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門女婿,村子拆遷了我戶口也轉了,可是我的人頭費老婆不給怎麼辦,我爸媽他說不管。有幾次要趕走我

2021-07-17 02:30:18 字數 1624 閱讀 7459

1樓:

雖說你是上門女婿,你的戶口也在村裡你們是一家人拆遷費當然有你可是你跟你老婆是一家人一個人保管就行了,如果你離婚了可以找村幹部給你們調解要回你的一部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老婆管的嚴,不給你拿著倒不是很大問題。如果說你爸媽她不管就看你的了,自己父母自己管也不是毛病,但是作為夫妻,應該互相體諒,共同孝敬父母,但是清官難斷家務事,需要倆人多溝通交流,達成共識,父母不能不管。趕你走也許是氣話,還是要看你們的感情,有事好商量。

3樓:

如果你沒有離婚,你老婆不給你人頭費的錢,你也不能說的太多,以免夫妻吵架。如果你已經離婚了,找村裡的會計說清楚,讓村裡把錢直接給你,村裡給你老婆的錢,村裡可以直接扣回去。

4樓:

你們是夫妻有事好商量,和氣生財必經還是一家人,忍一時風平浪盡,讓一步海闊天空。

5樓:氣血經絡和光

如果你還想和她過,那就不要計較那麼多,如果不想和她過了,她們家裡對你也不好,看不起,那可以通過起訴獲得這個拆遷補償款的。

6樓:孤孤單單的貓奴

怎麼聽起來像是要過河拆橋?

7樓:寶貝馬龍福

這還能咋辦,誰讓你當上門女婿了,也就是說,權掌握在人家手上。那誰也沒有辦法的,主要是怕你走了,不要他們而己,

8樓:葉寶鴻

這樣的家庭,走吧走吧;一個男人受這種窩囊氣。

自己好好賺錢,找個老婆自成家業養兒女;自己說了算沒人趕你走。

回答不周笑納海涵

我是上門女婿,老婆女兒都在岳父戶口。現在拆遷了,房產都在岳父名下怎麼辦呢?

9樓:衣整獅子

可以啊,屬於共同財產,因為沒有明確的東西說明房子是你丈人贈送給你妻子的,所以屬於夫妻共同財產

10樓:傾聽

你是上門女婿,還想要,岳父家的房子是不是太黑心了一點啊!

是個男人就自己靠自己的力量賺房子呀,你是想靠老婆賺房子嗎?

11樓:人身難得

好好做好女婿就行,房產給不給最終是你們夫妻的,核心是把妻子的關係處理好,其它不多想即可。

回答不周,笑納海涵。

老婆老家的房子即將拆遷,到時候按戶口本上的人頭數分房或者補償貨幣,讓我把戶口遷過去合適嗎?

12樓:飄舞的鞦韆

我老來公戶口也在我家戶口本上

源,他家也買房了,bai我家也面臨拆遷

du,但是不是按照zhi人頭分的,我也曾經跟dao他講要把他家買的那套賣掉,但是看他不願意,我也就算了,而且那個房子是我們的婚房,要不是因為佔不到,我也有點捨不得,不過我想說的是什麼呢,一家人既然能夠走到一起都是緣分,尤其是你們倆有自己的孩子之後,這輩子都不可能分那麼清楚了,如果你不願意把祖產賣掉,那就好好跟你老婆溝通,不要跟你岳父岳母爭辯,讓你老婆理解你下,畢竟最後是你們倆過日子,父母不能陪你們一輩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不願意的話,以後你也難做,我覺得吧,你要是愛你老婆,這也無所謂,也可以為你們夫妻兩爭取點利益。

我已經是拆遷了的戶口,還能遷戶口嗎

可以,拆遷不拆遷,跟你是否遷移戶口沒有什麼關係。1,戶口只是證明當事人的戶口所在地的證明,遷戶口和具體的利益分配是沒有關係的 2,拆遷利益的分配應以特定時期在冊的,符合分配戶口來統計 在之後遷入的,就不能享受分配利益了 3,遷移戶口只要符合當地的戶口准入政策,都可以遷移,這和是否拆遷無關 可參看戶籍...

老公上門女婿,我該不該離婚,我老公是上門女婿,我要離婚他不離,怎樣有辦法讓他離開家

果斷要離。你老公就是鳳凰男,而且更過分。如果一家子裡只有你有責任感,那樣你老公只會在你的生活裡拖後腿。責任感這種東西,如果一開始就沒在他的人生裡出現,以後你也別指望他突然開竅。如果要調教他,花十幾年也未必有這結果。這我是有現實體驗的。我外公就是非常不負責任的人,放著家裡幾個孩子不管去外地養蜂,一年都...

我前夫是上門女婿,現在跟我離婚了,但是他戶口還在我家裡戶口本

離抄婚後夫妻就屬於不同家庭,可以bai申請辦理分戶手續du,或遷 zhi移戶籍手續。dao 可以由男方持有身份證,戶口本,離婚證,離婚協議,到戶籍派出所說明情況,申請辦理分戶手續,重新辦理一本只有男方一人名字的戶口本,或辦理遷移戶籍手續。戶口登記條例 規定 第十九條 公民因結婚 離婚 收養 認領 分...