽媽的女人,居然很年輕,但至少是不夠禮貌的女人,這樣一個女人也不適合當一個母親的人

據我了知,這種家庭關係的情況,我很瞭解它們,因為它門比較是一個噩夢,從噩夢中永遠開始,它們就像回憶時光倒流一樣,就會不停的吵,不停的打架。有時候它們也為了我,不光是為了我,還會不停的發瘋,一樣夾做兔子尾巴就堅持了一個多月,因為它們就像兔子一樣能夠生存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這種人是一個極度自私,不懂得尊重別的人,至於你現在處在這樣的環境裡,歸根結底是你媽媽造成的,你媽媽忍一時他得寸進尺,退一步他變本加利……,一切都有因有果,何必苦惱?《陰符經》上早就說過:“福禍無門,唯人自招”。

想離開,又不想離開(因為離開又會失去一些不想失去的),人都趨利避害,可哪有全是利的事兒啊?人煩惱就是因為想要取捨,其實取捨是一體不可分的。

51樓:賴海萍

覺得還是你自己有心結。

13年都過去了,過去的13年,你沒有得到你認為婆婆應該為你付出的東西,但其實一直在折磨你的,不是婆婆,而是你自己內心的“心魔”。如果你沒有“心魔”的折磨,我完全有理由相信你會過得很好。

13年都過去了,改變一下自己的想法和對待生活的態度吧。13年過去,婆婆也已經老了,而自己,也已經在逐漸地變得更加成熟,更加強大,那麼,還有什麼必要再指望婆婆呢?如果再過13年,婆婆不會指望你照顧她,你就已經是莫大的幸福了。

而且,如果再過13年,也許,你的小孩已經長大,你完全可以從中體會到生命中的另一種歡樂。那麼,為什麼要想死呢?再者,死並不是解脫,死只逃避而已。

生命只有一次,好好珍惜。如果你足夠寬容,建議你要有包容和感恩的心,面對生活,不抱怨,不奢望,憑自己的努力,創造自己美好的生活。

希望我的這席話有助於你走出心理的陰影。

老公上門女婿,我該不該離婚,我老公是上門女婿,我要離婚他不離,怎樣有辦法讓他離開家

果斷要離。你老公就是鳳凰男,而且更過分。如果一家子裡只有你有責任感,那樣你老公只會在你的生活裡拖後腿。責任感這種東西,如果一開始就沒在他的人生裡出現,以後你也別指望他突然開竅。如果要調教他,花十幾年也未必有這結果。這我是有現實體驗的。我外公就是非常不負責任的人,放著家裡幾個孩子不管去外地養蜂,一年都...

我是上門女婿,我跟我老婆感情很好,可以我跟他父母不合,我自己

最好和老婆一起來買房另外源出去住,男人靠自己啊!不然很難面對的,即使是上門的如果女方有條件的話建議也在外面買房子住,你是個男的哦,如果天天面對老婆的爸媽這種感覺 除非你事業有成,不然很尷尬的,最後導致家庭不和,甚至印象到子女。3個字 靠自己!我和你一樣情況,年收入也有3一一5十萬,家裡好幾十萬機器裝...

我是上門女婿,老婆跟我鬧離婚,現在又要我給她家打一萬塊錢,說是修房子,該不該打

從合同法的角度理性看待這個問題,絕對不打錢,前面的離婚的事情還沒有解決,打了錢就相當於把錢扔海浬,以後追討,最多也只能拿回50 左右,她們家修房子和你幾乎沒有關係了 這不好說,上門女婿為什麼還要打錢 都要離婚了,還聽他的話,別慣著她先不打 四個字 堅決不打 我是上門女婿,我老婆有外遇了,要和我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